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同樣身高體重的男人女人男人看起來瘦的跟猴子一樣 而女人看起來胖的像豬一樣啊

2021-12-29 00:35:56 字數 3345 閱讀 7866

1樓:婊被劈

女生生理結構決定的,女性身體的脂肪含量天生比男生多,同重量同身高的女生之所以看起來比男的胖,

是因為同質量脂肪的體積是肌肉的3倍。

你想啊,一斤牛肉很小一塊,一斤羽絨一麻袋。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與女人的體型和體質是不一樣的.

1.男人多數是衣架子比較大.換句話說就是肩比較寬,而腰及臀部比較窄.因此男人是一個倒三角型的.

女人多數是不骨架子.肩比較窄,而臀部較寬.

2.男人多數的肉都比較結實,

而女人的肉相對來說都比較鬆軟,

3.相同體重和身高的情況下.男人相對來說由於骨架大肉就比較少,再加上肉比較結實與緊,看上去就會很瘦.而女人相對來說骨架小肉就比較多,再加上比較鬆軟.看上去就會比較胖了.

4.男人相對來說肉一般在肩上,而女人的肉一般在腰,腹及臀部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和男人的骨骼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體型分配比例不一樣吧

為什麼現在男的個個瘦的跟猴子似的,比女的還瘦

5樓:缽一

男人與女人的體型和體質是不一樣的.

1.男人多數是衣架子比較大.換句話說就是肩比較寬,而腰及臀部比較窄.因此男人是一個倒三角型的.

女人多數是不骨架子.肩比較窄,而臀部較寬.

2.男人多數的肉都比較結實,

而女人的肉相對來說都比較鬆軟,

3.相同體重和身高的情況下.男人相對來說由於骨架大肉就比較少,再加上肉比較結實與緊,看上去就會很瘦.而女人相對來說骨架小肉就比較多,再加上比較鬆軟.看上去就會比較胖了.

4.男人相對來說肉一般在肩上,而女人的肉一般在腰,腹及臀部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屁話 誰說瘦美! 身體健康長啥都自己決定不了!如果故意去弄成排骨 作為一個男人 我只覺得不可理喻!

~ 所以現在 大眾動不動就把某些2b當做小gay處理 覺得滿大街的同性戀 !瘦,也就算了,尼瑪還穿緊身褲,你們是要去泰國的節奏嗎!我真是醉了!

7樓:幾夢love晶兒

都認為瘦著很酷,我們這有個男生腿和足杆一樣,受不了啊

8樓:讓風來聆聽

因為人都以瘦為美,所以注重形象的人都追求苗條的身材!

瘦人要麼基因遺傳,要麼保養的好!

9樓:瘋貓咖啡

跟遺傳基因有關,還有就是男生一般很少吃零食!!!

10樓:

男的一般愛玩嘛,吃不是第一位

11樓:手機使用者

沒辦法想胖,但是胖不了,在吃多少還是閒的

為何同樣身高的女生顯得高,男生顯得矮?

12樓:秋月之魅

以前一直覺得電影裡面的女明星的身材都十分高挑,以為她們個個都是170cm以上的身高。可是有一次無意中發現,其實大多數女明星的身高只有165cm左右,這就讓我們感覺很奇怪,為什麼身高165cm的男生看起來就覺得很矮,然而身高165cm的女生看起來卻很高呢?

女性往往看上去更高

其實,這主要是一個視覺映像的問題。我們可以從下面幾個方面來分析為什麼相同身高的女生看起來比男生高。

其一,男女的骨架有所不同。首先從醫學上來說,女生的胸腔較小,而腰身較高,這樣看上去上下半身的比例就更加的協調,更接近**比;其次,女生的肩部窄,腰細,盆骨寬,這樣整個身形看上去就呈現出一個“s”的形狀,這種形狀更具有流線感,這樣就更加的顯高。

其二,女生的穿著方面要比男生更加註重搭配。舉個例子,男生的穿著通常不緊身,不注意穿著造成的視覺比例;而女生則恰恰相反,她們的衣著更注意凸顯自己的腰身,本來女生的腰身就高,再穿上緊身牛仔褲之類的衣著,視覺上就更加的顯高了。

其三,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女生擁有一樣男生不可能擁有的道具——高跟鞋。高跟鞋能夠讓比例不好的女生看起來上下半身比例協調,本來比例就好的女生穿上高跟鞋更是會給人比實際身高高很多的視覺效果。

綜上所述,女生看起來比同身高的男生高的主要原因是女生的身材比男生更協調和女生更會比男生打扮。所以,長得並不高的男生們,也可以積極藉助外界優勢,來使自己看起來更協調、帥氣。

13樓:暨騫席傲旋

因為普遍性男人的身高都會比女人要高一些的,所以同樣身高的男人看上去覺得有些矮,而同樣身高的女人覺得還蠻高。

14樓:4gb版

服裝搭配問題,男生還顯得很臃腫

為什麼一些體重跟我差不多的人看起來都比我瘦好多 為什麼我比他們多了那麼多肉體重還是一樣的!!!

15樓:_王小逸

因為她們的肉大多是精肉.

你的肉大多是油肉.

同一重量下,精肉佔地面積比油肉少.

你多鍛鍊吧.爭取把油肉減下來.讓肉變實一點.

嘴巴管牢.少吃零食.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走路,多鍛鍊是最好最健康的**方法。

相同身高的女人為什麼看起來比男人高呢?

17樓:典緯隗建白

男人是上身長,腿短,女人上身短,腿長。所以,就算一個男人和女人身高一樣,但還是女人看起來高的原因……

18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女人的腿要比男人的腿長!胯都要比男人的高一些。再加上s型身材,所以顯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人們的心理作用,好像常規都是男人比女人高,要是男女一樣高,心理感覺女人就要高一點了

20樓:

可能她比你會穿衣服。

髮型也很重要。

要高,穿內增高鞋!

可能女孩子比男孩子高的人要少,當她特別時,看起來就較高。

21樓:deena冬

身體比例不一樣。

一般男女在身高相同的情況下,女的上身較男的短,腿比較長,視覺上感覺就高了。

22樓:

女人一般比男人體型纖細

如果找兩個同樣高的人,瘦一點的肯定要比另一個看上去高點要想看起來高的話,可以穿一些豎線條的衣服褲子! 穿內增高鞋!

如果比你肥很多,肯定是你自己太不夠自信了.

23樓:利紫文

女人比男人體型修長啊,身體比例也不一樣

那是因為世人對男女高度要求不同啊。

不如165cm的女孩算是比較高的了/而男生人們卻認為比較矮啊/無論肥瘦都是一樣的啊.

所以如果有個女孩和你一樣高,人們的潛意識都會認為女孩比較高啊

空軍招飛的身高體重要求是什麼

一 身高 在164 185釐米之間。二 體重 52公斤以上 未滿18週歲,體重可放寬到50公斤以上。實際體重不低於標準體重的80 不高於標準體重的130 身體勻稱。標準體重 kg 身高 cm 110。三 視力 空軍 c 型視力表雙眼裸視力均在以上,且未做過角膜準分子鐳射術 佩戴角膜塑形鏡 史 四 血...

剛認識的女生問自己身高體重說明什麼

說明她比較在意男生的身高體重和外貌等。也就是說這個女生很有可能是外貌協會的。你就老老實實告訴她唄。如果可以聊,就繼續聊下去。如果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就直接結束,節省了你們兩個人的時間。女生問你這個,說明她己經關注你了,女生通常只會對自感興趣的事關注,這是一種暗示。但也說明你和她之間關係僅僅是在繼續交往...

作為一名模特,什麼樣的身高體重才是最標準的

身高是模特所具備的最基本的條件。女服裝模特一般身高在1.72 1.85米之間,如今世界的幾位超級名模,如辛迪.克勞馥 cindy crawford 克勞迪亞希坲等人,身高都在1.82米左右。女廣告模特一般身高在1.66米以上。男性模特的身高一般在1.80 1.90米之間,胸圍86 90釐米腰圍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