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經常吵架怎麼辦 夫妻經常吵架怎麼處理

2022-01-20 17:43:49 字數 6382 閱讀 3058

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七年之癢,好好溝通,大氣一點,心胸開闊一點,少抑鬱癌症都不會找你們。

2樓:

可以在一起多互相瞭解,每次發火時就不在一塊。要麼就是你發火時他不能說話,要麼他發火時,你別說話。這樣忍一段時間就會好點。

這是一個方法。生活感情史慢慢培養的,性格也是磨合的。但是每個人都有他的好與不好,互相的謙讓試試。

會感覺好點的。

3樓:凡塵

其實這是很正常的現象,每個家庭幾乎都差不多。因為每個人在婚前都只看到對方的優點,由於對對方的愛而包容對方的缺點,一但婚後,生活慢慢取代了愛的激情,會去在乎一些根本無關緊要的所謂的缺點。然而當你去欣賞一個人的優點時越看越覺得對方好,當你去在意一個人的缺點時越看越會為一點小事兒莫名的發火。

既然緣分讓彼此成為一家人,那麼試著相互的包容彼此退讓一步,也許會收到意外地驚喜哦!最後祝幸福哦!

4樓:樂觀的小刀

作為丈夫,多遷就妻子,包容妻子,比較女人心眼必男人小一些,多一些寬容,她心裡會舒服。作為妻子,多理解男人,這個社會男人真的不容易,承受的壓力要比女人大,他希望得到妻子的認可和關心。吵架時候多想想多方的好。

一個家需要兩個人共同付出,才能換來真正的幸福!~

5樓:ai蝶戀花

首先在發生爭吵時你可以強制自己冷靜1分鐘,在讓對方也和你一樣也保持1分鐘的冷靜,換位思考一下再討論,這樣可能會好一些。也可以找機會創造一個優雅的環境,做一件兩個人已經好久沒有一起做的事情,在心情好的時候溝通也會有好的效果。

6樓:寧鄉傾城

不怕吵得不可開交,就怕冷的不肯多聊

夫妻之間經常吵架怎麼辦,日子快過不 下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合的話,需要雙方努力的,單方面努力作用是微乎其微的。

但是你需要找她好好談談,如果還想過日子,那就得儘量都不要發脾氣,有不順心的事可以找地方發洩,但是不要發洩到對方身上,不然你們遲早會完蛋的。你們可以有空的時候做作運動,吼吼歌什麼的,反正能發洩就行。然後不怎麼吵架的時候,閒了就多溝通溝通,多聊一些美好的事物,切忌不要憧憬未來,要腳踏實地的來,努力奮鬥,好生活自然就來了,不切實際的許願只會在沒有實現的時候增加失落感。

你們必須儘早溝通,不然離婚是遲早的事,要有危機意識,但是不要想著離婚兩個人走到一起不容易,這麼多年更不容易,不要輕言放棄,有問題就想辦法解決,都不是三歲小孩子了,道理講明白了都知道要怎麼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得出你們剛開始結婚你們關係還好,自從做生意以後你們經常吵架;說明你和

你老婆不適合共事,可能你們性格脾氣問題,因為生意的事影響了夫妻感情;比如有人適合做朋友,但不適合在一起做生意共事一樣;如果你想改變現狀,最好辦法就一個人退出上班。一個人打理!!你或者她木事幫一下忙就可以了。

這樣矛盾自然會少很多,也挺好!!

9樓:梅花

這事本身就沒法勉強,如果可以勉強,也就不至於這樣,既然已經這樣,就證明不可能勉強。如果自己確定沒法長相廝守,那就不如早下決斷,將來還能留點念想,不至於真的分開時仇人相見分外眼紅或者弄得雞飛狗跳雞犬不寧。至於能不能白頭偕老,問你自己的感受和內心才最準確

10樓:嘻哈瘋子

我和你差不多,真的太累了,樓上的說法很多,只讓一個人看了沒用的,兩個人都知道才有用。哎…累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情,我能夠理解深表同情,男的讓女的是美德,可是讓她她也要理解。所謂理解萬歲。找個合適的時間和她好好談談。

說出來你的想法。千萬不要吵,你也要讓她把內心的不如意說出來。痛痛快快深入交流一下。再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做自己的生意,哪怕是給她分開都可以,她之所以給你吵架,是因為你沒有掙到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理解你,也能理解你老婆。我們夫妻跟你們真的有點像。我就脾氣說起來比我老公還要大,我老公脾氣也急。

不可否認我們和相愛。我老公一般什麼也不跟我計較,但是我會。我跟他計較,當然有脾氣在作祟,但更多的是,我希望我的老公能夠理解我。

有些事情他不願意跟我吵,或者懶得跟我吵,或者抄的更凶,其實我都看做是他對我的不理解,這樣矛盾就會加劇。事情本身不是事情,就是看老公的態度。我覺得老公態度好,再大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所以歸根結底,不是老婆太壞,是希望獲得你的理解,希望老公能更疼自己一點。希望對你有用。補充一點,我脾氣不一定比你老婆的小。

14樓:阿彌陀佛

學會忍讓和原諒,包容對方,體諒對方,寬恕對方就好,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南無樂莊嚴佛

15樓:小南在**

你都知道你自己脾氣不太好了,改改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男人要大度一點,已經很大度了,就在大度一點女人哄哄就會好的!女人就是愛說,愛嘮叨,不像男人一樣,什麼事情都放心裡。

17樓:花樣兒**亞軍

總得有一方學會忍讓 什麼時候你的生意有起色了 情況可能會有改觀 男人嘛 要大度 畢竟對方是你的結髮妻子 生氣的時候想想你們戀愛時的 種種 讓曾經的溫馨 融化你現在的悲憤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天天為金錢而吵架,這樣的日子真的沒法過了

19樓:muho醬詩歌頻

思想內容《西遊記》的內容在中國古典**中是最為龐雜的。它融合了佛、道、儒三家的思想和內容,既讓佛、道兩教的仙人們同時登場表演,又在神佛的世界裡注入了現實社會的人情世態,有時還插進幾句儒家的至理名言,使它顯得亦莊亦諧,妙趣橫生使該書贏得了各種文化層次的讀者的愛好。 [10]

20樓:碩兒健康成長

夫妻就如筷子和碗,**有不碰的?在吵架的時候你們有沒有想過,你們是不是有很久沒有好好的聊一聊了。是否一直各忙各的。

10年如初是不可能的,雖已沒有了愛情的新鮮但是還有親情的相伴。結婚久了。就是親情了。

放下心來。好好聊聊。冷靜去聊。

21樓:

第二回:賈夫人仙逝揚州城,冷子興演說榮國府

22樓:sunny小樂樂阿

有什麼事說說就好了,不用吵,吵不出結果的,要處理才好

23樓:亦菲是女神

生意沒做好。做好了,事事順意。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因為,他和他朋友天天喝酒到凌晨兩三點,我們才吵架的,他要是不出去喝酒,我們倆做做飯,吃吃飯,收拾收拾東西,也挺好的,只要他一出去,我就成半宿的等他回家,熬的都快神經了,家裡就我們倆,他不回家,我自己無聊,就會想很多煩心的事情,越想心情越糟糕,我每天都希望他能早點結束酒場,早點回家,陪陪我,但他每次都是喝的吐的都站不穩,看到我就來氣了,來氣就爭吵,無休止的爭吵,真的很累。

夫妻經常吵架怎麼辦?

25樓:印樂心

01矛盾發生前溝通

吵架肯定是有個原因,當一發現這個原因,先不要吵。先冷靜的溝通一下,又什麼事情是不能說開的呢,說開了就不會再吵架了。

02不要為小事吵

如果只是一些雞毛蒜皮的事,就算了,得過且過。為了小事而吵架,破壞了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真的是太不划算了,真的不值得。

03不用嚴厲措詞

吵架的時候肯定是口無遮攔,說些不好聽的話。但有個原則,比較傷人犀利的言語是不可以說出來的,不然真正傷害到了對方,感情就有可能會破滅。

04給對方服個軟

夫妻之間還需爭個輸贏嗎,真的沒有這個必要啊。兩個相愛的人幹嘛要相愛相殺呢。無論是誰先吵起來的,主動給對方認個錯,服個軟,這個架不就吵不起來了嗎!

05多做感情交流

有個感情才能成為夫妻,但是再好的感情,婚後都是需要經營維護的。如果感情一直很好,吵架就頻率也會低很多。所以平時兩個人要多感情交流,讓感情更加鞏固。

06堅持自己的原則

如果吵架是因為一些原則性的問題,那麼就需要堅持的自己的底線。不能為了不吵架而事事都順著對方,依著對方。而失去了自我。除了原則性的問題堅持,其他方面就遷就這對方一點。

26樓:寧鄉傾城

不怕吵得不可開交,就怕冷的不肯多聊

27樓:如意姐姐情感主播

為什麼夫妻之間老吵架?夫妻經常吵架,不但影響兩人感情,惡化家庭氛圍,而且會影響雙方身心健康。

28樓:

雙方都反思自己的不足和缺點,認清吵架的危害,豬吵賣,人吵散,家和才會萬事興,夫妻同心,其利斷金,吵架使得雙方都不開心,每當有爭吵時先冷靜下來,化解矛盾,多想對方的好。

29樓:

一家人在一起免得吵架,就是遇到意見不同的情況下才會造成吵架,如果再遇到意見不同的時候,兩個人可以靜下心心平氣和的說話,經常吵架對身體也不好,只有冷靜下來想想如何把事情解決了就好

30樓:春卿雲

夫妻偶爾吵架鬥嘴沒事,如果經常吵架那麼就會影響感情了。必須要儘快恢復夫妻和睦關係。要解決這個問題,那就必須先要弄清楚原因,然後再尋找解決辦法。

31樓:mimo智

找找你們之間吵架的原因。都圍繞一件事還是……矛盾都是越積攢越多。說開了就好了。

32樓:之擾龍雁

腹肌姐要學會互相保,互相包容,忍讓,不能針鋒相對,生活中學會互相溝通,一切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3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經常吵架怎麼辦?那是都不互相理解。如果男方出軌當媳婦的當然得吵架了。

如果男方改正了,女方就不鬧了。在一起過日子,要互相理解,互相扶持,這樣才是能。過好。

要是不能相互扶持,那是不行的。要每個家庭幸福和諧,這樣對孩子的成長。也有很好的作用。

如果一個家庭經常吵架,那給孩子會對的很大的。傷感?所以夫妻在一起就要互相理解,互相扶持。

這樣就會不吵架啦。

34樓:匿名使用者

在婚姻中,每天都少不了溝通,也無法迴避溝通。但很多人都害怕溝通,尤其是有了矛盾之後,明知溝通才能解決問題,卻怎麼都不願意去溝通。因為溝通容易吵架,吵架會讓矛盾升級,要麼雙方大幹一場,要麼雙方從此陷入冷戰。

無論是哪種結果,最後還是要靠溝通來解決。

35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是有原因的,你們這樣吵架不累嗎?再說了時間久了也會影響感情啊,我建議你們應該靜下心來好好談談,看看問題出現在**。

3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相互理解,包容。都不讓著那就不想再過日子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經常吵架,怎麼辦?那就不要過了,徹底離婚。

38樓:

可以冷靜下來,兩個人談談,自己找找自己的不足,並說出需要對方改正的地方

39樓:摩木蘭

夫妻吵架很正常,你這話說得好,夫妻吵吵鬧鬧白頭到老。

夫妻間經常為一些小事吵架怎麼辦?

40樓:森崗解答

回答你好,如果你們之間存在一個一直沒有解決的問題的話。那麼可能這就是你們一直吵架的緣由,建議從這個點出發

她在吵的時候,你不要正面的和他去扛,你可以笑著去緩解這個氛圍,如果已經觸碰到你要發火的底線,那麼你可以選擇不說話 ,坐在一邊不理她 ,她的火消了之後,你在跟她說道理,這個時候她才會聽得進去

更多2條

41樓:席讓潘午

有人說,夫妻就像兩塊都有稜角的石頭,放到一個罐子裡,怎能不發生磨擦呢?在日常生活中,有些夫妻發生爭吵後總是請親戚朋友或鄰里來評是非曲直。其實,這種做法未必好。

夫妻之間發生矛盾的起因,大部分都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再怎麼爭,也不能事事論高低,分個你大我小。當夫妻間發生口角後請他人來論理評說,不僅使夫妻矛盾公開化,亦會產生誤解和隔閡。

尤其是,妻子為了維護自己的「面子」,無理爭三分;丈夫在外人面前不放「男子漢」架子,亦不肯輕易認輸。這樣,很可能使矛盾加劇,使本來因爭口角的小事被外人一參與,變成了大問題。

常言道,讓一步,風平浪靜,忍一時,海闊天空。因此,當夫妻發生口角後,夫妻間任何一方暫時緘默讓步,另一方就會自覺沒趣。等到雙方心情平靜下來再和解就很容易了。

當然作丈夫的要心胸開闊些,多做自我批評,主動和好,千萬別拿「男子漢」架子,這樣,夫妻間的矛盾不過夜就會煙消雲散。即使是妻子不對,丈夫也以諒解為出發點,主動緩和氣氛,啟發妻子,這樣,妻子不但沒有了怨氣,反而會自責,心感內疚。另外當夫妻間發生爭執後,因在氣頭上,亦可讓孩子「傳情」,做父母間相互理解和好的「催化劑」。

這樣,夫妻間的矛盾在沒有外人蔘與的情況下,不出家門就會很快和好,甚至會更多了一份瞭解,多了一份愛情。所以,夫妻間發生矛盾後,最好是「床頭吵完床頭和」。興師動眾請外人蔘與評理,有時反而事與願違。

夫妻之間老吵架怎麼辦,夫妻之間經常吵架應該怎麼辦?

為什麼夫妻之間老吵架?夫妻經常吵架,不但影響兩人感情,惡化家庭氛圍,而且會影響雙方身心健康。不怕吵得不可開交,就怕冷的不肯多聊 夫妻之間經常吵架,最好的辦法就是,出去旅遊,這樣能夠增進感情,同時平時應該多有一些互動的,經常得出去,有一些共同的社交活動,有利於感情,時間久了就不會再吵架 夫妻之間老吵架...

夫妻總吵架,該怎麼辦,夫妻間經常吵架該怎麼辦?

有人說,夫妻就像兩塊都有稜角的石頭,放到一個罐子裡,怎能不發生磨擦呢?在日常生活中,有些夫妻發生爭吵後總是請親戚朋友或鄰里來評是非曲直。其實,這種做法未必好。夫妻之間發生矛盾的起因,大部分都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再怎麼爭,也不能事事論高低,分個你大我小。當夫妻間發生口角後請他人來論理評說,不僅使夫妻矛...

夫妻經常吵架妻子無理取鬧怎麼辦夫妻之間經常吵架應該怎麼辦?

學會抗爭,永不吃氣!懂得抗爭的人永遠不會吃氣 你能夠把他打死殺死,但你無法讓他吃氣!懂得抗爭的人寧願死,也不願吃氣 因為他覺得吃氣比死更難受!不懂得抗爭的人會處處吃氣,在外邊吃氣,在家裡也吃氣,處處吃氣!也許有人說 將軍肚裡能撐船 韓信能受胯下辱 老子說柔弱至上 舌頭軟弱活得長 牙齒堅硬先落了等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