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事看起來很簡單,但做起來卻往往不是按你所想的那樣發

2021-03-24 22:14:47 字數 6257 閱讀 8526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未來永遠都是一個未知數。.

2樓:寧亭蹇曉星

你計劃的時候要先想周到

把該考慮的都要考慮進去

雖然這樣有時候會有些矛盾

可這樣除了出現不可必免的事

不然別的後果自己都是可以計劃

可以想的到的

為什麼?有些事想著簡單,做起來卻很難,明明不是很難的事。

3樓:五月花雨

所以想想就感覺很好的,就是天真。

不去多想,而去做的,就是成熟。

4樓:倩影華麗吾愛

事實就是這樣,有些事看起來簡單做起來難,而有些事看起來難做起來簡單,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

5樓:雨水石榴

這就是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

6樓:匿名使用者

古話說得好,差之亳釐失之幹裡,其實簡單的事做好,就沒有難的事,因為道理是一樣的。

7樓:之涵志烊

簡單不代表做起來,容易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通過實踐,也就想不到那麼多方方面面的問題.實踐出真知嘛.

9樓:女王範的慧慧

凡事用心做,什麼都不是問題

人的一生有哪些事看起來特難,但做起來卻很簡單?

10樓:雲鼎影視

生活中看似很困難的事情,那是因為你不瞭解事情的過程,當我們大家用心的去做,再難的事情總會找到解決的辦法,因為問題只有一個,方法有很多種地,面對任何事情都不要放棄,只要是大家能夠堅持到底這就是最正確的方式,也是最容易成功的,我們應該好好的加油了,生活中更要敢於挑戰自己,讓自己的奮鬥精神一直存在,這就是走向成功最基本的事情。

11樓:百世千秋萬里

這種事情要因人而異的,因為大家相處的地位不一樣,目標自然就不一樣,比如我一年要賺一百萬,在普通人眼裡自然很厲害,但在富豪眼裡不值一提。

12樓:最愛彩虹糖

比如每個週末去看自己的父母,可能認為堅持多年很難,但是其實很簡單,你只要抽一點時間去看他們就可以了,沒有太多困難。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好比做飯,有的時候想做出色香味俱佳的飯菜。那是難上加難。但真正讓你把感情融入到裡邊,你就會發覺你做出來的味道非常的好。

14樓:豫東好漢

我覺得就就是堅持吧,雖然聽起來堅持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但是其實還是比較簡單的吧。

15樓:青雲上仙

有時想把自己塑造成另外一個樣子或者想改變另外一個人的思想,當時可能覺得很難,不一定成功,但是真的去做了,去努力了,就不是想象中的那麼難。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事情都是覺得特別難,但是做起來就很簡單。你想象中的婚姻生活是特別的繁雜的,但是真的相處起來就會感覺到很簡單。

17樓:李傑斌李麗麗

有的每天的上班做起來特別的難,但是堅持下來卻感覺非常的簡單,還結交了很多的朋友。

18樓:567魚的眼淚

世上無難事,就怕有心人,每件事都不是很難,就看你用心不用心去做,努力過,拼搏過都會成功的,只要真心對待一件事情就會有效果。

事情往往都是想著簡單,做起來卻很難,因為有太多的顧慮牽絆住你。

19樓:皓月一空

人生有太多牽絆,或許有人深陷其中,但關鍵的是我們自己內心的想法,你有一顆決心,就一定能斬掉那些牽絆和顧慮,做好那些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因為知識,存在你的記憶力,傳統佔據你的心神,恐懼從未離去,觀察!看清種種可能你就放下了吧

21樓:絢雨萱

其實是你實現沒有規劃好,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如果這些都解決了,相信你也就不會為這些顧慮所牽絆,因為開始的時候你已經為之後這些可能出現的事情做出了選擇。

22樓:**ile許思陽

是啊,但是要看開一點,這樣終究是對你好的

23樓:黑白花繆繆

通往成功的道路大都如此,在這個不斷遇到問題解決問題的過程中,自己才會逐漸強大,成功也就不期而至。

24樓:馬爾山d雪

為不給自己以後留下遺憾就按照自己的心願做吧!

25樓:月淚

有些事情一旦做了,就不要顧慮太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想太多,只管去做就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事,我們需要強大的思想動力。事只在於想不去動,那不能成為想像中的,易事反難之。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考慮太多,勇敢前行吧

29樓:

對。vbjhfghjfgjnv女不能把v女伴女不女把你**個

30樓:獅子申楊

夢想的大小決定了一個國的強弱,一個家的興衰,一個人的優劣,鮮紅的紅領巾承載著我們的中國夢

「人永遠不要瞧不起誰」你能理解這段話嗎?

31樓:度歡

這句話很好理解,相信很多人可以理解這句話,因為未來式無法預計的,你瞧不起的人可能未來混的會比你好,「風水輪流轉」是有它的道理的。

我們經常可以看到現實中存在這樣的例子,在學生時代因為自己的同學成績差或者他人比較沉默寡言看不起他,或者看不起自己的戀人而分手尋找更有錢的戀人,到了若干年後,你會十分驚訝的發現這個人與以前簡直是兩個人,現在的他是大老闆,生活水準比自己高了不止一個檔次。

這樣的例子是最容易表現這句話的意思的,因為每個人的際遇都是不同的,即便自己現在看起來有一定的資本,比自己周圍的人看起來要優秀,但是經過一段時間,他人有了非常大的機遇,很有可能就做到了魚躍龍門,甚至說「鹹魚翻身」都不為過,他們就很可能一下子就超過了自己的成就。

所以不管周圍的人現在是不是比自己看起來差很多,都不要瞧不起人家,更不要對他人表現出不可一世的樣子,因為未來的日子還是很久的,更不要太過於得罪他人,因為未來是無法估量的,他人很可能在未來比自己的成就高,到了那個時候你再想緩解和他的關係那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了,所以也有一句很有道理的話:「錦上添花不如雪中送炭」。

你瞧不起的人很可能以後他的社會地位比你高,所以不要看不起別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年齡的增長,經歷了很多事情,年輕時對某些詞或者是一段話的理解都是表面的,膚淺的,隨著歲月的流失,成長中的經歷,你會親身體會到它的含義。

「心痛」這個詞在我上小學的時候,老師教就知道是什麼意思,而且並不難理解,可是當我真正的,親身感受到這個詞的時候竟是在幾十年後。

那是父親因病去世,我的世界好像崩潰了,那時候我徹徹底底的感受了「心痛」是什麼滋味,心真的是在「痛」。

人永遠不要瞧不起誰這句話,可能每個年齡段的人理解是不一樣的,年輕時的我和現在的我,對這段話的理解會有很大的差別,現在的我,能從心裡悟出這句話的含義。

人永遠不要瞧不起誰,這個「誰」,我的理解它不單單是指人,也包括世間萬物,一隻小貓,一隻小狗,甚至一株小草。

在我剛到單位上班的時候,車間庫房裡的管理員中有一位是聾啞人,看樣子大概30-40歲,我不知道他姓什麼,也沒有人理會他姓什麼,每次我們這些新去的人,去領件的時候,

如果碰到他都會感到溝通困難。

所以有些人根本瞧不起他,有的脾氣不好的,還會踢一腳,罵一句,他雖然聽不見,但是他會看口型,也知道人家在罵他,也會很生氣,但是隻能自己生悶氣,那時候我也沒有感覺他多麼可憐,雖然不欺負它,但也沒有同情之心。

他的家離我家不遠,我們做同一輛通勤車,我每天都能看到他。

時間過的飛快,一晃幾十年過去了,當時和他年齡相仿的人現在大概在70-80歲的這樣。

我現在依然每天都能看到他在街上,身體還是滿硬朗的,看到我會點頭一笑,算是打招呼了。

當年瞧不起他,踢他,罵它的人,已經不在了,他們那裡想得到,當年他們瞧不起的聾啞人會比他們長壽,依然快樂的活著。

世間萬物也是一樣,不要瞧不起他們,也許他們比你「活」的快樂。

33樓:圖示

能,我從字面上就可以理解這段話,就是你在任何時候,遇到任何人,發生了任何的事情,都不能夠瞧不起人。因為你現在瞧不起的人,可能只是你偏面的看不起他,你不可能真正完全的去瞭解到一個人的

現在舉一個可能大家平時也都會說到,也都會見到的例子

來說說我們的清潔供師傅們,可能有些人對於他們的職業是看不上眼的,覺得清潔這些事情是社會底層的人去做的工作。可能你心裡平時也會這麼想只是有的時候礙於面子都沒有說出來,也是為了體現自己的素質吧。

我們可以瞧不上這個職業,但是我們不能夠瞧不起人,瞧不起做這份工作的人,在任何的時候都不可以,做這份工作的人他們可能是學歷不高,但是他們也是在靠自己的雙手吃飯,他們也在承擔這自己對家庭對社會的責任,你憑什麼瞧不起人家,憑你自己平時比人家住的好吃的好嗎?還是憑什麼,在你有這種想法的時候,比你更富有的人也會對你有這種想法,所以我們在任何的時候都不能夠瞧不起這個人。

再者說哪些在路邊乞討的人,可能我們會覺得有手有腳的為什麼不去工作,這些人相比與清潔的工作可能更容易讓人瞧不起,但是我們也不能夠以偏概全,是有些人在投機,想不勞而獲,可有些人真的是被生活逼到走投無路啦,不然一個人成年人怎麼會在別人異樣的眼光下下跪乞討呀,你可以按照自己的理解不去給錢,但是你不可以瞧不起他,因為你不瞭解他背後真正發生了什麼事情。

34樓:柒七染

常言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所以日常生活中大多數的人都是相互尊重和平共處的,無論什麼人,因為人總歸是社會的,所以不可避免的總會遇上與自己八字不合的人但是又不得不處在「同一屋簷下」。再加上社會本來就是很現實而殘酷的,有的人生來就是低等的有的人生來就是含金鑰匙的,所以就有了富貴貧賤,從古至今無從避免那歷史迴圈的「悲劇」。

生活條件優渥的人無論是生活環境學習環境交際環境比生活條件不好的總歸都是不一樣的,你沒遇到過是你的幸運。但是相信大多數人都遭遇過冷眼相看吧。先撇開已經踏入社會的**們不談,就講講學生時代的自己,有幾個在自己學生時代的時候沒遭遇過冷眼對待和鄙視他人呢?

你成績優異老師看中你家長樂待你同學羨慕你,那麼你不會覺得驕傲嗎?即使不表現出來,那麼你一些不經意的動作或者語言能保證不對比你差的人表現出來嗎?或者自己內心不會腹誹?

反之你成績中等,為人老實謙遜,你覺得你長那麼大真的沒被人欺負過?成績差的人更不用說了,估計一直被外人瞧不起冷眼相看,所以這個社會很現實。

正所謂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現在不如你的人,你瞧不起他,並不代表以後他不如你,現在別人瞧不起你,你不如別人並不代表以後你不如別人。所以人生在世呈百態,你並沒有什麼資格去,瞧不起別人,別人也沒有什麼資格來瞧不起你,所謂一百個人一百種人生,各走各的路,各過各的河,雖然有時候有交集,但是也犯不著去奚落別人吧。

35樓:克洛德的寵兒

非常能夠理解。俗話說,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不管我們此刻面臨什麼樣的困難,或者經歷著多麼輝煌的感受,都不能代表人們會一直如此下去,因為時間會說明一切,有的人落魄只是暫時的情況,一旦自己出現轉機,就會改變自己的命運。

而有的人即使非常得意,但是在自己不懂得珍惜的情況下,也依然會吃到苦頭,從而變得破落不堪。

對於一個狀態很差的人來說,大家都會感覺瞧不起這種人,不管是貧窮或者是性格懦弱,很多人都會感覺這種人是讓人瞧不起的,但是讓人感覺不可思議的時,往往在我們感覺最不可能走紅或者是發財的人身上,卻會發生一些奇妙的變化,從而讓人對其刮目相看,雖然大家只會以貌取人,但是不能隨隨便便瞧不起別人,因為你不會知道下一秒對方就成為多麼輝煌的模樣,即使你再認為對方是無能的,但對方的努力是在私下裡去做的,你所看到的不過是表面,所以在一些明星或者是富豪身上,我們也都會發現這一神奇的轉變。

而對於一個想要脫貧致富的人來說,很多人都會感覺這是天方夜譚,因為大家會用慣性思維去看人,所以就會認為自己是平凡的,所以別人也一樣做不到那樣的事情,但是在對方真的出人頭地的時候,自己就會感覺到超級驚訝,其實這都是對自己不自信,轉而放射到其他人身上的表現,我們永遠要記住一句話:你不行,不代表別人不行。

有哪些讓你覺得很簡單但實際做起來很難的事情

孝敬父母看是簡單做起來卻好難,說來是訴不盡,道不完的心酸悲傷。小的時候想就是讓父母過上好日子吃上好吃的。可是時光太快,一眨眼幾十年過去,父母年事已高,我感覺好像和時間賽跑一樣,時時提醒自己還沒有報養育之恩,可當自己大了,成年了一切都變了。有了自己的孩子顧了這邊顧不上那邊。我真的心酸,那邊我都放不下。...

為什麼我體重不重,看起來卻很胖,為什麼有些人體重很重看上去卻不胖

有些人骨架比較大,骨頭比較重所以雖然瘦,但是重,有些人骨架小,所以肉多的話就比較胖了,只要平常注意運動就行了,晚上不要吃脂肪搞的食物!為什麼有些人體重很重看上去卻不胖?有些人體重很重看上去卻不胖的原因如下 1 看上去不胖但是體重重的人,骨密度比較大,身體上的肉比較少,但是骨頭重。2 體重很重看上去卻...

為什麼我的鼻子正面看起來很趴,側面看起來又挺又高

臉型和鼻型相互襯托時的緣故,相互襯托時,鼻子正面看起來很趴,側面看起來又挺又高。參照物不同,大腦結論有根本區別 鼻樑骨高,但鼻翼肉厚,我朋友也這樣 我的鼻子總是趴趴著的,怎樣讓鼻子挺起來?多捏捏,孫儷就是這樣。要想眼睛大的話,千萬不要眯眼,要睜大眼 隆鼻手術,先天性的別無他法 可以考慮手術,但你年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