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不喜歡女人胖,男人為什麼不喜歡胖女人

2021-05-01 14:40:07 字數 2064 閱讀 9268

1樓:美食云云

為什麼男生不喜歡胖女生?胖女生,要看怎麼胖,要是上下一樣的胖,大多男生不會喜歡,要是曲線有致的微胖,男生們都會喜歡。

過胖的女生,多是缺少運動或者不控制飲食所致。過多的脂肪會影響到女生身體的健康,還會影響女生在男生心目中的形象;曲線有致的微胖,給人視覺之美,讓人回味,健康而朝氣蓬勃,給人以正能量。

任何人都樂意和擁有正能量的人交往。曲線有致的女生,都是自律性強的女生,也多是熱愛運動的女生;熱愛運動的女生,不僅理性,而且行事積極,隨時都給人以正能量。

身材是一個人最好的名片。脂肪過多的女生,應堅持多做慢跑、健身操等有氧運動,合理控制飲食;減去過多的脂肪,或深入打造麴線身材,會擁有健康的體質,也會有更多的男生喜歡。

2樓:她ta說

男人為什麼都不喜歡胖女人,不只是因為外表,還有這3個原因

3樓:臣天男

一、帶出去,感覺別人指指點點的,覺得面子上過不去;

二、有點夫妻生活時,因為胖而感覺有些不適應,不開心;

三、生活中,胖子對於吃的要求微大,有時候餓得有點沒有規律;

四、胖的女子一般性格都微開朗,說話什麼的,有時候也大大咧咧的,有的男人不喜歡。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太胖了就感覺不那麼柔美了,男人都喜歡稍微豐滿一點的,不要太胖也不要太瘦了

5樓:葉楓街拍

那麼請問女人為什麼不喜歡男人瘦?道理一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反應,男人的天性,第一眼都會喜歡**麵條的女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聰明瞭,就是因為不美觀,帶不出去見人,所以不喜歡!

當然有少數的人會喜歡,畢竟審美觀點不一樣啦

8樓:花開彼岸花

從外貌上來說呢一白遮三醜,一胖毀所有;另一方面啊凡事都不能太過,不是不能胖,是不要太胖

9樓:努力o_o前進

不是所有男人都不喜歡的

男人為什麼不喜歡胖女人

10樓:她ta說

男人為什麼都不喜歡胖女人,不只是因為外表,還有這3個原因

11樓:昝雁鄭溪

只要你胖得可愛!或是有其他方面的閃光點!男人們肯定會喜歡!胖點有什麼關係!昂起自信的頭!大膽地接受他人的愛!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幸福!!!

12樓:奕廣英燕燕

,抱著她感覺很好,很柔軟,另外胖一點的女孩更可愛,我就喜歡胖一點的不一定啊,我就對偏胖一點的女人情有獨鍾,胖一點有肉

13樓:永秀梅桐雁

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不喜歡胖女人。

只是一般大多數的男人都是希望自己的愛人身材要好。

14樓:宮倫欽雨

有兩個原因,第一,胖人身材不符合**比例,他自己看著不舒服。第二,跟胖人在一起的時候遇到別人他會沒面子。不過胖人會給人有安全感哦!

15樓:風揚花飛花

只是別太胖就好,有點胖的女生其實很招人喜歡的。因為可愛,肉嘟嘟的。

16樓:胖謝瓶

沒法抱啊!或者我給你舉個例子,男的和女的睡在床上,女的會說:哎呀!

你壓著我頭髮了,可如果是和胖女睡在一起,胖女會說:哎呀!你壓著我肉了!

光是這樣就不行,更別說在床上運動了!所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所有男人都不喜歡胖女人

只不過是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

在歐美豐滿的 才是美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微胖的女人更有味覺,都你大點就知道了

19樓:來自石橋寺生動的薺菜

每個人審美觀不同,不是所有人這樣

20樓:在石拱橋散步的孟獲

有的男人就喜歡白胖的女性

21樓:在深秋

感覺對了,那都不應該是問題

男人為什麼喜歡抽菸?女人為什麼又不喜歡男人抽菸而喜歡化妝呢?要怎樣戒菸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呢

小時候抽菸是耍帥,大了就是抽的寂寞 孤單 有心事 煩惱的時候,女人擔心你的身體所以不讓你抽,每個女人都愛美,希望自己在你面前永遠美麗,戒菸是持久戰,一下子就不抽菸了肯定不行,不能太猛了,慢慢來,儘量少抽採納哦 男人愛抽菸是為了抵抗寂寞罷了。抽進去的是煙,吐出來的是無奈。女人不喜歡是因為擔心男人的肺,...

女人為什麼不喜歡男人抽菸

蔣暉孫華翰 因為她們知道抽菸有損身體。因為她愛他。所以,才會制止。 刑儒澹臺英銳 因為女人覺得抽菸的男人不可靠 大部分 而且身上還有難聞的味道 釋莉翦攸然 因為本身就不喜歡毒吖.更不希望身邊的朋友或是親密的人吸吖.這樣的女生很細心的.要時刻保持溫柔的笑容我想會更好的.在奪取別人煙的時候 對方1定懂得...

男人為什麼喜歡年輕的女人,為什麼男人喜歡男人喜歡

這肯容易理解啊。因為年輕女人的 和身體機制各方面往往更好,而且跟他們在一起可以找到年輕時的經歷的感覺。喜歡年輕女人。新鮮,等新鮮過了就又回到尋找新鮮中去了。為什麼男人都喜歡睡年輕的女人 小女人喜歡老男人是因為她覺得老男人成熟有味,最主要的是有錢,而老女人喜歡小男人大部分 是因為小男人能伺候得了她,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