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體重不重,看起來卻很胖,為什麼有些人體重很重看上去卻不胖

2021-12-28 23:30:45 字數 4078 閱讀 7949

1樓:學豐芒秀

有些人骨架比較大,骨頭比較重所以雖然瘦,但是重,有些人骨架小,所以肉多的話就比較胖了,只要平常注意運動就行了,晚上不要吃脂肪搞的食物!

為什麼有些人體重很重看上去卻不胖?

2樓:瑤即美玉

有些人體重很重看上去卻不胖的原因如下:

1、看上去不胖但是體重重的人,骨密度比較大,身體上的肉比較少,但是骨頭重。

2、體重很重看上去卻不胖的人,身體上的脂肪量少而且肌肉多,相同重量下脂肪比肌肉的體積高達三倍左右。

3、如果一個人體重很重,但是臉小,同樣會感覺這個人不胖。

4、人靠衣裝,一個人體重很重,但是找到適合自己的穿衣打扮,同樣會顯得不胖。

3樓:愛吃甜的魚

這種就是肌肉多,肌肉的體積只是脂肪的1/9,所以體重大,人卻看起來瘦。

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結實,就好像我朋友一樣看上去比我好瘦實際比我還重10多斤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強壯和虛胖的區別。各人體質不一樣,包括身高高低,骨骼寬窄都會影響人視覺對體重的估計。

6樓:1圓子

很重uifoyduy

為什麼體重不重,看起來卻很胖

7樓:邱醫幫你瘦

體重不重,但是看起來卻很胖?這兩個方法,同樣體重下讓你更顯瘦

8樓:輝堯邴文石

因為沒有肌肉線條。如果鍛鍊身體了,有肌肉線條就會很修身。俯臥撐+仰臥起坐

9樓:慄飛索新之

肉虛,有的人即使沒有肌肉,但是肉結實,看著不胖,但是卻很重,有的人看著很胖,但是稱起來卻並不想像的那麼重,你身高和體重比的話,62kg應該是你的標準體重,你52kg都顯得胖,可能是你肚子上有肉,細胳膊細腿的那種,需要多運動下了。把胳膊腿給練起來,把肚子給練下去。

10樓:卡拉瑜伽課堂

一天只吃一日三餐,喝的也是礦泉水,體重明明不是很重,但外形看著就是胖,有多少個人中招了?真相其實是一日三餐吃的鹹,喝水總是喝冰的,這樣的飲食習慣可比吃垃圾食品更要危害身體,首先就會讓身體形成虛胖。

11樓:

那說明你肌肉很少,是脂肪型肥胖,有很多人雖然體重比較重,但看起來很瘦,這就需要長期的堅持鍛鍊身體,才能讓你看起來很瘦。

12樓:

從五行來分,這是屬於水行體質,容易胖,但是肌肉少,體內水分多,所以顯得胖,但是體重又不重。如果是土行體質,那就是又胖又瘦了

13樓:戢恭可儀

說明身體的肌肉少,脂肪多就這樣。一般很多肌肉發達看著不胖,但是體重不小。

14樓:蓑衣路人

俗稱的虛胖,身體沒有型。可以鍛鍊健身,改變形體。很多明星的體重其實也不輕但是因為堅持鍛鍊看起來很瘦,有耐力的話練練瑜伽,男孩子也有連普拉提的。

如果覺得不適合可以慢跑先適應一下然後去健身就容易點了。

15樓:hearthappy兔

身體浮腫,缺乏鍛鍊~

我體重並不重,但是人看起來很胖,這是為什麼?

16樓:曲線時光**餐

體脂率比較高,一般體重不胖,看起來胖就是脂肪多導致,脂肪多肌肉量少的話,人體重不一定很重。因為脂肪的密度比較小,比肌肉量跟骨骼小。

17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您的骨架子可能要比別人的大,或者你的胸骨比別人的大,導致的一種視覺錯誤,沒有關係的,只要自己健康就好,他們還比不上你的骨架呢,穿衣服不用襯肩的.

18樓:跑馬的漢子

骨架啊,骨架大看著人就大,然後就是臉,臉上有肉也會讓人覺得胖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體重並不重,但看起來很胖。你屬於一個。虛胖的體重。所以你並不胖,看著就胖。

2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因為你的骨架子看起來比較大呀。這樣就天生比較吃虧。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嗎?是不是身高問題

22樓:blanche蒸寒風

**其實最重要的是圍度,不是體重,建議你可以找百分燃脂的體重管理師諮詢一下。

為什麼我體重不是很重,人卻看著很胖?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多多運動

把身體鍛鍊得結實點.

看起來自然就比較瘦了,

24樓:丶託尼依弗

90斤的啞鈴(肌肉),就幾片東西,佔地不大。90斤的棉花(脂肪),可能能裝一屋子……

25樓:小東東營養師

為何看起來不胖,體重卻很重?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啊..你是一隻豬

為什麼體重不變,人卻看起來胖了很多?

27樓:孫永峰的老巢

因為肌肉密度大,體積小,而脂肪密度小,體積大。所以很多人年輕的時候鍛鍊得多,一百二三的樣子,後面隨著年齡的增大,鍛鍊什麼的少了,肌肉變成脂肪了,雖然體重變化不大,但是看上去人要胖很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到點子上了~!

為什麼體重不變,人卻看起來胖了很多?---因為肌肉密度大,體積小;而脂肪密度小,體積大。所以很多人年輕的時候鍛鍊得多,一百二三的樣子;後面隨著年齡的增大,鍛鍊什麼的少了,肌肉變成脂肪了,雖然體重變化不大,但是看上去人要胖很多。

2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運動緊緻身形啦!整個身形鬆鬆垮垮的肯定看起來胖咯

30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體積小,但重脂肪~體積大,但輕人發胖,第一個時期就是體脂肪的改變當肌肉變成脂肪,體重變化不明顯,但體積會變大這也就是你的原因,這已經是開始發胖的警訊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肯定是水腫型別的胖了,這種長期下去,會很難看的,可以吃些桑葉荷錢茶,我之前就是吃這個,2個月搞定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肉鬆弛了,不然就是你穿的衣服看起來顯胖

33樓:桑黃紀叔叔

這是浮腫!根天氣,生活環境,以及身體情況等有關! 暫時性的,不必緊張

為什麼體重不重看起來卻比較胖?

34樓:冷月小琪

因為沒有肌肉線條。如果鍛鍊身體了,有肌肉線條就會很修身。俯臥撐+仰臥起坐

35樓:

肉虛,有的人即使沒有肌肉,但是肉結實,看著不胖,但是卻很重,有的人看著很胖,但是稱起來卻並不想像的那麼重,你身高和體重比的話,62kg應該是你的標準體重,你52kg都顯得胖,可能是你肚子上有肉,細胳膊細腿的那種,需要多運動下了。把胳膊腿給練起來,把肚子給練下去。

36樓:小東東營養師

為何看起來不胖,體重卻很重?

為什麼有的人體重很輕看起來卻很胖

37樓:變啦

錯誤的穿搭造成的。不適合自己身材的穿搭,就會讓自己看起來很胖,但實際是不胖的。

骨架大。尤其是背部、肩部的骨架大,容易讓一個很瘦的人看起來很寬闊、很壯實,實際卻並非如此。

視覺角度的問題。有的人從不同視角看起來的樣子都是會有差別的,最明顯的就是從下往上看一個人,那這個人看起來就很胖。

4.其它因素。比如個人主觀情緒、個人視覺問題等。

我體重並不重,為什麼卻看上去胖

38樓:字祿

肉虛,有的人即使沒有肌肉,但是肉結實,看著不胖,但是卻很重,有的人看著很胖,但是稱起來卻並不想像的那麼重,你身高和體重比的話,62kg應該是你的標準體重,你52kg都顯得胖,可能是你肚子上有肉,細胳膊細腿的那種,需要多運動下了。把胳膊腿給練起來,把肚子給練下去。

為什麼體重不重,看起來卻很胖,為什麼有的人體重很輕看起來卻很胖

體重不重,但是看起來卻很胖?這兩個方法,同樣體重下讓你更顯瘦 因為沒有肌肉線條。如果鍛鍊身體了,有肌肉線條就會很修身。俯臥撐 仰臥起坐 肉虛,有的人即使沒有肌肉,但是肉結實,看著不胖,但是卻很重,有的人看著很胖,但是稱起來卻並不想像的那麼重,你身高和體重比的話,62kg應該是你的標準體重,你52kg...

我的體重在標準體重範圍內為什麼看起來很胖

是不是,虛胖。營養不良,不運動,生病多有可能。安你的身材不算胖。我的體重在標準體重範圍內 為什麼看起來很胖 那種標準都不符合現代人的審美標準啦 標準都是健康稍微偏胖的樣子 像我是女生,162的樣子 標準體重是110多斤啊!要我真的變成標準體重,要被所有人叫胖子了 像樓主這種情況說不定是因為骨架子比較...

為什麼我的鼻子正面看起來很趴,側面看起來又挺又高

臉型和鼻型相互襯托時的緣故,相互襯托時,鼻子正面看起來很趴,側面看起來又挺又高。參照物不同,大腦結論有根本區別 鼻樑骨高,但鼻翼肉厚,我朋友也這樣 我的鼻子總是趴趴著的,怎樣讓鼻子挺起來?多捏捏,孫儷就是這樣。要想眼睛大的話,千萬不要眯眼,要睜大眼 隆鼻手術,先天性的別無他法 可以考慮手術,但你年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