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很和善,心狠時卻最傷人的星座有哪些

2022-02-15 13:25:47 字數 5986 閱讀 7299

1樓:戲精姑娘五花

如果你不跟天蠍座相處,你就會覺得他是一個高冷又自大的星座,但是當你跟他相處了之後,你會覺得他的那顆心其實是特別弱小的。

他做人做事永遠都是特別大條神經,對待所有的人都很和善,在他的世界裡面沒有絕對的好人,也沒有絕對的壞人,但只要你對他好,你在他心目中你就是一個好人。

而這個好人取決於你目前還沒有什麼不太好的地方冒犯了到了他的度,一旦觸及到他的度,例如你懷疑他,你可能不分青紅皁白聽到別人說他的壞話。

你立馬相信了對方而沒有去考察,直接去質問他,就會讓他覺得在你的心中,他其實是一個可有可無不值得信任的人,他的內心會很受傷。

第一次他或許可以原諒你,第二次他就會結合第一次,雖然他不會翻舊賬,但是他還是會想著,你到底適不適合他繼續信任你,繼續跟你做朋友。第三次……其實也沒有第三次,因為在第二次之後有些人可能都沒有三次機會。

他可以把這個世界上最惡毒的話,最傷人的話直接說到你那邊,告訴你他現在的心是極大的受傷害,你既然可以挑戰他的耐心度,那麼他完全可以不顧你的心情。

當他心狠起來,他會直戳你的很多痛點,但是也要看,畢竟討厭一個人恨一個人,其實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這是天蠍座明瞭的一件事情。

很多事情他說完之後並不會後悔,因為在這個事情上他覺得自己已經報復成功了。

2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雙魚座吧,這種人很和善,但是你欺負她,她也會毫不留情,特別心狠的那種人。

3樓:聆聽生活

獅子座,看上去真的是非常善良,要是有人背叛他們,也是傷人最狠,不允許別人這樣對待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的人平時大大咧咧非常好相處,但一旦惹急了出口傷人也是很狠的。

看起來仁慈,實際上最心狠,很少生氣,發起狠手段讓人害怕的星座有哪些?

5樓:厭離

其實有的時候人的偽裝也是比較嚇人的,有的人表面上看上去人畜無害,其實內心戲特別多,比較陰暗,有的人看上去比較高冷淡薄,但其實內心火熱,有的人在人前一套人後一套,有的人表裡不一你怎麼都看不出來。那麼十二星座中有哪些星座是表面善良內心比較**的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第一個星座就是獅子座,比較傲嬌的獅子座在外表上看來是比較強勢的,而且是那種當斷則斷,不受其亂的人,戀愛就是要轟轟烈烈的開始,轟轟烈烈的結束,分開之後也不會說再去糾纏對方的。但其實他們在戀愛的時候愛得越深,分開之後恨的就越深,雖然嘴上不會再受找你怎樣的,但其實背後也指不定會搞一些小動作,讓對方長長記性,這就是招惹他的下場,所以獅子座也不是表面上看上去的那麼單純,心裡也是有一些小心機的。

第二個星座就是雙魚座。其實雙魚座在愛情中是屬於付出的一個,只要喜歡一個人就會全心全意的對他好,會想時時刻刻的和對方在一起,但是如果因此分手了,他們也會變得特別狠心,他不會自己動手,但是會放任自己的朋友去找他的麻煩,雙魚座就是善良的時候螞蟻都不敢踩死,心狠的時候幹什麼都不會手軟。

第三個星族是天蠍座,他們表面上看起來與世無爭但其實內心是非常記仇的一個星座,誰得罪過他,他都會在心裡拿小本本記下來,直到他報了仇為止,才會放手不再戲弄你,但是報仇這個度也是他來決定的。

6樓:嘟嘟侃星座

表面仁慈但內心心狠手辣的3個星座,要小心他們,看看有沒有你

7樓:bridge爍

其實你可做錯這種人和星座沒有太大的關係,我要迷信於星座,跟一個人的性格和命運是有關聯的,沒關聯,對於瑜伽吃麵的人,他們表面上上課,勤內心我毒蛇舌,其實在你的交往一定慢慢就能看的出來

8樓:別永新

雙魚座,摩羯座,這兩個星座的人發起狠來所斷,讓人害怕,看起來仁慈,實際上是最心狠的,這種人很少生氣,手段毒辣

9樓:我是軟的

應該是摩羯或是天蠍座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星座有個毛關係啊。

11樓:

嗯,幼幼射手座有摩羯座,也有天秤座吧好像我瞭解的就這些

12樓:心語星願星空

看起來人的世界上最新還很少生氣,發些狠手的讓人害怕的星座,我覺得應該是射手座巨蟹座。和金牛座。

13樓:期待吧你的

幾乎全部 每個人都有讓人害怕的一面

心狠起來很可怕的星座有哪些?

14樓:所示無恆

我們的身邊的每個人性格都不一樣,有的和藹好相處,有的脾氣火爆難伺候。不同的人面對

版生活有不同的權

態度和處事方法,但是有的人心狠起來很可怕,我們來了解下心狠起來很可怕的星座都有哪些吧。

1、水瓶座

水瓶座表面看上去性格是屬於不溫不火的,其實一旦心狠起來,誰去勸都沒有用,因為水瓶座是屬於有仇必報的性格,不算小心眼,但是如果觸碰了她們的底線,後果難以想像!

2、天蠍座

天蠍座非常容易與人相處,會讓人感覺很貼切。其實天蠍座也是有自己的底線,任何人不能觸碰,否則不管你是有意還是無心,天蠍座的人一定會讓你感受到惹怒他們的後果。

3、雙魚座

雙魚座在人們的觀念中一直屬於很友善的型別,但是最溫和的人,被激怒後也愈發不可收拾,雙魚座的人心狠起來任何人都招架不住,更別說去勸了。所以千萬不要去觸碰雙魚座的底線,雖然他們平時很和藹,那也不要嘗試把他們惹火,不然就是引火燒身了,平時生活一定要注意了。

15樓:漫長年輪的風呀

要說心狠起來很可怕copy絕對是以下兩個星座了:

1、雙魚座。雙魚座雖然是看起來很善良,而且平時跟大家也是打成一片的那種。但是這都是在沒有惹怒雙魚座的前提下,如果你徹底的傷害了雙魚座的自尊。

他們會變成世界上最可怕的惡魔,徹底魔化的雙魚座發起瘋來誰都無法阻擋,常常會造成不可收拾的局面。其實跟雙魚是真的比較好相處,如果沒有惡意的去對待他的話。

2、天蠍座。天蠍座是一個報復心很強的星座,絕不吃虧是他們的座右銘。如果和天蠍發生衝突,天蠍會用自己的蟄伏起來,等待時機,用自己的蠍子尾巴狠狠的蜇上你一口。

所以對待天蠍一定要小心謹慎。如果沒有絕對的智慧和把握,千萬不要隨便惹天蠍。這屬於嫌自己命長的作。

總的來說,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不管是雙魚還是天蠍座,都有自己的底線,如果不是有必要,請為了世界和平及生命安全,儘量不去傷害彼此的尊嚴哦。

16樓:長安

要論來心狠可怕,天自蠍座第二沒人排第一。

天蠍bai座的人神祕、極du

端、zhi個性冷漠,但和他們平時dao相處不會感覺到有什麼壓力。可是萬一你不小心惹到了他們,那恭喜你進入了天蠍座的黑名單。報復你,那是遲早的是,不要想著做好準備,他們會趁你不備從背後用他們劇毒的尾巴狠狠蟄上你一口。

第二,雙子座。

他們外表看起來柔柔弱弱跟個小綿羊似的,羊皮底下確實一頭恨不得一口吞掉你的大灰狼。還是那句話,被輕易惹到他們,不然隨時可能掀開羊皮給你來個性格大反轉。

第三,水瓶座。

他們的聰明太過了,所以對事情看的很透徹。萬一有什麼和他們起了衝突,面子上,不會怎樣,但可要小心他們的背後一刀了。而且讓你絲毫找不出破綻,是典型的兩副面孔,外表天使,內心惡魔。

17樓:張子林吖

第一個雙魚座:雖然雙魚座的性格很好沒有暴脾氣,平時相處過程中也不會發內現有什麼壞心腸,平時的相處過容程中他們總是表現的笑嘻嘻讓人感覺會是那種傻了吧唧的人。可這種人往往也是很可怕的一群人他們都有著很深的城府,你很難去摸透,凡是都有個底線和原則,你沒感覺到他有什麼壞心腸那是因為他隱藏的很深一旦你觸碰到了導火索,怕是你今生難忘。

第二個天枰座:此星座的人一開始就會給人一種高冷,絕情的感覺。誰都不會去惹天枰座的人,他們往往有著很深的城府。

而且臉上是百變的,心中充滿的智慧不僅只是知識的代表更是一種「能力」的象徵。一旦心狠起來當你發現的時候怕是已經進入後期無法挽回的地步了,所以和他們相處你還要學會察言觀色。

以上的兩種星座的同學都是狼人,是比狠人更狠一點的人。

18樓:牢籠者

心狠起來很可怕的星座非雙子座莫屬了,因為他們很機靈,心思很縝密,你永遠不知道他們會做出怎樣的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心狠看起來很可怕的星座有天蠍座和金牛座。天蠍座記仇是出了名的,並且會找機會小小報復一下,而金牛座一直都是壓抑系列的情感的,一遇到足夠讓他們生氣的事時,發火會很可怕。

20樓:歷史分析解讀

心狠起來很可怕的星座有:敢愛敢恨,有仇必報的天蠍座,精明能幹的雙子座,還有雙魚座。

21樓:手繪說星座

生活中,有各種各樣的性格的人,有的人看起來沒什麼心機,但是心裡確實很狠毒,在12星座中,誰比較心狠呢?

22樓:酥

雙子座,雙子座若決定對誰心狠的時候,也是對那個人「無微不至」的送上「關懷」的時候。

天蠍座,心裡發狠的時候,非常可怕。

23樓:茄hiv子

心狠起來很可怕的星座有:天蠍座,雙魚座,和天秤座。特別是天蠍座,心狠起來讓你吃不了兜著走,所以千萬不可招惹這三個星座。

24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性格沉穩,平時和人關係很好,可一但心狠起來具有殺人的勁頭。

25樓:匿名使用者

整天被人騙 一直搞假 那對她們 不狠點能行嗎 下次繼續騙你 該斷則斷

26樓:寂寞的絕版

他奶奶的,獅子座報復會自殺式攻擊

27樓:小周

有些人bai表面看上去du人畜無害,但是一旦觸及他們

zhi的底dao線,狠起來分內

分鐘能把人嚇破容膽。而十二星座裡面心狠起來的星座恐怕非摩羯座、雙子座和天羯座莫屬。

(1)摩羯座看起來木訥、不苟言笑,平時也只追求事業,兩耳清風不聞其他事。雖然摩羯座一般不記仇,但是你若多番挑戰他的底線,他表面還是跟你親近,但是背後默默承受著,早就做好了無數個擊敗你的計劃。

(2)雙子座,人前人後兩個樣。前一秒還跟你嘻嘻哈哈、熱情談笑,下一秒可能就因為你說錯一句話,立刻記仇,心裡詛咒不下千百遍。

(3)天羯座,一個心思細膩且具有策略性的星座。一旦他把你放進了黑名單,那就得小心了。哪怕早就認輸求饒,他也不達目的誓不罷休,冷靜的頭腦早就演練了無數遍計謀,非要把你拖垮、打敗,才會收手。

面善卻心狠,喜歡暗地裡使詐的星座有哪些?

28樓:

白羊座吧!有人肯定說我是胡說,但是是真的。你不要看白羊座一身正義的化身,但是白羊座表面一套內心一套的功夫真的是出神入化。

你肯定是沒辦法分辨出來的。都說白羊是魅力的,她的腹黑誰能知道呢?我剛開始也是對白羊座很有好感的星座,但是後來就完全改變了。

以至於看到一些不好的東西那都是白羊座的人做的。

欠你錢不還的白羊座是最有理的。我們以前一個同事就是這樣。有一次接她了三百塊錢,其實三百塊錢不算多,但是也不少啊。

我就等了有兩個月還沒有還。有一次我就提醒了一下她。我說:

「上次借了你三百塊錢,現在我也有難了,能不能還給我。」她立馬就翻臉了,說:「又不是多大的錢,看把你急的。

我現在就給!」說著就把錢拍在桌子上了。

我就奇了怪了,明明是我好心借錢。怎麼現在我成惡人了。顛倒黑白也是白羊的一大特點。

後來我才知道,看似冰清玉潔的白羊還是比較腹黑的。只想著自己。最後大家都不願意跟她在一起了。

我就覺得,自作孽不可活。要是少些套路多些真誠,白羊座其實是比較完美的星座。

我作為一個射手座都沒有她那麼多戲,真的是搞笑了。所以還是奉勸大家,少跟白羊座的人來往,腹黑的白羊座還是不好惹的。千萬別因為一點點事惹得大家都不高興。

當然還有個人因素和家庭因素。反正我是比較討厭這樣的人了。

你們看起來很般配英語,你們看起來很般配用英語怎麼說

you two look so great together.你們看起來很般配用英語怎麼說?you look like you mean to be together.you look like you belong to each other.很相配的英文怎麼說 5 it s suit well ...

為什麼有些人看起來面善,心裡卻很陰暗惡毒

因為壞人總是讓人討厭,而且會被人疏遠,所以,那些心裡陰暗惡毒的人會想辦法偽裝自己,讓自己看起來很面善。但是,儘管這些人看起來很面善,相處一段時間後,我們一樣是可以感覺的出來的。那些人的性格形成的原因雖然我們不知道,但是過程肯定不會很好。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善良,真誠的對待每一個人。俗話說得好,人不可...

為什麼我的鼻子正面看起來很趴,側面看起來又挺又高

臉型和鼻型相互襯托時的緣故,相互襯托時,鼻子正面看起來很趴,側面看起來又挺又高。參照物不同,大腦結論有根本區別 鼻樑骨高,但鼻翼肉厚,我朋友也這樣 我的鼻子總是趴趴著的,怎樣讓鼻子挺起來?多捏捏,孫儷就是這樣。要想眼睛大的話,千萬不要眯眼,要睜大眼 隆鼻手術,先天性的別無他法 可以考慮手術,但你年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