傻人有傻福,看起來呆呆的,其實很會賺錢的3大星座有哪些

2022-01-06 09:33:18 字數 6289 閱讀 8591

1樓:是一個小區

獅子座,金牛座,摩羯座

2樓:白河夜船

首先不能忘記我們的射手座

射手座表面看起來傻傻的,對什麼事情都一問三不知的樣子。但是其實他們反應迅速,懂的隨機應變。他們實際知道的很多 ,有時候與他們談話 ,他們表面看似同意你們的觀點,但是私下心裡有自己的打算。

他們要是被欺負了,不會馬上反擊回去,而是會在心裡悄悄記住,後面想辦法在解決,誰也不可能欺負到他們。他們一旦學習起來都是很厲害的,無論在哪個方面都做得很傑出。

下一個就是我們低調的摩羯座

摩羯座很低調,是個低調的聰明人。你我身邊都會有這樣的人。他們屬於那種悶聲發大財的人,平時可能不會有什麼舉動,但是要是他們行動起來了,可就了不得,會在事業等多方面做的很成功,簡直會賺的口袋都裝不下。

這種表面上吃大虧,實際上比誰都有錢的人可不敢小覷噢!可能這就是題目說的傻人有傻福吧,財運滾滾來。

最後一個啦,就是金牛座

談到金牛座大家就想到肯定是那種老實巴交,勤奮努力的人,其實不然,很多外表可是看不出實質的。他們很多事情都懂,但是會假裝不懂,顯得自己很愚笨的樣子,他們把自己偽裝的很好,所以身邊有這個星座的朋友,大家可不敢小瞧。這種性格其實無論在職場還是在生活中還是蠻吃香的,會得到上司賞識。

3樓:潛英博

我是金牛,好吧我承認的確能掙錢更能攢錢

4樓:風吹無痕金牛

我也是金牛,我怎麼沒有賺錢的頭腦吖

5樓:

怎麼(⊙_⊙?)都有金牛

為什麼我覺得戴眼鏡的男生都看起來呆呆的,傻傻的,而且很不喜歡和戴眼鏡的男生打交道

個人喜好。戴眼鏡的人,只是視力不佳,沒別的問題。關於青春期的煩惱事 青春期的孩子,反抗性極強。他們常常愛激動,亂發脾氣,與大人唱反調,這是因其自我意識開始樹立,做事要按自己的意願辦,如果大人稍加約束,就會產生反抗心理。自我顯示青春期的孩子虛榮心很強,他們穿華麗的服裝,在同學中做出譁眾取寵的舉動,目的...

人看起來傻傻的怎麼辦,本人外表看起來呆呆傻傻的怎麼辦

做自己就好 自信一點 如果實在做不到 可以先發展什麼特長 或者如果是女生的話可以在意一下平常的形象 不過我本人是覺得 你可以問問周邊人的意見 沒準兒只是你自己沒有自信而已 總之加油就對啦 不會啊,傻的可愛,不需要改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 換個髮型 不要常常笑 這是天生的,那你在後天就得把它改變,比...

生活中,哪些孩子看起來傻,其實長大最有福氣

芭比育兒 每位家長都對自己的孩子寄予厚望,希望他 成才,過上幸福 安穩的一生。而且在家長的眼裡,只有孩子的言行舉止裡透著聰明勁,長大了才更有可能擁有美好的人生。所以,家長都會介意孩子看起來聰不聰明。其實,看起來聰明的孩子,長大了未必就有好福氣,也不一定必然過得很好。相反,這些小時候看起來很傻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