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為什麼要在一起,男人和女人為什麼要在一起?在一起是為了作做愛?

2021-05-05 13:27:03 字數 1165 閱讀 2425

1樓:第五座山峰

互相需要!

1是生理需要,男女**是很快樂的一件事,雙方可以得到***的快樂!

2是精神需要,一個人的時候是很寂寞的,這個時候有個異效能天天陪著你,就不會寂寞了!

3是傳宗接代的需要,因為兩個女的在一起或者兩個男的在一起是沒辦法生小孩的。而一男一女在一起,通過男性**在女性的**裡,這種方式,男性的精子會和女性的卵子接合,形成受精卵,最後會變成嬰兒生出來!這樣才會有後代。

4是經濟需要,一個單身的男人和女人會浪費很多錢,如果兩個人合起來過日子,存錢呀,買車買房都會快一點。

5是愛情的佔有慾,如果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人,或者一個女人喜歡一個男人就會想要永遠在一起。而且,如果有另外的人想來搶就會很難過。

2樓:秋驪蒼清婉

是為了繁衍後代,續香火,如果男女不結婚,那世上的人都絕種了

3樓:

有了男人和女人,生活才會更有味道。這裡有酸甜苦辣,人生百味。生活更加豐富。

有了男人和女人,我們的情感也更加的多姿多彩。男人和女人,組成了一個愛情話題,一個永遠說不清,道不明的話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偉大一點是因為愛,說直接一點是為了傳宗接代,說白一點異性相吸嘛

5樓:手機使用者

大自然規律佔主要部分。

6樓:

因為男人不完美,只有女人才會讓他變得更加完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人類絕種嗎親?

8樓:潭農

你相當小同也是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什麼好處,也沒很多壞處。

如果是因為感情在一起,有責任心的彼此生活就能長久。

如果是為了利益在一起,那隨時都會出現糾紛,不長久的。

兩個人在一起該互相包容,吵吵鬧鬧難免的,但是要談及什麼好處,有點匪夷所思。

男人和女人為什麼要在一起?在一起是為了作**?

10樓:戎良刑羅

有性的薆.才是完整的薆.

如果是真心相愛的男女.**可以讓感情更恏.

如果真心相愛的男女.在一起就卜是只為了**!

男人為什麼要和女人在一起,男人和女人為什麼要在一起

待解決男人為什麼要和女人在一起?懸賞分 0 離問題結束還有13 天 15 小時問題補充 我來回答 提問者 tengchuan 試用期 一級 88 答覆 共 25 條 本來不需要的,後來看大家都這樣,也就只好跟著學了。回答者 cazykok 童生 一級 53 男人的一半是女人 回答者 doodoo52...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真正為的是什麼,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到底為了什麼?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為您分析 你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 他 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 他 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 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 愛一旦說出口就...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就要男人花錢嗎

嗯,必須男人花錢,我反正一直都不會讓女人掏錢 愛情一旦牽涉到錢,就變得俗不可耐 戀愛中的花費大多都是男孩的錢,但也不絕對,只是大部分吧。男人花女人的錢你覺得這個男人有用嗎?一心想要男人為她花錢的女人也不是好女人。為什麼男人和女人在一起逛街時總要男人花錢?這是女人的天性和 來男人的追求所決定源的,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