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冠英張含韻感情穩定已同居,你覺得低調的愛情更能長久嗎

2022-02-07 20:29:56 字數 1006 閱讀 7083

1樓:shine小糖果

我覺得低調的愛情更能長久,這樣的感情更加的簡單,壓力小。

2樓:匿名使用者

低調的愛情應該能夠更加長久一些吧,因為不會受到外界的干擾。

3樓:此時無少

在我個人看來,我覺得相對於高調的年輕低調的戀情更容易走到最後。特別是在娛樂圈許許多多的例子,告訴我們那些大張旗鼓的秀恩愛,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他們愛情的點點滴滴,每一次都把自己戀人戀人之間私下的交談或是一些事情分享給**的人,往往很多都不能走到最後,反倒是那些如同普通人一般平凡低調戀愛的人最後攜手一生。

當然高調的人最後攜手一生的例子也很多,但是身處娛樂圈的大環境下,在我們看來很多時候高調的宣佈一段戀情並不是一個很妥當的選擇,本來作為明星你就十分受到大眾的關注,可以說是一舉一動都生活在聚光燈下,也許你覺得自己說的很平常的一句話,或者是很平常的一個舉動,卻能夠引來很多人的猜測,而談戀愛這種大事更是如此。

也許有時候在你們看來,你們很正常的對話或者互動,一旦經過各種**或者營銷號的解剖,就會顯得十分的怪異,而在現在這個網路資訊發展飛速的時代裡,各種各樣的人都存在,所以當你公佈一段戀情,或者向別人展示你們的戀愛進度時,會有人束縛,也會有人對你們進行各種惡意的揣測與批判,而大多數人都會或多或少受到這種批判的影響。

因此在我看來明星的戀愛也應該如同普通人一樣,甚至應該要比普通人更加低調,因為我們大眾不會閒著沒事去關注自己身邊不認識的人的戀愛進度,但是我們卻很樂意關注明星的戀愛,所以在我看來作為明星更應該在談戀愛的時候低調一點,愛情畢竟是戀愛雙方的事情,不需要鬧得眾人皆知,只要兩個人互相喜歡心心相印才能夠走到最後。

4樓:簡單聊聊生活

也許是吧,至少不會遭受別人太多的非議,也不會承受別人的眼光。

5樓:趴趴貓

低調的愛情不想受到外界的干擾,那兩個人還是很在意這份感情的。

張含韻的簡介

1全部張涵韻的資料 姓名 張含韻 張涵韻 年齡 16 英文名 kristy zhang 生日 1989 04 09 星座 白羊座 血型 ab血型 生肖 蛇 籍貫 四川德陽 身高 164cm 體重 47kg 三圍 自己都不清楚 家庭成員 爸爸 媽媽 我 狗狗 家庭所在地 德陽 廣州 張含韻的學校 初中...

張含韻有什麼好聽的歌曲?下謝了,張含韻有什麼好聽的歌曲?推薦下謝了

1.想唱就唱 2.酸酸甜甜就是我 3.最想念的季節 4.媽媽我愛你 5.一人一夢 6.考試中 7.星期天 8.哎呀呀 9.青蛙公主 個人排名 前十名 1.星星的眼睛 2.酸酸甜甜就是我 3.媽媽我愛你 4.有夢別放下 5.一個人長大 6.青春無敵 7.公主的魔法項鍊 8.最想念的季節 9.放假了 1...

張含韻最好聽的歌曲是什麼呀,張含韻有什麼好聽的歌曲?推薦下謝了

公主的魔法項鍊 閃亮亮baby baby 夢想太空號 白色 北鼻與底兒 星星的眼睛 哎呀呀一個人長大 星期天一人一夢 夢遊記媽媽我愛你 放假了最想念的季節 想唱就唱 酸酸甜甜就是我 媽媽我愛你 精靈 青蛙公主 星期天 放假了。我個人認為應該是 酸的甜 媽媽我愛你 星期天 放假了 青蛙公主 精靈 閃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