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要娶女人?女人為什麼要嫁給男人?男人為什麼有倒插門女婿?哪位能說下

2021-08-04 00:09:54 字數 2247 閱讀 9449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職業關係,最近幾年我一直在研究女性消費心理,在研究過程中也會對女性在對待愛情、婚姻以及家庭等方面與男人的差異點進行分析,我發現研究女人的心理特徵,不光對我的營銷策劃專案帶來更準確的定位幫助,更是對我在生活中如何與女性朋友交往帶來非常大啟發。譬如女人嫁人,男人娶妻,這不光是字面上的差異,在本質上似乎也存在著很大的差異性。

那麼女人為什麼要嫁人呢?這是一個有時候連女人自己都搞不清楚的問題,但既然所有的女人都在尋找找著出嫁的物件,她們也樂意為自己的出嫁而忙碌和興奮,我想,除了嫁人能讓女人感到自己作為一個女人的快樂以外,應該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女人天生是這個世界的嬌種,她需要一個男人來疼自已。這個男人的手是溫暖而有力的,是足以支撐她一生一世的精神的慰藉。

女人確實是乖巧的,柔弱的,細膩的,尤其對她心愛的男人來講,在他看來及其微不足到的舉動都可能傷害到她的柔弱心腸。 在辦公室裡,她也許是個幹練精明的經理,但當傍晚她離開辦公室時,就成了一個柔弱的女人,需要男人的疼愛。她並不要求你一定要做什麼,她只要你在意她。

女人也是最不能接受道理尤其是長篇的大道理的,所以當男人做錯了事或者失了約,最好不要拼命地尋找合理的藉口,那樣只能更增加女人對你的反感,與其欲蓋彌彰倒不如想方設法,尋找一個能令女人感動的契機,或者送一個她一直想要擁有的禮物,或者是帶她去她一直想去的某個地方,總之,你必須在細節上下工夫,因為女人最容易被感動,而某些巧妙的細節,卻是製造感動場景的最佳元素。

女人實在很容易滿足,並不如想象的那麼難對付。一個女人跟我談到她嫁給自己丈夫的決定是如何做的。當時兩人雖然同居,但她從沒動過要嫁給他的念頭。

有天晚上,她的弟弟來找他去保齡球館,男人高興得從床上一躍而起。後來他出門的時候,她隨口說了句:"也不知有什麼好玩的".

結果不到十分鐘,這個男人就從外面回來了。她問有什麼好玩的".結果不到十分鐘,這個男人就從外面回來了。

她問他,怎麼就回來了?他輕輕地對她說,是你不要我去的嘛。她也不知怎麼回事,心裡一下子酸酸的,一頭撲到他懷裡。

那晚她再也沒能閤眼,到天亮,她就決定嫁給他。

德國有一個非常有名的醫生萊格爾,曾寫過一本關於婦女的書,書中有一幅插圖:雌鳥坐在鳥巢裡,看護著幼鳥,雄鳥在巢外給雌鳥餵食,以此隱語人類的家庭狀況,而事實上,今天的社會大多是夫妻共同挑起家庭重擔,女人嫁男人不再單純只是為了解決長期飯票的問題。

有時我常看到幾個女人在一起聊天,她們又經常會聊起這樣一個話題:女人為什麼要嫁人?如果嫁人以後的生活狀況還不如現在,那為什麼要嫁人呢?

 我半開玩笑地告訴她們,其實女人嫁人,是因為她需要一個人來疼自己。因為這個叫丈夫的男人的手,是溫暖而有力的,一個可以稱得上丈夫的男人,必然是女人一生的精神支柱,因為女人再怎麼堅強,這個世界總有僅僅依靠女人自身所無法解決的問題―――也許大多數女人都會這樣認為。

不記得是不是香港鳳凰衛視的節目了:一個一百多歲的老太太再嫁後,她的精神狀況一下子好了起來,她根本離不開她的新郎,只要沒看到他,她就不吃不喝,拄著柺杖 站在屋門口悲切地大聲叫:"你這個死鬼到**去了,你不要我了!

"她一定要丈夫抱她,一百多歲了,風燭殘年,看上去是一個乾枯的老朽了,可她仍然是個女人,仍然需要人疼,需要人愛。男人痛苦只能在心裡流淚,而女人不是,無論多老,女人都是要人疼的。

女人嫁人看上去和男人娶老婆一樣,都是一種快樂,其實卻存在著本質的不同,如果女人嫁人是一種快樂,或者一生的夢想和寄託,那男人娶老婆更象是一種義務一種責任,甚至是一種枷鎖,因為女人是嬌柔的,有一個人疼已經滿足可,而男人是強者,他的目標始終在前方移

2樓:賤骨銘心

男人不娶老婆,打光棍?女人不嫁男人當養老女?男人沒錢就當倒插門女婿

3樓:

因為男人喜歡那個女人女人也一樣

男人為什麼要娶女人?女人為什麼要嫁男人??

4樓:菠菜仰望芸

我覺得女人之所以會嫁,不是她們天生想嫁,嫁本就是意味著男女不平等。嫁,是以前男權社會萌生的婚俗,一直延續到現在。嫁就是男女不平等最大的標誌

5樓:藍藍愛戀是我

女人又想提高自己的地位,又不想承擔男人一樣的壓力負擔,她們是雙標貨

6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依靠。男人娶女人是為了生兒育女料理男人生活起居老來怕做個孤寡老人,女人嫁男人是為了也是一樣的道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是為了以後過日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兒大當婚,女大當嫁!天經地義!

9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為了生兒育女.

女人為什麼要嫁人男人為什麼要娶老婆

實際上在遠古的時候不是如此 這些東西都是歷史的發展的必然結果 畢竟這些符合了人類發展和進步的可能 所以就到了現在的樣子了 因為男人要做爸爸 女人要做媽媽這麼傻 男人心理 為什麼要娶老婆?10大心理 男人心理 為什麼娶老婆?男人結婚的理由千奇百怪,為什麼要娶老婆?男人心理有自己的想法!1 娶個老婆好暖...

男人為什麼要娶老婆 女人為什麼要嫁人呢

如果世界只剩下你一個人,就沒有這樣的需要了,如果世界剩下男人,就會男人愛男人,如果只剩下女人也是如此。人要生活在一個集體之中,才能快樂啊,現在人們不是隻在乎能活下去,還在乎生活啊!也就是說,是心裡和生理的需要。那你爸為什麼要娶你媽呢?你媽為什麼要嫁給你爸呢?你自己去問他呀 就實際內容而言是為了繁衍後...

男人和女人為什麼要接吻,人為什麼要接吻?

因為他們的都長嘴的 不知道,這個問題不應該問我 人為什麼要接吻?人為什麼要接吻呢?因為這是在表達 我愛你 的行動方式啊!戀人之間,互相喜歡對方的兩個人,除了日常牽牽小手,摸摸頭髮之外,也就喜歡接吻了。可能你還暫時不能明白,但是就我個人而言,還是很喜歡接吻的那種美好感覺的。沒錯,接吻能夠讓我感覺到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