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看起來很努力卻賺不到錢

2021-03-14 16:50:34 字數 5285 閱讀 6832

1樓:小美

那是因為他們沒有找到正確的方法,不一定努力就會賺到錢的。有的人很有頭腦,有策略,總是會想到掙錢的點子。想賺到錢,運用自己的知識和自身的技能是必須的,同時也一定要有上進心,遇到困難不要放棄。

2樓:開心最重要鴨

因為他真的只是看起來很努力而已,有的人就是這種,他什麼事情都可以去做,感覺也很能吃苦,但是就是一直在底層,也賺不了錢。這種人一般就是因為把自己看的太低了,自己沒有上進的心,也不懂職場的潛規則,做了一個老實人。

3樓:來自紫瑤山講究的虎鯨

我覺得這個是很正常的事情啊!因為努力和賺錢沒有必要的關係,不一定努力就會賺到錢的。但是,你不努力是賺不到錢的。

想要賺錢,你要很有頭腦,有策略。然後運用自己的知識和自身的技能去做努力。

4樓:我是大神啦

賺錢和努力不一定有正比的關係的。這個跟你的能力,賺錢的手段有關的。

你就比如有一些沒有學歷的農民只能去賣自己的勞動力,而有一些高學歷的人他們可以憑藉自己的知識,

技能等等來幫助公司賺錢的。

5樓:樣樣都很棒

我現在真的很努力,但他努力的方向和社會的大方向不同,只知道出苦力出死力不知道動腦的人永遠也賺不到大錢,真正賺錢的人都是那些腦力勞動者,而不是體力勞動者,所以如果你努力了,也賺不到錢那麼就動動腦子

6樓:絲幽娛樂

因為效率不高吧,有的時候,找對工作的方法也是很重要的,這樣能讓你事半功倍。就比如說我現在的工資已經比一些老員工要高很多了,因為我前期就花了好長一段時間去琢磨,怎麼能讓工作效率提高。但是他們不,一直是很努力的做事,卻不喜歡動腦子。

7樓:加油幹哦

遇到這種情況其實也是挺正常的,我覺得他們的主要原因就是賺錢的方式不多,或者是平時的理財方式不對。因為掌握好理財的功能也是非常必要的。不管上班怎樣努力,但是到了下班的時候就不停地花費,這樣的話到頭來也是沒有收穫的,所以想要更好的收穫就必須學好理財。

8樓:夏沫說情感

每一個人努力的程度不同,賺錢的方式也不同,這樣就註定了每一個人的收入是千差萬別的,而且賺錢這個事情從來久不時一蹴而就的事情,你一直很努力但是能不能賺到錢那就要你的能力跟你時運啦,如果你一直在努力依舊沒有賺到錢,那就說明自己的努力還是欠缺的。

為什麼有時候工作很努力卻得不到上司的賞識?

9樓:撫子

想得到上司的賞識除了努力工作外,還要會做人。

成功的上司都有自己的人際交往網路,能在這個網路裡的人才能算被上司賞識的人。做為下屬,尤其是一個剛入職的下屬,你是不能強求上司在短時間內看重你的,自古成大事者必先苦其心智勞其筋骨,你想進入上司的人際網路中,就要有恆心和毅力,不要因為多做一點工作就沾沾自喜。

要學會與周圍的同事打成一片,努力錘練自己的工作技能,學會在工作之餘關心上司的需求,要用心觀察上司身邊的人都是如何與上司交流的。這樣時間久了,上司自然會注意到你這麼個人了,切記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上司觀察下屬通常以年為單位,一年之內只要你有工作水平,有自己為人處事的套路,上司一定會重視你的。

10樓:金木淼火石

工作努為卻得不到上司肯定的原因很複雜。

主要分內因和外因:

內因是自己方面的因素。1.工作雖努力,但績效不理想;2.

自己不善於和上司、同事溝通;3.自己性格上有些問題,比如:驕傲,不易被其它人接受;4.

工作和他人不合拍。等等。

外因是他人因素,比如上司就是一個不愛表揚別人的性格。

建議:1.記住自己是在一個團隊裡工作,工作既要努為,也要和拍。

2.在適當的時機和場合與上司交流工作,表達自己的看法,理解上司的思路,按要求完成工作。

3.學會適當的表現自己,這點是必不可少的,也是最需要技巧的。做不好,往往事與願違,要謹慎。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好運。

11樓:測中測

也許是你在某些細節方面做得不到位,不妨從一下幾個方面嘗試改變自己:

1、無**司交給你任何任務,即使自己並不熟悉或者不是自己工作崗位的工作,都要欣然接受,不要推三阻四。不懂的事情,可以向其他同事請教,不會的知識,可以自我去學習。

2、如果認為自己的付出與薪酬待遇嚴重不匹配時,要大膽直接的和自己的上司提出來,不要只會抱怨,更不要在同事之間傳播負面情緒;

3、工作的時候創新很重要,但是一定要兼顧實際。切勿提出一些脫離現實的計劃和方案,寧願採取小步漸變的方式,也不要輕易嘗試顛覆;

4、得到領導表揚時,一定要低調和謙虛,不要沾沾自喜,更不要在其他同事面前吹噓炫耀,記住,飄得越高,摔得越重;

5、不要對加班或者超時工作抱怨。很多時候,加班並不是因為你的工作量過多,而是你的工作效率不高;

6、遇到任何問題,首先考慮自己的主觀原因,不要回避責任,也不要推脫,勇於擔當;

7、不要陷入辦公室的是非圈子之中。辦公室是一個八卦傳播最快的地方,任何一點點是非都能病毒性傳播。所以儘量明哲保身,不參與討論任何領導的話題,不背後說任何人壞話。

總之,做一個勤奮努力的人,做一個謙虛謹慎的人,做一個勇於擔當的人,無論你是在職場人脈,還是在職場晉升中,都能獲得先機,成就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這個問題,有幾個要點需要注意:

第一、上司是不是一個不輕易讚賞別人的領導?

第二、自己的工作努力的程度是不是沒有達到上司要求?

第三、自己努力的方向是不是存在偏差?

第四、是不是沒有能夠完全理解上司交待的任務情況?

第五、是不是自己對工作的衡量關鍵指標理解上與上司有偏差?

第六、上司是不是對大部分下屬都不賞識?

第七、平常心態,繼續多瞭解公司的考核體系,繼續多瞭解上司的特點,繼續多瞭解任務,繼續多改良自己存在的問題;

第八、總之,積極樂觀的心態,積極向上的溝通態度。如此,有百利而無一害。

祝你工作順心!

13樓:張陳

做工作得不到領導賞識也很正常,因為領導手下員工很多,各個員工能力大小不同,因而暈然你在公司工作努力,並且很勤快,領導賞識賢工一般是對公司貢獻特太,業務能力蠻強的那種骨幹,他對於業務一般員工或者新員工沒有那麼多時間和精力去關汪和賞識,不要灰心,你努力工作盡職盡責是做員工必耍的操守,只有在努力工作中,才能儘快熟悉公司業務,才能更快適應本職工作,才能立足腳根,只有一步做好了本職工作,在工作中不斷積累經驗,做的比別人更加突出,我想領導賞識你就不遠丁!

14樓:綠意如煙

有時候工作很努力卻得不到上司的賞識,我想原因是多方面的:第一,你工作的努力看不到什麼成效,並不代表你成績突出,這樣的情況太多太普遍。第二,你工作努力也許實際情況比你不如意,反而讓上司很頭疼很無奈。

第三,你工作很努力,但存在溝通和交流障礙,不能很好的表達和展現出來。第四,你工作很努力,別人也和你一樣很努力,都是本職工作,是你應該做到的。第五,你工作很努力,還得有創新意識和敢闖敢拼的精神和勇氣。

第六,你工作很努力,也得不斷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素質,使自己的知識和能力並駕齊驅,爭取有更大突破!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單位,要想得到進步,沒有領導的賞識,幾乎是不可能的,經歷一番努力,跳槽一家好的公司,如何第一時間得到領導的賞識?這些問題直接關係到今後在新公司的發展,要知道,第一印象一旦形成,短時間內非常非常難扭轉,對工作要認真負責,踏實肯幹,有些人油嘴滑舌,偷奸耍滑,這些是領導們都非常反感的人,機會從來都不缺,只是缺少發現機會的眼神,至少新人要多留意,多觀察,多對比,捕捉任何有利於,展現自己想法的能力的機會

16樓:

工作很努力,力很吃苦,這樣的市面上有的是,一抓一大把,領導需要的是有技含量,有能力,對工作負責,交給他一個專案,短時間內做的非常到位,出色,見成果,這樣的人會得到領導的賞識。

17樓:贏在選擇

有時候工作很努力,卻得不到上司的賞識,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1、首先要在形象上下功夫俗話說「第一印象很重要」,別人看你的第一眼是看你的衣著和精神狀態,所以務必每天都要保持一個精神飽滿和充滿自信的狀態。上班衣著一定要整潔,合乎自己的職業,儘量選擇與上司風格相近的衣服,這會讓領導對你有親近感,但風頭可不能蓋過上司喲,否則適得其反。比較容易忽略的是辦公室的衛生,所以務必養成上班或下班後及時打掃衛生的習慣,辦公室的狀態反應出這個人的精神面貌。

這樣領導對你的印象分就上去了。

2、擺正工作態度俗話說「態度決定一切」,是很有道理的。工作中務必要擺正自己的工作態度,以飽滿的工作熱情投身工作,切不可讓領導看到你工作中消極的一面。具體的做法應該是:

嚴格遵守上下班的時間制度、勤奮學習業務知識、努力工作能吃苦、樂於幫助同事、有集體榮譽感。

3、揣摩上司的意圖我們經常看到有些人明明工作能力很強,卻長時間都無法升職,反而是工作能力更差一些的人如願以償了,問題出在**了呢?我認為那是他一心撲在工作上,沒有好好地揣摩上司的意圖。有時領導佈置一項工作,領導在意的不是結果,而是完成這項工作的過程,這就要求我們要領會領導的意圖,不能做死工作。

4、抓住機會展現自己有的人默默無聞地工作,一輩子都沒能升職是因為他做了,領導不知道。一個大的部門可能人很多,領導甚至不可能知道大家都在做什麼。所以,應該抓住機會讓上司知道你在努力工作和獲得的優秀工作成績。

有句話說得好:讓領導知道你在做什麼,比你做什麼更重要。所以,工作中應該學會勤思考,勤彙報,養成每天或定期主動地向上司彙報自己的工作程序和關於工作的想法的習慣,誠懇地請求上司給予指導,這樣增加了領導對你工作能力的瞭解,遇到事情時能夠想到你。

5、處理好人際關係如何處理好單位上的人際關係是一門學問。我們既要處理好與上司之間的關係,又要處理好與同事之間的關係。對待上司要做到尊敬,不觸犯上司的威信。

對待同事要真誠熱心,不讓同事對你產生嫉妒心理,為你的工作設定障礙。這就要求我們為人要低調一些,不要得到一點成績就沾沾自喜,貶低別人。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白領來說,最大的苦惱莫過於工作努力,卻得不到老闆的賞識。美國人力資源管理學家科爾曼說過:「職員能否得到提升,很大程度不在於是否努力,而在於老闆對你的賞識程度。

」那麼,怎麼才能脫穎而出呢?對上述問題苦惱的人或是想要有一番作為的人,請看老闆歸於下列哪種,對症下藥,或許有收穫。

19樓:淡月

請換位一下思考,如果你是上司,你會喜歡什麼樣的員工呢?

工作能力上是否同級別人員中屬於前列?業績超過他的預期。

職業素養上,若領導交給的任務,是否百分之百的努力,給她以及公司的客戶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在工作之餘是否有良好的溝通和交流。

最主要是能否為上司分憂,瞭解老闆的性格,辦事風格,行為習慣,讓他覺得你完全瞭解她的意思,按她喜歡的方式去辦事,偶爾能為她背黑鍋,帶出去辦事,為其掙得面子的員工,就是他最喜歡的。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看起來很友善,對人也很好卻總是獨來獨往

生活當中會發現有些人看起來很好相處的樣子,性格也很好,但是他就是一直獨來獨往。這其中的原因或許是他看透了人心,不想和別人有過多的往來。一 這類人或許活得很通透,他們知道人心難以揣測,所以不願意和別人有過多的往來。這類人他們內心很有自己的想法,他們看透了人心,他們知道人心是善變的。他們或許曾經也受到過...

為什麼有些人看起來很瘦,力氣卻超乎想象的大

身體脂肪堆積看起來身體很大其實並沒有什麼力量。只有吧脂肪消耗掉,體脂率下降,練出一身的實用的肌肉 並不是健身房練出的那種 的肌肉 才會達到你說的效果.骨骼原因也是有的。有人天生骨頭大怎麼練都練不小的 可能是因為肌肉密度大吧 秋季人體養生知識?人體常識求解 呵呵 我是學醫的。這個其實沒有樓上說的那麼的...

為什麼有些人的學習很努力卻成績不優秀

一個人成績的好壞是由兩方面因素決定的.即我們常說的主觀因素和客觀因素.主觀因素,譬如說學習的主動性,學習的方法,對學習的興趣等等.你在上面提到的這個人很努力,就說明這個人的態度非常端正,肯吃苦,這是值得肯定的地方,我相信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作為家長和老師的任何一方都是沒有理由由此而批評這個人的成績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