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間說話就吵架怎麼辦,夫妻之間沒什麼共同語言,一說話就吵架怎麼回事啊

2021-05-05 13:27:03 字數 1843 閱讀 5207

1樓:回憶

小吵無所謂,不要成常態。夫妻間吵吵很正常,心中的不快,通過吵把悶氣吐出來,氣出夠了,也就風平浪靜了。理虧的一方莫作聲,莫回嘴,一個巴掌拍不響,沒有了對手,吵著吵著就沒勁了,就熄火了。

特別是男人,要體諒女人,女人不容易,多讓著點,家庭才能和睦。

2樓:寶68426翁爬

夫妻間如果一方心情不暢快,說話難入耳時,另一方則要忍耐謙讓,夫妻就不會因此而吵架了。其實人人都有心情時好時壞的時候,假如夫妻彼此間做不到相互體諒的話,那怎麼又能走到一起生活呢。

3樓:以心

一般來講,爭吵中難明辨是非曲直。還是在平靜的時候,互相溝通交流,本著求大同存小異的原則。大事大非不含糊,家長裡短的事務小事不必過份計較。

4樓:寶48291詘杏

必須加強夫妻間的溝通,溝通時雙方必須理性冷靜,態度誠懇,是從道理上讓對方認同你的觀點,而不是雙方比誰的聲音高,從而決定話語權。所以我們在說服對方時,一定要注意態度、語氣。特別注意溝通時的態度,盛氣凌人的態度是非常不利於別人對你意見的釆納,只會招來對方的反感和逆反。

5樓:寧鄉傾城

不怕吵得不可開交,就怕冷的不肯多聊

6樓:回憶

適當的改變一下說話方式,夫妻之間存在問題,說話開頭不好,肯定就會失望而結束。應適當調整說話方式,語氣要緩和,而不是粗言粗語或大聲吼叫。如果隨心所欲,不考慮對方感受,那麼肯定會產生予盾而吵架不休。

7樓:寶寶97851翹籽

吵架激烈之時,夫妻一方必須冷靜。暫時離開一下,等氣都消了,在輕言細語的溝通。因為吵架明辨不了是非,解決不了根本問題。

等兩口子都冷靜了,再坐下來,心平氣和的把自己的意見擺出來,看哪個的意見更適合,權衡利弊再定奪。

8樓:bd小葵

夫妻都要彼此真誠相處,包容彼此,簡單直率。在外人面前,互相尊重,彼此維護尊嚴,有矛盾和錯誤,回家關上門就事論事的討論,這樣才能避免吵架,影響家庭和睦。

9樓:寶96713拘灰

常回憶想想對方的好。夫妻能走到一起生活,不知要經勵多少風霜雨雪?對方總會有感動你的地方,能給你及時關心的時候,那麼如果常常想想那些好的時候,在心裡就會覺得對方其實還不錯,相信為了家庭雙方都付出了努力。

夫妻之間沒什麼共同語言,一說話就吵架怎麼回事啊

10樓:白玉騰龍槍

當吸引力已經耗盡的時候,又沒有共同的積澱,夫妻之間已經很空洞了,說話就吵架也就頻發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看對方不順眼,不能遷讓對方。雙方只要有一個能忍讓和寬容就不會吵起來。

12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你們夫妻之間還不夠互相瞭解以及寬容,夫妻之間應該多些交流與溝通,互相包容對方,增進夫妻之間的友好關係

13樓:做好自己哦哦

人性,自私老在想攝取對方,都不想給就這樣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到晚上多聊聊

夫妻之間一講話就吵架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大家都不想看到的結果,所以說。且珍惜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們倆已經沒有了共同語言,已經沒有了所謂的恩愛,進入了一個怪圈,趕緊分了吧!

17樓:醜靈寒

多溝通,講明道理就不吵架了

18樓:錯過了便是遺憾

不理他。各玩各手機!

夫妻之間老吵架怎麼辦,夫妻之間經常吵架應該怎麼辦?

為什麼夫妻之間老吵架?夫妻經常吵架,不但影響兩人感情,惡化家庭氛圍,而且會影響雙方身心健康。不怕吵得不可開交,就怕冷的不肯多聊 夫妻之間經常吵架,最好的辦法就是,出去旅遊,這樣能夠增進感情,同時平時應該多有一些互動的,經常得出去,有一些共同的社交活動,有利於感情,時間久了就不會再吵架 夫妻之間老吵架...

夫妻經常吵架妻子無理取鬧怎麼辦夫妻之間經常吵架應該怎麼辦?

學會抗爭,永不吃氣!懂得抗爭的人永遠不會吃氣 你能夠把他打死殺死,但你無法讓他吃氣!懂得抗爭的人寧願死,也不願吃氣 因為他覺得吃氣比死更難受!不懂得抗爭的人會處處吃氣,在外邊吃氣,在家裡也吃氣,處處吃氣!也許有人說 將軍肚裡能撐船 韓信能受胯下辱 老子說柔弱至上 舌頭軟弱活得長 牙齒堅硬先落了等等 ...

夫妻經常吵架怎麼辦 夫妻經常吵架怎麼處理

夫妻七年之癢,好好溝通,大氣一點,心胸開闊一點,少抑鬱癌症都不會找你們。可以在一起多互相瞭解,每次發火時就不在一塊。要麼就是你發火時他不能說話,要麼他發火時,你別說話。這樣忍一段時間就會好點。這是一個方法。生活感情史慢慢培養的,性格也是磨合的。但是每個人都有他的好與不好,互相的謙讓試試。會感覺好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