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經常吵架妻子無理取鬧怎麼辦夫妻之間經常吵架應該怎麼辦?

2021-03-04 09:31:49 字數 5041 閱讀 6313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抗爭,永不吃氣!!

懂得抗爭的人永遠不會吃氣!你能夠把他打死殺死,但你無法讓他吃氣!!懂得抗爭的人寧願死,也不願吃氣;因為他覺得吃氣比死更難受!!

不懂得抗爭的人會處處吃氣,在外邊吃氣,在家裡也吃氣,處處吃氣!!

也許有人說:「將軍肚裡能撐船;韓信能受胯下辱;老子說柔弱至上、舌頭軟弱活得長、牙齒堅硬先落了等等」

我要說:

第一,韓信和老子的傳說一定是真的嗎?都過去好幾千年了,誰能保證這些傳說是真的呢??當時通訊手段那麼落後,又沒有新聞聯播和報紙,就算韓信真的受過胯下辱,這件事憑什麼能夠在全國流傳幾千年呢?

再說老子和別人的談話,又沒有專門的記錄員和新聞記者,憑什麼能在全國流傳幾千年呢?要知道,在古代,只有統治階級才有發言權,小老百姓無權談論大事,再說老百姓黑白勞動也沒時間談論名人的事!!那麼統治階級流傳(編造)這兩個故事 的目的是什麼呢??

你應該知道,統治階級最怕人民群眾反抗了,所以他們流傳(編造)韓信受辱和老子談軟弱的「哲理」,意在使人們學會受辱和軟弱,讓人們拋開抗爭的鬥志!!這是統治階級編造韓信和老子傳說的真正目的!!只可惜書呆子凡是書就信!!

要知道盡信書不如無書!!

第二,就算韓信和老子的傳說是真的,我要說,是將軍的料,不論你受辱不受辱,都能當將軍。不是當將軍的料,你天天受胯下辱也當不上將軍!韓信受胯下辱和當將軍沒有直接聯絡!!

例如,某個****曾經在某個路口摔了一腳,你能說只要在那個路口摔一跤就能當上主席嗎!!那樣說是非常可笑的!!同樣如果說你受胯下辱就能當上將軍,同樣是滑稽可笑的無稽之談!!

按老子所說,像舌頭一樣軟弱就能長壽嗎?想牙齒一樣堅硬就會先死嗎?那為什麼武大郎那麼軟弱卻死得早,武松剛硬卻死得晚呢??

生死榮辱在神不在人!!你的生死榮辱神早就安排好了,軟弱當孫子絕不能讓你幸福長壽!!

抗爭是解決一切人際矛盾的最終法寶!!如果有人欺負你,不論他是誰,躲得快就躲(躲開也是一種抗爭,只躲不投降);躲不開就打,打不過就用刀子棍子,再不行就請***。只要你寧死不屈,拿出和日本鬼子拼刺刀的精神來,什麼人還敢欺負你!!

如果你說,外人欺負好對付,妻子吵鬧不好對付。那你就說錯了,只要有抗爭精神,沒有任何困難,對待無理取鬧的妻子很簡單,如果你願意離婚,就馬上離婚;如果她真的願意離婚,你就馬上和她離婚(如果她願意離,你絕不能留她,因為你留住她的人,留不住她的心,你離了可以再娶,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就算離了婚打光棍也比有妻子天天受氣強);如果你倆都不想離婚,而她無理取鬧,那就一個字:打!!

往死裡打,狠狠地打,她就老實了,寧可把她打跑了當光棍,也比天天守著讓她氣死你強!!

有人說怕老婆可以發家發財,這純粹是胡扯!如果你連這樣的鬼話也相信,你不是讀書讀傻了就是想錢想瘋了!我見過很多怕老婆的,依然過得很窮;不怕老婆的也有很富的!!

過得富不富,和你的經濟頭腦有關係,和你怕不怕老婆沒關係!!不要是話就信,要知道人間充滿了謊言!!

有人說打老婆是無能的表現,我說我就是無能怎麼辦!我天生就無能,對待無理取鬧的老婆,除了打我實在沒有別的辦法了!!有人說老婆是讓你愛的,不是讓你打的,我說我也不願意打老婆,真的不願意的,如果老婆講理懂事,誰捨得打啊!!

可是她不講理,我打她是實在沒辦法了啊!!再說打她也是為了她好,可以幫她改正錯誤,打也是一種愛!!

說個真事:我老婆曾經特別愛吵愛鬧,並且是無理取鬧!!家裡的財政大權由她管(我本來就不願意管錢,嫌累心),一切家務活我搶著幹,想盡一切辦法哄她開心!!

可是她卻不買賬!不吃好糧食,我越是敬她愛她,她越是欺負我:一不留神就罵我,大事小事都對我喊來喊起。

給她苦口婆心的講道理,她不聽!並且越來越嚴重,甚至連我父母她也喊來罵去,既然講情說理她不聽,我就用其他的方法,什麼磕頭下跪絕食找她父母談話等等,除了打所有我能想到的方法都用上了,可是不管用!你給她磕頭、下跪、絕食等,她一點也不理你,更加蔑視你!!

後來我實在沒法了,就打了,我可不是輕輕地打,我是攥起拳頭用上全身的勁打,(我當時想,寧可打得離了婚,也絕不能吃她的氣);我一打,還真管用,打完後,她就老實好幾天,並且給我說話特溫柔,甚至還給我撒嬌,我摟著溫柔聽話的妻子,心裡特別爽,那感覺就像摟著別人的妻子一樣舒服!!舒服急了!只要她溫柔講理了,我就繼續疼她,愛她,關心她;如果她再無理取鬧我就再打,狠狠地打,把她打得溫柔了,我就在疼她愛她!

總之,只要她溫柔,我立刻疼她愛她,只要她無理取鬧,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就打,打老實了再疼她。恩威並施,現在她漸漸地老實多了,溫柔多了!!只要她老實溫柔了,我還捨得打嗎,我疼她還來不及怎麼能打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在她無理取鬧的時候暫時迴避一下,然後等她氣消了再跟她溝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躲避她。等她平靜了之後在回家。再不行。你忍讓一下對方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可以用哄的,和他溝通。不過有時你覺得她是在無理取鬧,可能他覺得是自己有理。老話說的好:

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可以在大家心情好的情況下找個解決的辦法。如果在夫妻對同一問題持不同看法的時候,也可以讓信任的朋友參與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不去理會,等氣消了在談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哄她或者買束花

夫妻之間經常吵架應該怎麼辦?

7樓:朱雲詩

倆個人都應該反省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兩個人都要好好冷靜一下。

9樓:大森林

需要兩個人心平氣和的談一談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意為你打扮也不願意和你出去玩就是不愛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應該好好的去辦吧。

12樓:郗妃林幼白

雙方互相瞭解;寬容對方;主要男同志更要關心女人

13樓:慈聽貴永福

磨合幾年就好了,很多人都這樣。

14樓:費輝顓孫津

我和老婆已經結婚一年了

但是現在總吵架

老婆不會忍讓,我總在忍讓

但是我最近覺得她有點蹬鼻子上臉,甚至把結婚戒指都扔了,我壓力一直都很大

一年了一直都這樣;真想解脫了

以後都不想再找了。請問我還需要堅持嗎。我真有點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15樓:己柏餘聽芹

還是要靜下心來坦誠對話,看是否有什麼不足和不滿需要雙方共同解決的,不能一方高高在上

16樓:充建義尚越

兩人應該先坐下來喝杯茶,等到心平靜下來後,再一個一個輪迴向對方說對方那裡不對,**該改正,然後雙方再互相**,商量一下。這樣既可不用大吵大鬧傷了夫妻間的感情,又能很好解決問題。

17樓:馬貞和浩宕

至少要有一方保持冷靜

18樓:延寶刀德水

包容和理解才是正道。

19樓:戢恭可儀

妹妹,記住不要和老公吵架,和男人在一起要講策略,要小鳥伊人,要學會楚楚可憐,要讓他知道你愛他勝過一切,無論你的愛是真會是假,只要做到了這幾點,真的不會吵架了,他會乖乖的俯首稱臣,躺在老公的懷裡,撫摸著她,說出你對事情的看法,理由,你想他會拒絕嗎,

20樓:薩洮諸葛春華

每個人的性格使然。儘可能的剋制一下。

21樓:茂良旅詞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她】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她】為你收起他【她】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她】愛你;【她】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她】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她】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最完美的、、、、、、

22樓:荊軍農翠荷

愛就要相互包容,相互忍讓,試想當初為什麼要在一起呢?感情不是遊戲,夫妻之間吵吵鬧鬧很正常,打是親,罵是愛,因為在乎所以在意,女人總是對於在乎的人表現過於強悍和霸道,因為她愛你,在乎你,換個角度試想,你就會明白她的無理取鬧和任性

23樓:須瑞巨集皓

嘎嘎.爭吵夫妻我見過呢.沒什麼好慌的,如果只是為了什麼而爭吵的話,那就沒什麼了.

因[爭吵不要牽連牽扯其他就沒什麼].果[只是單方面的爭吵而一,這是正常的要素].不過有些人就是這樣的,破木頭不可用也,油鹽不進,好個面子.

拉不下放不下太多在意太多.

爭吵時候有些粗暴很正常的,人嘛在一時的氣頭上正常的一點點過激體現和表現.不過還有一些人就喜歡跟其他人幹起來.好了就這些吧.

24樓:太叔竹青喜凰

兩個人的世界觀,價值觀不同,接觸的人與事也不同產生的想法必然不同!在一起生活必然產生這樣那樣的摩擦,矛盾升級就要吵架了。其實你大可以不用在意,吵架也是相互磨合的方式之一,只要再吵架的時候冷靜點,不要說一些傷及自尊的和雙方父母的話也就沒什麼問題。

經常性的吵架可能會影響夫妻感情,但吵架也是生活的一部分,也是夫妻間解決問題的方式之一

25樓:寒晗師賢淑

俗話說得好

一隻手拍不響

有一方讓著一點問題就解決了

26樓:縱茜衛問薇

最好的就是離婚找喜歡的人

27樓:蘇益鞏凡桃

心情好的時候可以說好下次吵架的時候一人讓一次…

女朋友很敏感總愛無理取鬧!我該怎麼辦

是女人就都敏感的 愛你的都會這樣 除非不在乎你的 還是你自己沒有給人家安全感.所以出現問題 要先想想自己有什麼 才說 換位思考很重要.她越對你敏感說明你在她心中越重要啊!女生都喜歡男友疼自己。愛她就用更多的愛來感動她,相信她會因你的愛而變得更溫柔的!祝你幸福 該遷就的就遷就 有時候也應該發發脾氣 老...

樓下鄰居無理取鬧故意發出噪音怎麼辦(內容略長)

苦命啊,分享一個貼子,希望對你們有用。外面吵家裡隔音不好?是因為 原因 門窗密封失效後或未安裝優質的密封材料,門窗滑輪與軌道之間架空形成的的縫隙寬度,如上 下方的軌道凹槽最寬處可達8毫米多 不好看見的 根據木桶的短板效應,高頻聲音 噪聲 經由這些縫隙傳入室內。汽 車隔音只用了一層玻璃,所以住宅隔音效...

夫妻經常吵架怎麼辦 夫妻經常吵架怎麼處理

夫妻七年之癢,好好溝通,大氣一點,心胸開闊一點,少抑鬱癌症都不會找你們。可以在一起多互相瞭解,每次發火時就不在一塊。要麼就是你發火時他不能說話,要麼他發火時,你別說話。這樣忍一段時間就會好點。這是一個方法。生活感情史慢慢培養的,性格也是磨合的。但是每個人都有他的好與不好,互相的謙讓試試。會感覺好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