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見岳父岳母就生氣怎麼回事,惹了岳父岳母生氣現在很嚴重該怎麼辦啊?

2021-03-04 08:30:14 字數 2278 閱讀 4213

1樓:百分百靚包店

結婚前你

bai看見他倆生氣嗎du

,現在結婚了zhi

,你對他們有意見了,是什麼讓dao你對他倆這回麼的不滿意呢。答聽說過愛屋及烏嗎,如果你愛你的老婆,請你也愛他的家人。如果她的家人真的是很不可理喻,你可以選擇敬而遠之,用你自己的行為和態度做最好的自己。

人的感覺是相互的,你看到他倆你就生氣,那麼他們看到你感覺也應該好不到**去 。想辦法調整你們的關係吧,畢竟你們要相處很多年的。

惹了岳父岳母生氣、現在很嚴重、該怎麼辦啊?

2樓:秋葉銘

先哄女朋友,讓女朋友在她爸媽面前說說好話,再提著禮物去道歉啊。你在你岳父母面前的形象,有一半來著你女朋友怎麼說

3樓:匿名使用者

賠禮道歉,要誠懇,求原諒。但不能重複犯錯

岳父岳母生氣了怎麼能他們不動手

4樓:我是大角度

這個首先還是要去分析一下讓他們生

氣的根本原因,所以呢,如果自己的

錯誤還是要主動的去承擔,去道歉

,一定要讓他們看到自己的,的歉意

,從一方面能夠緩和這個生氣。

我惹我老婆還有我岳父岳母生氣了怎麼才能讓他們原諒我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很簡單

具體怎麼回事也沒說清楚

那我這樣說吧

你現在的情況很慘 不是嚇你 老婆生氣很容易搞定岳父母就很難了 以後的路你也難走的(天天在你女人面前說你壞話 給她相親... 要是情況不嚴重還好

如果覺得這件事能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那還好如果不行 你就跟你老婆一起去打幾年工 時間長了 就慢慢淡了他們也就不會在跟你計較這些 只希望你們早點結婚啊 到時你不去找他們 他們會來找你的

以後只要對老婆好 (對老婆好很重要 就因為我的無知 我失去過三過好女孩,不是我不夠愛她,也不是她們不愛我 就是因為我不懂得愛 愛需要彼此的呵護 愛需要信任 愛需要甜言蜜語 你不能給她其他物質上的東西 但你要給她精神上的東西)送你一句 家和萬事興

6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找你老婆認個錯,只要能把你老婆哄開心啦,你岳父岳母就不會生你的氣了。可以把你老婆哄高興以後跟你老婆一起去看看你岳父岳母。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 光說不練是不行的,有時候一句道歉的話比你的實際行動要強得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太厲害了,怎麼都讓你惹生氣了,看來得好好的反省了

岳父岳母生氣 當女婿的怎麼勸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們互相生氣了吧!建議你不要偏袒誰,主動和他們搭話,聊一些他們十分關注的新聞或新鮮事,把他們的注意力引開,接下來他們的氣也就消掉一大半了!

10樓:小綿羊

找你老婆一起去勸勸唄。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婿千萬別說話,真的

我犯了錯惹了岳父岳母生氣,就是因為我們沒結婚有了孩子的原因兩家都弄得很不舒服,最後孩子也沒了,他

12樓:壞狐細嗅薔薇

唉,其來實這不是錯哦自

,我和老婆也是未婚先bai孕,我岳父岳母du也生氣。是因為zhi那萬惡的封建思想dao,保守思想導致他們思想頑固哦。你要是真愛她,就要堅持,先把她娶回來哦,娶回為你受傷的女人。

記住,要堅持,他們要是看出你確實想娶他們女兒,他們會心軟的。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岳父岳母不懂事我該怎麼辦

13樓:菜灬鳥

如何搞定丈母孃bai:

1.多幹du家務

再刁難的丈母zhi

娘都是喜歡dao老實肯幹活的專人,所以作為未來女婿屬

的咱們一定要有眼色點,多做些丈母孃家中的家務這是一招。

2.投其所好

提前瞭解自己的丈母孃喜歡什麼,比如喜歡聽戲的話多和她聊聊唱戲的有哪些名人,一起沒事買買唱戲機之類的等等。

3.疼她的閨女,俗話說愛屋及烏,只要咱們做到全心全意對自己的老婆,也即是她的閨女,時間久了肯定會得到丈母孃的認可的。

4.和自己的女朋友一起努力,巧妙的討丈母孃的歡心,我相信慢慢的就會得到丈母孃的肯定的。

5.偶爾做做未來岳父的工作還是有必要的,到底為什麼想必***。最後祝願我們,為了咱們美好的未來一起加油吧!讓我們一起搞定我們的丈母孃吧!

為什麼我一到秋天就咳嗽,怎麼回事

酷熱已然散去,而秋天漸漸到來,氣溫也開始慢慢下降。是不是突然感覺自己鼻幹口乾,特別是咽乾咳嗽呢?這些都是因為 燥 邪在作祟。一到了秋天,天氣收斂,氣溫下降,大部分地區降水減少,自然界整體失於水分滋潤,因此 燥 便成了秋天的主氣。而中醫認為肺是 嬌髒 喜潤惡燥,而且我們人體依靠肺進行呼吸,燥邪便容易隨...

我女朋友有時突然就睡著怎麼回事?聊天的時候有時剛發資訊,就睡著了,打電話也遇到過,這是病嗎?該怎

不是吧。我朋友經常這樣。人什麼時候睡覺最容易睡著。就像你那樣了。你女朋友一定很開心。你們聊天,就像你給她講故事一樣。所謂的浪漫吧。哥們,咱倆真是同病相憐,我女朋友她就是經常,我都習慣了我還跟她吵過小架,可是她的回答很讓我心疼 就是累了,太困,沒把持住,睡眠質量過高,頭一歪睡著了,親愛的,別生氣啊.我...

我電腦一開機就藍屏怎麼回事,我的電腦開機後一開啟網頁就藍屏是怎麼回事?

網管啊?就是個倒茶遞水的。機器壞了就會說重啟好了。我是 惠普 東芝 蘋果的 技術員,你直接進pe 分割槽從坐系統吧,藍屏代號沒看麼?根記憶體沒關係 驅動或硬體相容問題 這種情況會有很多原因,要看你的藍屏的錯誤提示是什麼,有可能是作業系統檔案丟失,也可能是電腦硬體出了問題,比如說記憶體有問題等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