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密碼正確但是連不上怎麼辦

2022-01-20 17:43:53 字數 5412 閱讀 8783

1樓:聲美媛沐嫻

iphone6連不上wifi解決方法:

1、找到手機上的wifi設定,點選忽略此設定,將原來的設定取消,再從新接入網路,看看是否解決問題。

2、再一個最通用的方法就是還原網路設定了。選擇通用--還原網路設定即可。

3、還有一種方法就是關機後重新開機也可以使用手機的部分功能重新啟動的情況下進行自我調節,從而執行正常。

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iphone6手機的wifi晶片過於先進的結果,也就是說,有可能你家的無線路由器的版本跟不上iphone6手機的版本,所以需要對路由器進行升級。

有的路由器版本還可以通過升級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有的路由器版本太低,升級後也無法解決這個問題。

如果升級也解決不了這個問題,那麼第二種方法就是簡單的了--換一個新的路由器,選擇一個可以相容蘋果手機wifi晶片的無線路由器換上,更換路由器後重新搜尋網路,輸入密碼測試一下使用情況,如果效果穩定則說明問題已解決。

ipad連不上wifi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刪除網路配置

先來測試一下刪除網路配置了,在ipad中中點選「設定」。

然後再找到「無線區域網」找到不能加入的網路,然後點選它。

然後點選「忽略此網路」選項。

然後ipad

air會提示是不是要「忽略」此網路,點選是即可。

現在此網路就刪除了,然後重新掃描之後再連線試一下。

方法二、重新啟動路由器

路由器不能上網導致ipad

air連線上了但不能網問題經常碰到只要重啟一下無線路由器就可以解決了。

方法三、還原

ipad

的網路設定

在ipad中找到「設定」——》「通用」一——》「還原」。

在還原中找到「還原網路設定」選項,點選它進入。

這樣會刪除以前配置的網路了,所以ipad會提醒「還原」,點選就可以了。

再重新重啟ipad之後再重新掃描wifi網路再連線即可。

2樓:藤龍科技

首先你確保你們家網路是聯通的;電腦這些是否能聯網;如不能重啟路由器嘗試

2、如果電腦能上網,手機不能;檢視無線路由器的ssid號是否中文;如果是改為字母加數字;手機有時候不能有效的識別中文:

3、如果上述還無法解決:我們給手機設定靜態ip4、無線路由器支援的無線裝置在15-20臺之間;當連線的無線裝置超過最大數目時,雖然你是連線上了無線;但是你是無線上網的;這時候你可以拔掉無線路由器電源;10分鐘以後開啟無線路由器

3樓:米米

回答一、ip衝突,當手機成功連線wifi後,路由器會分配一個ip地址給手機,同時手機會自動儲存這個ip,如果後來你長時間不連線,這個ip就會被其他人使用,當你再次連線這個wifi時會出現ip衝突。

1.重啟wifi,關閉手機wifi功能,然後再重新啟動,等待路由器重新分配ip地址,避免衝突。

2.刪除後重新連線

如果重啟後還是連線不上這個wifi,可以再試試「刪除」這個wifi。

二、身份認證問題

手機一直顯示正在進行身份驗證,然而就是連不上wifi。

解決方法】

1.檢視wifi密碼,檢視wifi密碼是否被修改過,重新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解決問題。

2.設定手機靜態ip地址

如果預設設定無法正常連線,那我們就需要檢視手機是否獲取了錯誤的ip地址。

具體步驟:設定-wlan-點選連線異常的wifi右邊「>」符號-開啟靜態ip,然後根據路由器的設定,輸入相關引數。

不過需要注意設定靜態ip地址並不一定適用於所有路由器,如果切換到其他wifi環境下無法正常上網,我們可能需要恢復預設設定或根據當前wifi環境下的路由器設定做出適當修改。

3.檢視路由器dhcp功能是否正常

如果顯示wifi無法正常連線,那就需要檢視路由器上是否存在dhcp地址分配方面的問題了,登陸路由器後臺系統,檢查dhcp功能是不是被關閉了。 如果是,建議重新開啟,這樣手機就可以自動獲取ip地址。

4.檢查wifi高階設定

如果上面的三大招,沒有成功解決問題的話,我們可以嘗試檢查手機端wlan的高階設定。

具體步驟:設定-wlan-點選連線異常的wifi右邊「>」符號-根據路由器安全規則更改**和ip設定。大多數情況下,**和埠設定並不會被更改,但在wifi出現異常時,可以檢視這幾項。

更多15條

知道wifi密碼,是正確的,但是連不上該怎麼辦

4樓:張好鐵

路由wifi密碼正確,卻

復連不上wifi的解決制方法及步驟:

關閉手機wifi功能,然後再重新啟動wifi,等待路由器重新分配ip地址,避免衝突。

2.  或者依次點選「設定」——「wlan」。

3.  選擇你的那個wifi,點選旁邊的感嘆號。

4.  點選「忽略此網路」。

5.  然後再重新連線此wifi,會要求你重新輸入密碼,點選『連線』就好了。

5樓:小勇叔

首先需要檢查下無線網路是否有問題,在wifi設定中,斷開網路連線,之後再輸入密碼連線試試。路由器裡設定了ip或者mac繫結功能,一旦開啟了該功能,只有在路由器中設定繫結手機或者電腦才可以正常上網。

6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由於來存在以下情況導致:源

(1)提bai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du

在問題,可嘗試電腦zhi單機連線;

(dao2)如寬頻正常,有可能是wifi設定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嘗試;

(3)手機問題引起,可換機測試。

7樓:碧血_情天

最簡單粗暴的方法就是,把wifi遺忘,然後重新連線輸入密碼,搞定。

8樓:藤龍科技

首先你確保你們bai家網路du

是聯通的;電腦這些是否能聯zhi網;如不能重啟路由器dao嘗試2、如果專電腦能上網,手機不屬能;檢視無線路由器的ssid號是否中文;如果是改為字母加數字;手機有時候不能有效的識別中文:

3、如果上述還無法解決:我們給手機設定靜態ip4、無線路由器支援的無線裝置在15-20臺之間;當連線的無線裝置超過最大數目時,雖然你是連線上了無線;但是你是無線上網的;這時候你可以拔掉無線路由器電源;10分鐘以後開啟無線路由器

9樓:匿名使用者

1 太多人連了 所以連不上

建議換密碼

2 路由器需要重啟

以上兩個都是我經常遇到的

10樓:牙牙啊

如果bai是自己的wifi先確認wifi是否啟du動過濾,如果啟動就點選關zhi閉過濾,如果沒dao啟動就先試回

一下手機wifi是否能連的

答上其他wifi,如果能,則去維修無線路由器,如果沒有,則維修手機。

wi-fi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由澳洲**的研究機構csiro在20世紀90年代發明的,發明人是john o'sullivan,被**稱為」wi-fi之父「。

wi-fi是一個無線網路通訊技術的品牌,由wi-fi聯盟所持有,組成部分包括基本服務單元、分配系統、接入點、擴充套件服務單元和關口等。目的是改善基於ieee 802.11標準的無線網路產品之間的互通性。

wi-fi的樣式有很多型別,有無線的卡,還有連線電腦的等等。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那就是手機或電腦的網路許可權的問題了,你看看是不是裝置限制了許可權

12樓:安徽蜻蜓部落

如果是自己的wifi先確認wifi是否啟動過濾,如果啟動就點選關閉過濾,如果沒啟動就先試一下手機wifi還是否能連的上wifi,如果能,則去維修無線路由器,如果沒有,則維修手機

13樓:傑克買啥

你看一下是不是連線的人數滿了。

14樓:夏繼康

我的電腦裡,ip地址得設定成自由獲取

15樓:哎小樂囧

是不是你自己的wifi啊?

16樓:手機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說的連不上是個什麼情況,一種是輸入密碼後提示密碼錯誤,一種是密碼內正確,但是一直容處於獲取ip的狀態,最後沒有獲取到連線失敗。如果是第一種情況,可以清除瀏覽器快取,歷史記錄,cookie,資料表單,等等。(這麼做是懷疑你第一次輸入密碼有誤,而瀏覽器記住密碼,後來你怎麼輸都不正確了。

以前遇到過,這主要是針對膝上型電腦,手機的話,可以點選相應的wifi,不儲存,然後重新搜尋,再連線試試。筆記本也可以重新搜尋再連線),如果是第二種情況,估計是你連線的wifi訊號弱,無法獲取ip。或者是該無線網沒有設定dhcp,根本無法自動獲取ip,如果這樣,需要靜態繫結。

17樓:吃椰子的貓咪

去修電腦的地讓他看看!

為什麼有時候明明wifi密碼正確,卻連不上網路?

18樓:史迪仔哦哦哦

如果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我站在牆的一邊,但是我找不到無線網路。那麼比世界上更遠的距離是:我知道無線密碼,但無論如何我連線不上它。

你的手機/電腦以前可以正常連線到wifi,但是突然失敗了,家裡的其他人也可以連線到wifi。wifi密碼被確認是正確的,路由器沒有異常,但wifi連線是不可能的。繼續努力,繼續進入死亡圈.

輸入無線網路密碼、正在進行的身份驗證、獲取地址、無法加入網路.「密碼正確但無法連線無線網路」可能是由ip衝突、認證問題、獲取ip地址獲取不正確等原因造成的。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們可以嘗試以下4種方法。

1:重啟。當無線裝置連線到無線網路時,在初始連線成功後,該裝置將保留由無線路由器連線分配的ip地址。

它將應用於當前的wifi網路。如果以後其他裝置使用該ip,將會發生ip地址衝突。重新啟動手機或路由器,然後再次連線無線網路,並等待路由器重新分配ip地址。

請記住這句話,如果你不能改變它,就換一個新的。如果不捨得換,重新啟動它。只要是電子裝置,重啟就是事實!

2.計算機:以win10介面為例。

單擊計算機右下角的網路圖示——「網路設定」——「管理已知網路」——,選擇「忘記」網路,然後重新輸入wifi密碼連線到wifi。

19樓:筱梅聊生活

有時候手機明明顯示連上wifi,為啥上不了網?

20樓:禍起蕭牆後宮

我覺得可能是和它的劇情方面有著很大的因素所造成的吧。

21樓:拱靜曼

大概就是因為短暫性的出現了問題吧,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情況。

22樓:夔恰子

可能是因為訊號不太好,所以就暫時無法連線吧。

23樓:萌萌不知道

這種情況很可能是因為wifi短暫性的出現了問題吧,過一會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過載,過一會兒就會好了。

知道wifi密碼,是正確的,但是連不上該怎麼辦

1 檢查wifi密碼是否正確。建議輸入密碼時點選 眼睛圖示 將密碼顯示出來,確保密碼正確。2 重新連線wifi 請進入設定 wlan,點選需要連線的wifi,點選 忘記網路 忘記密碼 後重新連線。3 檢查wifi網路是否正常。請對比其它手機連線相同wifi是否正常,確認是wifi還是手機原因。如是w...

電視為什麼密碼是正確但是連不上wifi

這樣就可以了,返回到主選單,在上角有個wifi圖示 重啟電視 建議關閉電視,切斷電源,放置30秒的時間,再將連線好電源,並重新啟動電視。重啟電視能夠重置系統,讓系統能夠重新識別wifi訊號。重啟路由器 一般來說,路由器都會處於長時間工作狀態,當接入新裝置時偶爾會出現連線不上的情況,使用者只需切斷路由...

家裡的wifi密碼忘了,手機連不上

家裡wifi密碼忘了?彆著急,安裝師傅教你一招,密碼直接顯示出來 用電腦改了就行。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 ssid 和密碼即可。方法如下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地址 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192.168.1.1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