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總愛背對男人睡覺,女人為什麼喜歡背對男人睡覺

2021-06-27 23:56:48 字數 2307 閱讀 6012

1樓:潘良段幹宛菡

因為女人嚮往男人從背後插進去,這個姿勢能頂到最深處,最讓女人舒服。

女人為什麼喜歡背對男人睡覺?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那有所有的女生都那樣呀。可能是想讓你抱她吧,當她背對你的時候從背後抱這她,不過你應該會不舒服。我覺得躺他懷裡睡覺最舒服

3樓:姐低調

那你就從後面抱著她唄 這樣女方會感到很踏實的 我就是喜歡背對著我老公,然後他就從後面抱著我的腰 那種感覺真的很踏實的呢 一種莫名的安全感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老公在後面抱著舒服好摸咪咪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心於心離得最近

6樓:匿名使用者

睡的比較舒服....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怕晚上被**吧

女人為什麼背對男人睡覺

8樓:苗慧麗北羅

我也喜歡背對睡覺,因為我怕他的呼嚕聲。但是偶爾也喜歡飽著他睡,這樣我的腳能搭在他身上也是不錯的選擇。

9樓:田含玉貝宜

呃~抄~我聽過有人是這樣說的。女人背襲

對著男人睡,是希望同她共枕的那個男人可以用他的身軀溫暖她的身軀,即擁抱著她。

我覺得女人都是缺少愛的動物,每一個女人都很脆弱,當她們找到了一個可以依靠的港灣的時候,堅強的外殼將會褪去,那時的她們,希望心所愛的男人可以給她多一點保護,多一點溫暖。讓她有被別人所保護的感覺。從背後擁抱女人,這樣不僅是溫暖她的身軀,還是溫暖她的心。

而且這種動作在我看來是很有佔有慾的動作,宣稱這個女人是他的女人。

女人為什麼喜歡背對著男人睡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是單身自己睡覺時的習慣吧 也許你喜歡朝著左邊睡 她喜歡朝著右邊睡

11樓:象長順居念

女人是種很敏感的動物,從後面抱,會讓她有安全感,不會那麼害羞,緊張,要珍惜一個你愛的人,包容、保護一個愛你的人

12樓:歸會肖巨集遠

她希望男人從後面抱著她,這樣感覺安全。還有,這樣睡覺時,男人可以很方便的用手摸她的胸以及其他的敏感部位,而男人看不到她的表情,一定意義上是害羞的表現。

13樓:風琬鈕若雲

男人天生就是要讓女人來背靠的,這樣睡的女人會更有安全感!

14樓:環逸希翠絲

因為他們不願意趴著睡覺,平躺著也不可能,這是睡覺老實的人才這樣睡覺的,趴著睡覺胸小,平躺著睡覺累。如果她背對著你,你可以上去摟住她睡覺,這樣讓對方更有安全感。

15樓:聯盟丨櫻花

一個習慣罷了。怎麼舒服怎麼睡。

16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我男友很愛我,可是我就是喜歡背對他睡覺,他抱著我

17樓:愛冷偌

原來女生喜歡背對著睡啊!等我有女朋友的時候一定要抱這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這男人的口氣,也有喜歡抱著的。

為什麼大多數女人總愛背對男人睡覺

19樓:天塌了自己扛吧

習慣吧,側著身子睡比較舒服,如果面對面側著可能不舒服。你可以也側著抱著她

女人為什麼背對著男人睡覺 30

20樓:大象下海

1:男人撥出來的氣味太足。

2:個人喜好

3: 怎麼舒服怎麼來

4:想心事,怕被看出來

5:對前面不自信,給個後背讓你遐想。或者說是害羞。

6:生氣了

7:被瓊瑤姐姐的**感化了,希望從後面得到擁抱,瓷實。

21樓:梅子

因為信任。其實是心理作用的

比如說如果是仇人或是不信任的人,人總覺得眼睛看到,心裡才安全

22樓:裡瓦雷士

一種是因為男人在背後有安全感.

一種是煩那個男人了.

23樓:捨不得放棄的愛

那是因為她不想看到你的背影……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女人還是不信任你

25樓:裴希傅舒榮

那證明她開始討厭你了

女人為什麼喜歡背對男生睡覺,女人為什麼喜歡背對男人睡覺

有兩種可能。第一,現在的你,還沒有被她完全接受,她沒有將自己的全身迴心全託付給答你,對你們的未來可能還有一點害怕和迷茫,所以你要一直對人家好,這種情況可能有所改變。第二,就是習慣了,但是不是習慣跟男生背對睡覺,有些女生睡覺輕,你的一些動作都會讓她睡不好。當然這都可能,你問她一下,看看是什麼原因吧。想...

當女人背對著自已的男人睡覺是代表什麼

我很愛我的男人,但睡覺我也喜歡背對著他睡,這樣才睡得著,沒有其它意思 一是有煩惱卻又不想告訴男人,二是生了男人的氣,三是對男人厭煩了。僅供參考哦!沒有說的那麼複雜,習慣性的睡姿!倆人在一起時間太長了 喜歡背對著自己男人睡覺的女人愛出牆,喜歡背對著自己女人睡覺的男人愛出軌!當女人背對著男人睡覺時男人會...

男人為什麼不給女人承諾,男人為什麼不給女人承諾呢

其實你根本還是不想忘了他,或者說你不想離開他!如果你真想忘了他 她 的話,你就不會因為他在這提交一個問題了。不知道什麼願意讓你有了想忘了他想法,但是我還是希望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再次嘗試去接受他,但是你要是真的想忘了他的話,就先把你身邊所有跟他有關係的東西都仍掉,找到另外的一個更值得你喜歡的人。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