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冷戰女人該怎麼辦,夫妻吵架冷戰怎麼解決和老公吵架冷戰不回家怎麼辦

2021-03-04 08:30:14 字數 5704 閱讀 7244

1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示弱 畢竟是過日子

夫妻吵架冷戰怎麼解決 和老公吵架冷戰不回家怎麼辦

2樓:日行百善不算難

都放下自己的顛倒妄想吧。

眾生每天為了那些毫無來由的妄想,

傷害了多少自己的最愛和最愛自己的人?

3樓:愛志龍叮叮咚

先雙方靜一靜也不需要多長時間,然後找對方好好溝通一下,不要上來就推卸問題,兩個人多聽聽對方的想法,慢慢解決

4樓:胡喬聹

冷戰不是辦法,說你遇到壞人了,讓他接你

5樓:502叫萬能

找她的親屬或者朋友調解一下,你也要懂得讓步,給他個臺階下,男人都要面子的。

6樓:絕代風華

冷不丁的給他來個搞笑的事情,把他逗笑就好了

夫妻吵架冷戰怎麼辦?

7樓:阿芬

男人要學會死皮賴臉、男人要多說好聽的話、主動向女人認錯、給老婆買心愛的禮物、換位思考

1、男人要學會死皮賴臉

夫妻冷戰要想盡辦法接近她,就算她愛答不理!你也要死賴到底,冷戰一定要及時處理,時間久了太傷感情。

2、男人要多說好聽的話

夫妻吵架是常有的事,只要男的嘴巴甜點,女人就是耳根子軟,多誇誇你的老婆,多說點甜言蜜語給你老婆聽,嘴邊比較笨的,就只要會說這句就可以「對不起,我愛你,老婆!」相信你老婆馬上就會原諒你!

3、主動向女人認錯

男人要放下面子去遷下,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男人就度量大點,給女人找個臺階下,冷戰也結束了,如果感覺說不出口,就用身體表白吧,俗話說夫妻吵架床頭吵床尾和。

4、給老婆買心愛的禮物

「包治百病」可不是說說而已,這招對付女人這還是很有辦法的,男的要是嘴巴比較笨,不會哄女人,就只能下點血本了,買個老婆喜歡的禮物,驚喜下了!

5、換位思考

一定要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換位思考才能得出最真的結論,結合目前雙方的情況和精神狀態,請認真考慮是否要繼續施行冷暴力,也許在你的一念之間,幸福的家庭幸福的夫妻生活就產生了。

8樓:花間

夫妻吵架冷戰的解決辦法:夫妻雙方做自我批評,把夫妻吵架正常化,找人調解。

1、夫妻雙方做自我批評。

婚姻生活裡,夫妻間鬧矛盾,不管是誰的對錯,這個時候都不要再指責對方了,這樣只能讓矛盾再度激化,而應該多做自我批評,多去思考自己的不對之處,這樣有助於緩和緊張的關係。

2、把夫妻吵架正常化。

夫妻在一起久了,難免會出現一些矛盾,這些事不可避免的,夫妻出現吵架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一直是風平浪靜的,反而有一點不正常,要知道即使是最幸福的婚姻,一生中也會有200次離婚的念頭和50次掐死對方的想法。重點是如何合理地去對待吵架之後的事情。

3、找人調解。

如果夫妻兩人已經吵到不說話了,打冷戰了,這時候可以找第三方調解,亦或是找身邊的朋友幫忙,從客觀的角度給雙方做思想工作。或者提出一個夫妻雙方都很滿意的解決方案,這樣夫妻兩人才能夠重歸於好。

9樓:支點的家

先給對方臺階。

1、男同志要放下身段去遷就她。

男女有別,不單單是性別,思維方式也是不一樣的,女人思考的是你到底愛不愛我,男人思考的是你到底對不對,這是兩套完全不同的哲學觀啊。

所以男人有時候不用跟女人太講究對錯,乖乖的低頭認錯,以退為進總比你非要爭一個你不需要的答案要簡單有效得多,畢竟遷就過後,兩個人迴歸理性後自然而然的就知道誰對誰錯了。

2、夫妻雙方都要做自我批評

婚姻生活裡,夫妻間鬧矛盾,不管是誰的對錯,這個時候都不要再指責對方了,這樣只能讓矛盾再度激化,而應該多做自我批評,多去思考自己的不對之處,這樣有助於緩和緊張的關係。

3、不要把冷戰作為威脅對方的籌碼。

往往冷戰的主導者是男人,他們習慣用冷戰的方式來逼迫妻子妥協,妻子妥協以後,再不順心又會繼續用冷戰的方法到達自己的目的。

要是經常這樣做不但老婆不會理你,甚至厭惡你。所以說男人要注意了,不能拿冷戰作為威脅對方的籌碼。女人也一樣哦。

4、冷戰一定要及時處理

吵架引起的冷戰一定要及時處理,如果拖著很容易影響你們接下來的生活,冷戰的時間一長就會發展成為慣性的冷戰,而慣性冷戰就會發展成冷暴力,到時候再來處理的話會很難的了。過發展成冷暴力最終的結局很可能就是婚姻破裂。

5、出去散散心

吵架的氛圍一定糟透了,這時候夫妻雙方需要的是冷靜,兩人都悶在家裡,不妨出去走走散散心,這時候夫妻雙方需要冷靜來緩解兩個人吵架情緒,如果你想和好,可以買些他喜歡吃的宵夜,等到他見到你,就不會生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人,我認為,男人應該承擔主動去做的責任,比如你約了一個妹子,你要勇敢地承認是你**了她,不怪她(雖然你很清楚其實她也很想要),因此,夫妻冷戰後,一個有風度的男人應該主動打破僵局。

男人最諱忌的是:斤斤計較,把冷戰的事情常常提在嘴邊,應該做到,吵完架就忘了。

可以參考的是:下樓買塊蛋糕一起吃(一點小甜蜜小幸福)、天冷主動拿件外套給她,去廚房衝一杯紅棗茶給她,說,說了那麼多話,口渴了吧。

有一個朋友她和她老公因為一些算不上大事的事大吵一架,在機場她哭得稀里嘩啦,他老公沒管,之後各自回家,接下來的7個月一直冷戰,誰也不理誰。這期間,他老公經常出差,明顯比原來多了,回家也是不說話,她都想不起當初為什麼吵架。後來,老公有一天突然主動聯絡我了,之後就和好了,冷戰的時候男人應該要主動一點。

11樓:協奏

吵架之後找原因吧

自己的原因 不要找對方的原因

和她好好談談 吵架必然有自己的情緒過於激動從這一點開始道歉

如果她有錯

她接受之後讓她慢慢發現自己錯

暗示她包容可以 但不是一直這樣

如果怕尷尬 可以寫信(親手的那種)或者打** 不要發簡訊寫信我是試過的 避免了直接衝突 可以寫出對方真實想法希望你們早點和好啊。

12樓:丶青川少年郎

婚姻生活裡,夫妻間鬧矛盾,不管是誰的對錯,這個時候都不要再指責對方了,這樣只能讓矛盾再度激化,而應該多做自我批評,多去思考自己的不對之處,這樣有助於緩和緊張的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1、男同志要放下身段去遷就她

男女有別,不單

單是性別,思維方式也是不一樣的,女人思考的是你到底愛不愛我,男人思考的是你到底對不對,這是兩套完全不同的哲學觀啊。

2、夫妻雙方都要做自我批評

婚姻生活裡,夫妻間鬧矛盾,不管是誰的對錯,這個時候都不要再指責對方了,這樣只能讓矛盾再度激化,而應該多做自我批評,多去思考自己的不對之處,這樣有助於緩和緊張的關係。

14樓:沐雨莀風

都冷戰了你說還是還怎麼辦,早點主動承認錯誤吧,床頭吵架床尾和,冷戰可是婚姻的一大殺手鐗,時間長了真的會離婚的。

15樓:wan平凡的生活

主動跟物件說話,最好是在晚上睡覺的時候主動一點很容易打破冷戰。

16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吵架冷戰男同志應該大度一點,首先示弱找個臺階下,日子還是要過的,總冷戰不是那麼回事!

17樓:荷花芳香

如果覺得是自己做錯了的話,那麼就首先自己先認個錯,不要總是搞冷戰,如果大家雙方都不認輸的話,事情很難收拾,也影響感情。

18樓:不運動會s星人

最好的就是一方先認錯,然後兩人需要好好的溝通一下,針對性的把問題拿出來解決了,不然的話下一次還是會因為同樣的問題吵架。

19樓:心中畫個小太陽

夫妻如果冷戰了,我覺得也不是什麼事情,肯定要有一方要首先站出來承認錯誤,比如這個男的肯定要站出來。

20樓:鴿子小盆友

學會換位思考。吵架的本身就是為了爭吵出一個答案,大多數吵架的人都會是「我對了,你錯了」這種心態。所以很多家庭在吵架上,夫妻們大多數的爭執都是沒有固定的答案,他們純粹是角度問題,而不是是非問題。

夫妻要學會換位思考。多為對方想想,也許你們的吵架就變得毫無意義了。

21樓:把你賣給寡婦

戰比熱戰更傷感情.一般是在較大的問題上意見不一致,又說服不了對方,互不相讓,才會出現冷戰.遇到這種情況,應該找出關鍵矛盾在**?

22樓:婚姻保溫站

夫妻吵架後冷戰怎麼辦?

夫妻吵架冷戰怎麼辦?

23樓:年少有為而輕音

懂得讓步的聰明女人知道要顧全大局,她們會在發過脾氣後讓腦子冷靜下來,領悟出夫妻間相處幸福的真理,贏得愛人的廝守和家庭的幸福。人們常說:「床頭吵,床尾和。

」夫妻間的爭吵,大多隻是情緒的產物,暴風巨浪過後,很快就會回到原點。心理學家發現這樣一個事

實,那就是夫妻間的吵架多半發生在其中一方身心不舒服時。

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希望在自己的生活中有一個人能夠真正理解自己,一旦遇到這麼一個人,即使赴湯蹈火都在所不辭,有人說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而往往擁有一個有趣的靈魂能夠讓自己的另一半一直都為你著迷,而理解就是其中之一。善於溝通的女人,在感情中的矛盾時,都能夠遊刃有餘,因為她們特別懂得人性,非常善於溝通和處理解決問題。

女人無論是在經濟上還是生活上,一定不是那些太過依賴自己男人的女人,她們自信樂觀,有自己的事業,有自己的活動空間,她們可以把老公當成生活的重點,但決不會把他當成自己生活的全部。女人是宅家群體,男人是放養群體。

作為男人會很想擁有自己的空間。他也需要時間去跟自己的好哥們聚會,這樣他才會覺得自己沒有被愛情禁錮。女人在戀愛的時候不要把男人栓的太死,這樣他反而會想要逃離你,相反的如果你們能保持適當的距離,婚姻其實會更新鮮甜蜜。

男人的性格一般都比較的爭強好勝,即便在愛情裡,你想讓他總是低頭那似乎不太可能。男人和女人在外爭吵,無論對錯,外界看來男人就是不正確的,會受到鄙視的眼光,一旦這樣的後果產生,男人的自尊是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產生的,他會極力反抗,愈鬧愈大,簡單的事情也複雜了。

真正愛自己丈夫的女人,更注重丈夫的尊嚴,在外面或者眾人面前絕不會傷害丈夫的半點尊嚴,即使自己受了委屈也會忍著,也不會讓他丟面子。

24樓:落落為君

生活中我們常常能見到這樣的情況,老公本要有大男子主義,老婆總是嘴硬心軟。女人想,哄哄老婆,女人就愛讓人哄,只要老公認錯,那不就過去了。男人想,你要溫柔對他。

這樣就和諧了。其實,人人都知道,夫妻之間遇到什麼問題、什麼矛盾,都不能在心裡埋怨,而是要將問題放在桌面上來心平氣和地談,和解,相互謙讓就不會冷戰了,這樣簡單的舉動方在生活中怎麼就那麼難呢?

這個家是我們共同的家,卻常常因為很小的事兒造成冷戰,傷害彼此的感情,就拿最常見的家務活來說,女方不願意做家務,男方一味推諉埋怨是不管用的,是每天輪流做,還是請小時工來做,是分攤這部分的費用還是將家庭財政權交給一個人來負責,這些可以擺到桌面的道理是完全值得去平心靜氣溝通的。

相反的,吵架到底能帶來什麼?其實沒有什麼事是過不去的,只要雙方都能冷靜一些都能牽讓一步,都能理解和包容對方,就會把生活過的和諧起來。夫妻吵架,你還在冷戰嗎?

你還在用這種最厲害的**傷害你愛和愛你的人嗎?主動向你愛的人承認錯誤,維護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難道不再是你應該承擔的責任嗎?我想,大智慧的人會有把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能力,遇事冷靜想象,先找找自己的問題,謙虛的態度道歉,時刻保持愛家的心,冷戰就不會在存在嘍。

當一個女人想著我希望他對我好我希望他永遠愛我時,你的生活會不會變得美好呢?答案是肯定的,夫妻吵架,你還在冷戰嗎?不如看看上面的小提示換種思維吧,讓你的婚姻沉浸在幸福中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的呦。

夫妻總吵架,該怎麼辦,夫妻間經常吵架該怎麼辦?

有人說,夫妻就像兩塊都有稜角的石頭,放到一個罐子裡,怎能不發生磨擦呢?在日常生活中,有些夫妻發生爭吵後總是請親戚朋友或鄰里來評是非曲直。其實,這種做法未必好。夫妻之間發生矛盾的起因,大部分都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再怎麼爭,也不能事事論高低,分個你大我小。當夫妻間發生口角後請他人來論理評說,不僅使夫妻矛...

夫妻經常吵架怎麼辦 夫妻經常吵架怎麼處理

夫妻七年之癢,好好溝通,大氣一點,心胸開闊一點,少抑鬱癌症都不會找你們。可以在一起多互相瞭解,每次發火時就不在一塊。要麼就是你發火時他不能說話,要麼他發火時,你別說話。這樣忍一段時間就會好點。這是一個方法。生活感情史慢慢培養的,性格也是磨合的。但是每個人都有他的好與不好,互相的謙讓試試。會感覺好點的...

兩夫妻吵架後一直冷戰怎麼辦,跟老公吵架之後一直冷戰怎麼辦

一起吵架的話,我覺得那應該有一方先發出示弱的訊號吧,如果你不想這段婚姻就此損失。那就先跟他扶碗吧,可以給他買點吃的關心關心他。我認為夫妻吵架不應該一直冷戰下去,如果說一直冷戰下去的話,感情也會淡的,鑫茂茂舊的就涼了,我們應該就是冷靜的坐下來,把這個矛盾說開就好了,也許你哄哄就好了 夫妻之間沒有隔夜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