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不喜歡粘人,男人為什麼不喜歡黏人的女人

2021-06-28 16:13:11 字數 3171 閱讀 55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男生女生,大多都不喜歡對方太粘人。太靠近使人感到厭煩,太親密使人不珍惜,這是人類的正常心理反應,距離產生美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真正喜歡就保持若即若離的狀態吧,這樣更能長久。

2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粘人,慘的人是你,你找的是一個有責任有擔當的男人,而不是一個處處粘你的兒子

3樓:

因為自由的觀念的存在,女人之所以粘人,是因為愛這個男人,男人之所以愛這個女人,是因為她能夠給男人需要的東西,仰慕,愛慕,情愛,但是這一切跟粘人時的煩躁相比,男人會忘記之前的恩愛,表現出厭惡的狀態.

這個時候,就是考驗女人心智的時候,若即若離,才是真正掌控一個男人的相處方式,得到很容易,但是不能一直掌控,會有一種把握不住地感覺,如果太粘人,始終會讓男人煩到一定程度,可能導致分手.

建議,心情好的時候,粘在一起,心情不好的時候,如果男人在意你,會哄你開心,如果這個男人覺得你不重要,把你晾在一邊,那你可以試試一段時間不聯絡,過自己開心的日子,少一個男人不算什麼,好男人不多,壞男人太多.

男人為什麼不喜歡黏人的女人

4樓:

男人都是精神**的,喜歡又不喜歡,我剛問我老公,他說喜歡黏人的,又不喜歡。黏人黏的太厲害就會煩人,我覺得他精神**,說正題。我和老公的對話就能看出,適當的黏人對感情有幫助,過分的黏人則會適得其反,讓人討厭。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的吧,我就沒看過男人粘女人

男人都不喜歡粘人的女人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人都不喜歡過分黏人的女人,尤其是過了熱戀期,部分男性會覺得女人老黏著自己是太過任性,甚至是猜疑的舉動,感覺被監視。

在感情沒有穩定時,在女人還沒有追到手時,男人會不顧一切的隨你所願,哪怕你再無理取鬧他也能原諒。可一旦確定了戀人的關係相處一段時間後,大多數男人就不再會對你那麼有求必應,或多或少要打些折扣,這時候一些女人就會感覺沒有了安全感,總在猜測男人是否還在愛著自己,導致黏性越來越大,無時無刻想知道自己男人正在幹什麼。殊不知,你只會把他越推越遠,讓他逃避你。

二、懂得男人想要什麼

男人多半是現實主義者,清楚地知道自己要什麼。特別是男人在想要成家的時候,在決定妻子人選的時候,會特別小心謹慎,就是需要符合他的要求。比如,任勞任怨會持家、心地善良知禮節、審時度勢會裝傻、心地善良懂感恩等,夠用就可以了。

所以,女人當你想男人都瞭解你需要什麼的時候,也應該想想男人想要的是什麼。

三、換位思考

很多女人在愛情裡,往往容易過分投入情感而迷失自我,自認為只有黏他才叫愛。你是否想過,有事沒事地黏著他,會讓男人很苦惱,帶來的結果恐怕失去的不僅僅是自我,還有男人對你的興趣。過分黏人會導致男人感覺沒有了自由的空間,而這一點恰好是男人最不能被剝奪的權力。

女人換位思考一下,假如你的男人一天到晚粘著你,你會是什麼感覺?是不是覺得自己沒有了自由的空間,是不是覺得這個男人在監視自己的一舉一動?所以,適當的給自己放個假,理解下男性 ,尊重下彼此的空間。

四、學會做放風箏的高手

正所謂距離產生美, 愛情裡的若即若離有時比整天黏在一起更加管用。雖說此時的男人可能仍然深愛著你,可由於女人的太過黏人也使男人在心裡產生了裂痕和愛的恐懼,這種心的裂痕是沒有辦法修補的,只會導致男人最後選擇逃避。所以,聰明的女人沒有必要整天黏著男友,要學會做放風箏的高手,在拉拉放放中,不管風箏飛得有多高,線卻始終抓在你的手裡。

7樓:鬥愛

其實不是的,男人喜歡的是他需要的時候粘他的女人。

8樓:團團和丟丟

是的,男人不僅喜歡愛他的女人,更喜歡給他自由的女人。

9樓:顏小健7號

不是,有些控制慾很強的男生很喜歡粘女人。

10樓:gold橙汁

不是的,有些男人就很喜歡愛黏人、小鳥依人的女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粘人的女生會讓男生覺得沒有自由。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就喜歡粘人的女人。

13樓:嘉興爸爸森

不愛你的男人自然就不喜歡你粘人,愛你的男人就喜歡你粘人。

14樓:一個字

沒有啊,有一些男人還是很喜歡粘人的女人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的

為什麼女人不喜歡老實的男人?

16樓:kitty的故事

怎麼可能啊,誰說女人不喜歡踏踏實實的啊,要看哪種女人的啊,有的女人喜歡大風大浪可有的女人就是喜歡踏踏實實啊,

“女人到了一定年齡後會為自己以前的衝動感到後悔的”上面那位的這句話我很認同,一個女人開始喜歡追求刺激那是因為她根本沒意識到愛情到底是什麼。等到了一定年齡後她一定就會明白的。似乎每天女人一開始都是這個樣子的,

17樓:90後大叔

女生不是不喜歡老實的男人,是不喜歡醜比而已。不喜歡你不是因為你老實,是因為你不夠帥或者你不夠有錢,就這兩個原因。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同意,這年頭真傻的人是那些自以為聰明的人。

如果在現在這個社會你還是認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那絕不可信。

女人到了一定年齡後會為自己以前的衝動感到後悔的。但她們卻很認命所以就發出這些感慨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壞男人才懂的浪漫,才能刺激女孩~~!

壞男人要壞的有個性,壞的懂浪漫,壞的讓女孩心動這樣才算個壞男人~~~~~!

20樓:合肥小老百姓

老實其實是和傻掛鉤的,你想啊,你要是比較聰明,比較有智慧,你會老實巴交的??

21樓:向左到達右岸

其實問題本身是矛盾的,老實有時候是優點,有時候是缺點,男人不能什麼時候都老實,要講究動靜結合,這才是王道

22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的男人木吶,沒情調

23樓:一聲嘆息

只能說明你還沒遇到你的另一半!

24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 我就喜歡老實的男孩子 至少對我是真心滴

男人為什麼不喜歡女人胖,男人為什麼不喜歡胖女人

為什麼男生不喜歡胖女生?胖女生,要看怎麼胖,要是上下一樣的胖,大多男生不會喜歡,要是曲線有致的微胖,男生們都會喜歡。過胖的女生,多是缺少運動或者不控制飲食所致。過多的脂肪會影響到女生身體的健康,還會影響女生在男生心目中的形象 曲線有致的微胖,給人視覺之美,讓人回味,健康而朝氣蓬勃,給人以正能量。任何...

男人為什麼喜歡抽菸?女人為什麼又不喜歡男人抽菸而喜歡化妝呢?要怎樣戒菸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呢

小時候抽菸是耍帥,大了就是抽的寂寞 孤單 有心事 煩惱的時候,女人擔心你的身體所以不讓你抽,每個女人都愛美,希望自己在你面前永遠美麗,戒菸是持久戰,一下子就不抽菸了肯定不行,不能太猛了,慢慢來,儘量少抽採納哦 男人愛抽菸是為了抵抗寂寞罷了。抽進去的是煙,吐出來的是無奈。女人不喜歡是因為擔心男人的肺,...

女人為什麼不喜歡男人抽菸

蔣暉孫華翰 因為她們知道抽菸有損身體。因為她愛他。所以,才會制止。 刑儒澹臺英銳 因為女人覺得抽菸的男人不可靠 大部分 而且身上還有難聞的味道 釋莉翦攸然 因為本身就不喜歡毒吖.更不希望身邊的朋友或是親密的人吸吖.這樣的女生很細心的.要時刻保持溫柔的笑容我想會更好的.在奪取別人煙的時候 對方1定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