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臭男人,為什麼女人喜歡說男人是臭男人

2021-03-04 07:05:19 字數 1985 閱讀 8360

1樓:假言假意假傲慢

古代某些男人幹了一天活

忘了洗澡就**了,一身髒臭!所以被罵作「臭男人」!

只是俗語.

2樓:玲瓏望月明

因為男人汗腺比較豐富 很容易出汗

汗液與空氣及菌類接觸後

產生了異味(汗味)

所以女人把自己喜歡的男人稱之謂「臭男人」

3樓:t恤衫

臭就是不好,當用臭形容男人時說明女人對男人有不滿的情緒

為什麼女人喜歡說男人是臭男人?

4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男人汗腺比較豐富 很容易出汗 汗液與空氣及菌類接觸後 產生了異味(汗味) 所以女人把自己喜歡的男人稱之謂「臭男人」 我想女人可能就是喜歡說反話吧,比如:她們認為男人好時不說好而是說你好壞啊!「臭男人」可能是女人對自己喜愛的男人的一種愛稱吧,就像男人總愛喊女人叫「死女人」意思是一樣的吧

為什麼女人說男人是臭男人呢 詳細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女人,但我想女人可能就是喜歡說反話吧,比如:她們認為男人好時不說好而是說你好壞啊!「臭男人」可能是女人對自己喜愛的男人的一種愛稱吧,就像男人總愛喊女人叫「死女人」意思是一樣的吧.

還有,很多男人不愛衛生,襪子臭臭,衣服臭臭《汗臭》....

呵呵,總的來說呢,男人不臭就不是男人,這句話貌似有點問題哦.聽別人說的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吸菸,喝酒,衣服上都是臭味,身體上也是臭味

女人為什麼喜歡說臭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罵男人的一個最有標誌性的話就是這個臭男人。為什麼總說是臭男人,不說香男人呢?但是好像男人就是自身帶著一股體臭,男人的體臭****呢?

大家的身體構造都差不多,為什麼女生沒有體臭,但男生就有體臭呢?男性會有體臭的一個原因可能是生理上。研究表明男人身上散發出的那一股味道,對女性會有致命的影響,會影響著女性的精神,又或者是在情感方面,有的男人味道也會影響女性的性慾。

男生身上會有著一股奇怪的體臭味,但是女性很奇怪,認為這個是男人味。

8樓:情聖

太髒的髒話,怎麼讓女人好意思說出口。臭男人顯得不那麼髒話,不至於顯得自己粗俗,就越傳越廣了。

9樓:流浪an秋雨

這就是內心喜歡錶面又做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臭,女人香嗎?針對不講衛生的男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越臭越愛,,,,

很奇怪,,,

愛如此簡單那,,,,,,,,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因為那種臭味道。散發著荷爾蒙的氣息。

13樓:爽朗的心誠實

可能是口頭語吧、、、。

14樓:顧北悸

本來就是一個愛稱,可能是愛之深說異彩說出這樣的話吧,說這種表示愛你。

夫妻之間如果想促進感情那就去鍛鍊g動提升緊緻吧,鍛鍊4周左右就會有緊緻的提升,從而生完寶寶也不會鬆弛,而且男性也可以鍛鍊,鍛鍊一週就會提升硬度

一個女人說你是臭男人是啥意思?

15樓:nice妮妮

也許她有點喜歡你才這麼矯情,或者就是很討厭你罵你唄

16樓:暮海蒼雲

他受過男人的傷 說你是臭男人 你肯定做了跟讓她受傷的男人一樣的事了

17樓:讓你高興

沒意思,就是你不人好

18樓:愛

女人的話是恰恰相反的

19樓:菜灬鳥

好 事 呀 你回 她 一個抱 或一個吻 妥妥的

為什麼女人總喜歡說反話,女人為什麼喜歡說反話

委德孔女 那是不想讓別人瞭解她,希望把自己藏著,估計是害怕面對現實,或是曾經受過傷害,希望以此來保護自己。哎,竟不知,越是保護越容易受傷。 東郭遠酈秋 不只是女人喜歡說反話,而是男人的反話更多的體現於謊言當中,男人的目的性強和社會角色強勢,決定了男人於女人在交往中體現了不同的對話方式。男人說話更多的...

男人為什麼要對女人說順其自然呢,男人為什麼要對一個女人說順其自然呢

因為他現在不想談 又不想弄的太絕 暫時給你一個心理依靠 既讓你覺得還有可能又可以讓他覺得省心 一種比較婉轉的拒絕方式 雖然可能這個答案會傷到你 但是這是最可能的 還有一種原因就是他自己也拿不定主意 覺的可談可不談 想要看看以後的發展情況 就是既不給你機會 又不讓你放棄 總之就是他現在不想和你交往 放...

女人為什麼喜歡說反話,女生為什麼喜歡說反話?

女人為何喜歡說反話,該怎麼應對?男人要早知道!其實人都會說反話,只是女生更為擅長而已,由於女生本身比較含蓄和內斂,面對自己喜歡的男生會更難直接表達自己的想法,多半是希望男生能夠聽懂自己的言外之意。女生常說的反話有很多,聽懂背後的含義才能讓關係更為融洽。不知道誒,是不是她比較公主啊?性格開朗的女孩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