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間老吵架怎麼辦,夫妻之間經常吵架應該怎麼辦?

2022-02-07 20:29:55 字數 6065 閱讀 3381

1樓:如意姐姐情感主播

為什麼夫妻之間老吵架?夫妻經常吵架,不但影響兩人感情,惡化家庭氛圍,而且會影響雙方身心健康。

2樓:寧鄉傾城

不怕吵得不可開交,就怕冷的不肯多聊

3樓:穰映

夫妻之間經常吵架,最好的辦法就是,出去旅遊,這樣能夠增進感情,同時平時應該多有一些互動的,經常得出去,有一些共同的社交活動,有利於感情,時間久了就不會再吵架

4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老吵架怎麼辦?那不管遇到什麼事情,就要淡定,不要針鋒相對,忍讓一下,就可以化解

5樓:

夫妻之間應該學會換位思考,任何一方都不能把自己的意願強加在對方頭上,讓對方按照自己的思路想法說話做事,對方的說話做事和自己想的不一樣,就心裡不滿。1、夫妻雙方負有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所規定的基本義務。

2、夫妻雙方有義務關心、愛護對方。

3、夫妻雙方有義務尊重對方的老人,不得打罵老人,不得虐待老人,不得嫌棄老人。

4、婚後夫妻雙方有贍養各自父母的義務,任何一方不得阻礙對方孝敬父母且有義務協助對方孝敬父母。

5、夫妻雙方負有生育子女的義務,不得以非醫學理由拒絕生育。

6樓:佴力言

這樣肯定不好,得互相理解才行

7樓:夏侯綺露

夫妻偶爾吵架是情趣,長期吵架就是三觀不合,性格不合,家庭不和了,要想辦法溝通解決,不然會維持不下去。

夫妻之間經常吵架應該怎麼辦?

8樓:朱雲詩

倆個人都應該反省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兩個人都要好好冷靜一下。

10樓:大森林

需要兩個人心平氣和的談一談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意為你打扮也不願意和你出去玩就是不愛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應該好好的去辦吧。

13樓:郗妃林幼白

雙方互相瞭解;寬容對方;主要男同志更要關心女人

14樓:慈聽貴永福

磨合幾年就好了,很多人都這樣。

15樓:費輝顓孫津

我和老婆已經結婚一年了

但是現在總吵架

老婆不會忍讓,我總在忍讓

但是我最近覺得她有點蹬鼻子上臉,甚至把結婚戒指都扔了,我壓力一直都很大

一年了一直都這樣;真想解脫了

以後都不想再找了。請問我還需要堅持嗎。我真有點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16樓:己柏餘聽芹

還是要靜下心來坦誠對話,看是否有什麼不足和不滿需要雙方共同解決的,不能一方高高在上

17樓:充建義尚越

兩人應該先坐下來喝杯茶,等到心平靜下來後,再一個一個輪迴向對方說對方那裡不對,**該改正,然後雙方再互相**,商量一下。這樣既可不用大吵大鬧傷了夫妻間的感情,又能很好解決問題。

18樓:馬貞和浩宕

至少要有一方保持冷靜

19樓:延寶刀德水

包容和理解才是正道。

20樓:戢恭可儀

妹妹,記住不要和老公吵架,和男人在一起要講策略,要小鳥伊人,要學會楚楚可憐,要讓他知道你愛他勝過一切,無論你的愛是真會是假,只要做到了這幾點,真的不會吵架了,他會乖乖的俯首稱臣,躺在老公的懷裡,撫摸著她,說出你對事情的看法,理由,你想他會拒絕嗎,

21樓:薩洮諸葛春華

每個人的性格使然。儘可能的剋制一下。

22樓:茂良旅詞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她】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她】為你收起他【她】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她】愛你;【她】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她】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她】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最完美的、、、、、、

23樓:荊軍農翠荷

愛就要相互包容,相互忍讓,試想當初為什麼要在一起呢?感情不是遊戲,夫妻之間吵吵鬧鬧很正常,打是親,罵是愛,因為在乎所以在意,女人總是對於在乎的人表現過於強悍和霸道,因為她愛你,在乎你,換個角度試想,你就會明白她的無理取鬧和任性

24樓:須瑞巨集皓

嘎嘎.爭吵夫妻我見過呢.沒什麼好慌的,如果只是為了什麼而爭吵的話,那就沒什麼了.

因[爭吵不要牽連牽扯其他就沒什麼].果[只是單方面的爭吵而一,這是正常的要素].不過有些人就是這樣的,破木頭不可用也,油鹽不進,好個面子.

拉不下放不下太多在意太多.

爭吵時候有些粗暴很正常的,人嘛在一時的氣頭上正常的一點點過激體現和表現.不過還有一些人就喜歡跟其他人幹起來.好了就這些吧.

25樓:太叔竹青喜凰

兩個人的世界觀,價值觀不同,接觸的人與事也不同產生的想法必然不同!在一起生活必然產生這樣那樣的摩擦,矛盾升級就要吵架了。其實你大可以不用在意,吵架也是相互磨合的方式之一,只要再吵架的時候冷靜點,不要說一些傷及自尊的和雙方父母的話也就沒什麼問題。

經常性的吵架可能會影響夫妻感情,但吵架也是生活的一部分,也是夫妻間解決問題的方式之一

26樓:寒晗師賢淑

俗話說得好

一隻手拍不響

有一方讓著一點問題就解決了

27樓:縱茜衛問薇

最好的就是離婚找喜歡的人

28樓:蘇益鞏凡桃

心情好的時候可以說好下次吵架的時候一人讓一次…

夫妻之間老是吵架怎麼辦,如何解決

29樓:鼠貓同人

第一,矛盾要及時溝通

婚姻之中,兩個人相處,往往會因為一些家庭瑣事而拌嘴。因為每個人的立場不同,所以對問題的認識不一樣,如果不能及時的溝通,雙方之間的感情就會隨著時間而慢慢淡化。

夫妻之間,要懂得相互尊重,有什麼事情要相互商量,這樣兩個人才會像朋友一樣相處,當你們之間溝通毫無障礙的時候,往往就不會有什麼大的問題。

第二,夫妻之間不要冷戰

夫妻之間,能夠低下頭認錯的人,往往是懂得珍惜感情的人。這一生也許你們之間的問題很多,矛盾不斷,但是這本身也是正常的,不吵不鬧的婚姻也是一潭死水。

有時候雙方之間的溝通需要在矛盾中進行。關鍵是不要冷戰,因為冷戰是婚姻的殺手,如果兩個人都懶得說話,那麼以後真的沒話可說。

遇到事情往往雙方意見會更加不一致。所以,有事情好好商量,學會互相尊重,才會把很多矛盾化解在初始階段。

第三,關於錢的問題達成共識

夫妻兩人在一起,很多時候很多矛盾也會因錢而起,所以在金錢上,雙方要有正確的立場,要對金錢的開支大概有所規劃,這樣遇到問題的時候,也會妥善處理。

遇到大的用錢數額一定要雙方相互商量,不可獨斷其事,以免影響夫妻的和氣。

要知道現在的感情是最脆弱的,兩個人既然走到了一起,就應該財務公開,把彼此當親人一樣相處,不要因為錢的用途不一致而影響到兩個人的感情。

第四,不要讓家人過多參與你們的生活

結婚以後,你們就有了自己的生活。無論你和家人的感情再深,都要記得不要讓家人對你們之間的相處和問題參與過多的意見。

因為這些意見將來都會成為你們之間相處的問題,畢竟你的家人和你的配偶相處不久,還不能完全的瞭解你的配偶的為人,如果遇到事情隨意點評,都會將你們之間的關係處於尷尬。

所以,一旦成家之後,要懂得思想獨立,而不要對家人有過多的依賴。

第五,要懂得記住對方特別的節日

夫妻在一起,雖然長相處,但是還要給對方一些感動。要懂得記住一些特別的節日,比如對方的生日、雙方的結婚紀念日,要懂得給對方一些溫馨和浪漫。

讓對方感覺到溫暖。這樣將來即使雙方之間有了矛盾,回憶起來還是會感覺到挺溫馨的。如果你懂得這一點,你就會為你們的感情不斷儲蓄。

感情的厚度經歷時間的積累,即使有了問題和矛盾,也會將雙方緊緊地圍繞在一起。

30樓:寧鄉傾城

不怕吵得不可開交,就怕冷的不肯多聊

31樓:繁花花花咯

回答夫妻之間一旦陷入冷戰,可以通過這三個辦法解決夫妻吵架,床頭吵床尾和,這是古人留給我們的一句話。但是在現實中,很多夫妻都是在爭吵之後陷入冷戰,誰也不理誰。那麼夫妻之間一旦陷入冷戰,想要結束冷戰,應該怎麼做呢?

在這裡,小編可以給大家支支招,我們可以通過這三個辦法解決。

1.假裝找不到東西

兩個人正在氣頭上,誰也不肯認輸,但是時間長了,都覺得自己做的不對,想要找個臺階下。在這個時候,作為丈夫可以主動出擊,比如你可以假裝找自己的衣服,找了半天都沒有找到,這個時候感趕緊求助老婆,相信此時早就不生氣的老婆會及時去幫你找。那麼你可以通過這個契機,緩和和老婆的關係,讓老婆幫你重新搭配一身衣服,可以讓她提一些建議,這樣你和解的目的就達到了。

2.找一件需要兩個人完成的事情

冷戰之後,女人也可以主動緩和氣氛,這個時候該怎麼辦?教你一個方法,比如你正在準備晚飯,但是突然擰不來醬油瓶,這個時候正好要用醬油,,那麼可以向老公求救,可以溫柔的呼喚老公,說瓶蓋擰不開,讓他幫忙擰一下。相信我,你的老公在聽到你的這聲呼喊後,會立馬跑進廚房,幫你擰開瓶蓋。

他甚至還會在廚房幫你做飯,兩個人繼續有說有笑,這樣就不會再有什麼吵架和冷戰的事情出現。

更多5條

32樓:如意姐姐情感主播

為什麼夫妻之間老吵架?夫妻經常吵架,不但影響兩人感情,惡化家庭氛圍,而且會影響雙方身心健康。

33樓:夜晗

現在很多家庭面對的問題,靜下心來溝通溝通,找找自己的原因,想想曾經的美好,有孩子的能過得就將就過吧,現在夫妻都有自己的空間,互不打擾,各自安好也是一種能力

34樓:

你問夫妻之間老是吵架怎麼辦?如何解決?夫妻之間互相幫助,互相關心。 互相愛護。互相理解。

35樓:小趙

夫妻之間應該學會換位思考,任何一方都不能把自己的意願強加上對方的頭上,讓對方按照自己的思路想法說話做事,對方的說話做事和自己想的不一樣,就心裡不滿,開始了數落叨叨,如果對方也是一個比較強勢的人,或者已經忍受了很長時間這樣折磨的話,那麼爭吵的戰爭一觸即發。化解平息吵架就必須兩個人都要懂得尊重對方,懂得換位思考,自己說的話,做的事情是否會讓對方不舒服,心裡常常想著對方,而不是自己的時候,爭吵就不會出現了。

夫妻之間經常吵架該怎麼辦呢?

36樓:如意姐姐情感主播

為什麼夫妻之間老吵架?夫妻經常吵架,不但影響兩人感情,惡化家庭氛圍,而且會影響雙方身心健康。

37樓:寧鄉傾城

不怕吵得不可開交,就怕冷的不肯多聊

夫妻之間老吵架怎麼辦?

38樓:如意姐姐情感主播

為什麼夫妻之間老吵架?夫妻經常吵架,不但影響兩人感情,惡化家庭氛圍,而且會影響雙方身心健康。

39樓:寧鄉傾城

不怕吵得不可開交,就怕冷的不肯多聊

夫妻之間老是吵架怎麼辦?

40樓:如意姐姐情感主播

為什麼夫妻之間老吵架?夫妻經常吵架,不但影響兩人感情,惡化家庭氛圍,而且會影響雙方身心健康。

夫妻經常吵架妻子無理取鬧怎麼辦夫妻之間經常吵架應該怎麼辦?

學會抗爭,永不吃氣!懂得抗爭的人永遠不會吃氣 你能夠把他打死殺死,但你無法讓他吃氣!懂得抗爭的人寧願死,也不願吃氣 因為他覺得吃氣比死更難受!不懂得抗爭的人會處處吃氣,在外邊吃氣,在家裡也吃氣,處處吃氣!也許有人說 將軍肚裡能撐船 韓信能受胯下辱 老子說柔弱至上 舌頭軟弱活得長 牙齒堅硬先落了等等 ...

夫妻之間說話就吵架怎麼辦,夫妻之間沒什麼共同語言,一說話就吵架怎麼回事啊

小吵無所謂,不要成常態。夫妻間吵吵很正常,心中的不快,通過吵把悶氣吐出來,氣出夠了,也就風平浪靜了。理虧的一方莫作聲,莫回嘴,一個巴掌拍不響,沒有了對手,吵著吵著就沒勁了,就熄火了。特別是男人,要體諒女人,女人不容易,多讓著點,家庭才能和睦。夫妻間如果一方心情不暢快,說話難入耳時,另一方則要忍耐謙讓...

夫妻之間無法溝通怎麼辦,夫妻之間不和睦也無法溝通,怎樣日子怎麼辦呢

文章牛津情感 做你情感路上的指引和柺杖 niujinlianai002 專注於挽回愛情 提升情商 修復婚姻等情感服務。傾訴者,小e,女,28歲 老師,您好!我和老公結婚3年,有一個2歲可愛的女兒。婚姻中存在兩方面的問題。第一,老公是一個特別悶的人,不懂得體貼人。每次遇到問題的時候,他都不會主動和我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