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當你是備胎表現,女生拿你當備胎的表現都有什麼?

2021-05-05 13:27:03 字數 6015 閱讀 41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表態,不承諾,不拒絕,有事找你,沒事別找她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孩是否把你當備胎,主要看她對你的態度是否時冷時熱,如果她經常對你召之即來揮之即去,需要你的時候顯得熱情,不需要你時又顯得很冷漠,甚至對你的熱情有厭煩感,若經常有這種表現,很大可能她把你當成備胎。

3樓:

誒呦。我叫。什麼也不會。

我覺的。有什麼辦法?可好?

我也不會吃。人男的還少啊。要說多少話。

多少個字兒兩個才能達到標準。這才要有。幹嘛煩好嗎?

4樓:熱情的同桌

不要一不小心當了別人備胎。一個女孩是否把你當備胎,主要看她對你的態度是否時冷時熱,如果她經常對你召之即來揮之即去,需要你的時候顯得熱情,不需要你時又顯得很冷漠,甚至對你的熱情有厭煩感,若經常有這種表現,很大可能她把你當成備胎。儘早擺脫這種情況。

一個女孩是否把你當備胎,主要看她對你的態度是否時冷時熱,如果她經常對你召之即來揮之即去,需要你的時候顯得熱情,不需要你時又顯得很冷漠,甚至對你的熱情有厭煩感,若經常有這種表現,很大可能她把你當成備胎。

5樓:

既然你知道他是你的備胎,拿你當備胎,你還和他相處什麼沒有必要相處。這樣的女孩子對你不誠實。將來結婚也回這樣的

6樓:

你向她表白,他不接受

你忽略她,她又給你希望

總是不拒絕,不接受,還跟你交好朋友。

這時,你就是她的備胎。

7樓:郯旻

從心裡就不在乎你,招之即來,揮之即去,對你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

8樓:

你是喜歡她的,她是不太在乎你。

9樓:落伍菜鳥

愛理不理吧。你離得遠了,她又靠近你。你離得近了,她又怕。

10樓:共有一篇帖子

你是喜歡她的 她對你並不是太在乎

11樓:牽手夕陽

女生把你當備胎的表現,記住這些非常重要

12樓:

不讓你牽手。 我們都知道,牽手是情侶之間必做的事,如果女孩已經答應做你女朋友了,卻不讓你牽手,每次約會都讓男友出錢。 我們都知道,談戀愛期間,男女朋友出去約會都需要花錢,如果每次約會,女孩子都讓男孩花錢,你不在她身邊的時候她也不會主動去聯絡你,而是自己一個人和朋友出去玩得更開心

13樓:

logo跌了了咯侖頭女魔頭哦嗚偷塔

14樓:

如果女孩子當你是備胎,可能是你還不夠優秀或者沒有那麼喜歡你,但也不是特別討厭你不要一不小心當了別人備胎。一個女孩是否把你當備胎,主要看她對你的態度是否時冷時熱,如果她經常對你召之即來揮之即去,需要你的時候顯得熱情,不需要你時又顯得很冷漠,甚至對你的熱情有厭煩感,若經常有這種表現,很大可能她把你當成備胎。儘早擺脫這種情況。

如何鑑別一個女生是喜歡你,還是把你當做備胎

15樓:夢想隊員

很簡單,就算是你的一件小事兒都很在乎的女生,那肯定是喜歡。如果只是僅僅在一起好玩兒,,那就懸了

16樓:是是非非城

如果你具備下面4點,不用懷疑你已經是備胎了。

1、女人對你從來不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女生是真的喜歡你……應該是不會讓你

覺得有種「被吊著」的感覺…更不會讓你有自己是「備胎」的感覺。

喜歡是相互的,你對她好她也對你好

如果只是把你當備胎,那估計只是你單方面付出,你感動天感動地感動別人卻感動不了她。你的付出在她眼裡是理所應當。

如果你感受不到她對你的喜歡,感受不到她很在乎你的話……她應該是沒這麼喜歡你

當然……段位高經驗豐富的綠茶 or渣女就另當別論…

她們應該會對你的付出會表示出極大的感動與稱讚,但是,僅限於口頭表達…然後你想確認關係她又會白般託辭……什麼「我之前被前男友傷過,很害怕在新的戀情裡受傷…但是我又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然後你就會各種心疼各種想拼命對她好……後來你可能會發現她與別人曖昧不清…但是,你又深陷於她美膩以及想要好好保護or守護她的感情中無法自拔……被一次一次又一次地傷害…

總之,如果感覺不到她喜歡你……或者有自己被當備胎的感覺的話…那應該就是真的了;即使是打著喜歡你的旗號,但是做些讓你傷心的事情,那也是不喜歡你!

曾經我也不會撩妹,對女生噓寒問暖,無數次跪舔和討好,卻被當成好男人。花費了很多精力和金錢,卻換不來女生對我的喜歡。後來在網上的「高山戀」裡系統學習了很多撩妹技巧,才頓時恍然大悟。

原來女人不是追來的,而是需要各種套路,讓她倒追你。

18樓:我勞動我幸福

盯緊點,看看有沒有競爭者上位。別無他法

有益請採納,祝您愉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當備胎,有事沒事使喚你,對你的感覺不會表現於臉上,有的只是笑笑。

20樓:匿名使用者

盯緊點,看看有沒有競爭者上位。別無他法

。 曖昧

一個男生跟你曖昧就是不夠喜歡你, 即使跟你做過了許多事還未表明他的想法那就是玩弄你 把你當備胎 曖昧

21樓:我叫小靳文

願意為你發說說就應該不是備胎了。希望你採納h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感覺自己是備胎,那你就是了

23樓:百度使用者

故意不理她一天,看她急不急,或者看看她主不主動理你,或者給她說要親親,如果親的時候閉眼,然後親很久都不把你推開,那她就對你是真心的,不要猜疑

24樓:醉 戀

一段時間不要理她,她若看不到你,自然著急

25樓:床戲

她會粘著你就是,如果不那你就要小心啦

26樓:單身男士的困惑

你真可憐,教你一招,打聽一下。哈哈!

27樓:心動的旋律

幾天不理她看看她著急不

2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看她是否經常玩失蹤,是遇到事第一個想到找你

29樓:禁不起的傷

在你需要她的時候,是否隨時陪你身邊

30樓:墨魚爸爸

靜觀其變,不動應萬變,得住機會放死角,就搞定了

31樓:妮妮

你只對她好,她對你無所謂

32樓:鴻安門業賣門的

這不是很簡單,感覺不就能感覺出來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心海底針。你~不懂~!

34樓:匿名使用者

問她準備什麼時候結婚

女生拿你當備胎的表現都有什麼?

35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就是一個女生覺得你還不錯,但是達不到戀人的層次。於是你只能介於朋友和戀人之間這種尷尬的地位,便叫備胎。在沒有準確交往之前所有人都可說是備胎,真正的備胎只有一個表現,就是分手後,或者是準備分手時來找你聯絡感情,表示要另交物件,那你就是備胎。

第一、你不會是她的第一聯絡物件,只有她沒人可聊,或者是感情不順的時候才會想起你,直白一點就是來「求安慰」的,這個時候就需要你這個備胎的作用了。

第二、當你自以為和她越來越向著戀人的方向發展而去的時候,當你準備表白,或者透露愛意的時候,她會冷不丁的潑你一盆冷水,笑哈哈告訴你:「我們只是好朋友,你想什麼呢。」

第三、當你和她一起去看電影,吃飯的時候,假如你們碰到她的熟人,她會很直接的撇清你們的關係,告訴他們,你和她只是多年的朋友。

備胎和那個人付出的愛不對等。備胎可以付出100%甚至150%的愛 但是那個人只願意付出一點點甚至一點也不給你。

他可以隨便指示你做某些事,而你不得不去做,你是備胎,只想等著備胎轉正。

比如她的訊息你就基本秒回,如果沒秒回也會解釋你去幹嘛了

但是她呢,也許一去洗澡去不回來了,你發訊息也是愛答不理。

你不主動找她,她不會找你,而且找你也是讓你幫忙,你又肯定屁顛屁顛去幫忙,比自己做都盡心盡力,完成後又慶幸自己和女神的關係又近了一步。

你找她出去她永遠沒有空,她快遞,讓你去拿,你絕對屁顛屁顛去拿,大冬天的,雪花飄飄。以為感動了別人,結果只是感動了自己。

備胎轉正很難,感動了也不是真愛。

36樓:小彩虹

表現有:

1、一有事就找你,但從不主動約你,尤其是當她傷心難受的時候,就會找你傾述。

2、跟你玩曖昧,但不會表現很親密,她會跟你有些肢體接觸,但是決不允許你觸碰她。

3、不讓你瞭解她的圈子,不帶你認識她的朋友,你主動約她出去玩,她總是藉口在忙。

4、她會對很多男生都很好,對很多男生都是大大咧咧,根本就不會顧及你的感受。

5、明明知道你喜歡她,但她假裝不明白,你給她示愛,她總是裝糊塗,不懂你在做什麼,實在混不下去了,就給你一張「好人卡」。

6、對你的關係忽冷忽熱,對你的距離忽遠忽近。

7、對於你送給她的禮物,她欣然接受,但是不曾作出迴應。

8、女人總讓你感覺自己更適合她,但是卻偏偏不接受你的愛。

9、跟你定下一些約定,例如:多久過後,我們倆還是單身,就在一起吧!

10、你是她最好的異性朋友,但是前提是她還沒有男朋友。

11、當你試圖放棄她時,她總會給你一些能追求她的希望。

12、即使她有了男朋友,還繼續跟你搞曖昧。

37樓:地下水汙

出現以下幾種情況,則基本可以斷定是作為備胎了:

1、從不主動聯絡你

2、從不考慮你的感受

利用你的女人,從不把你放在心裡。只要她自己高興就好,想吃什麼,想玩什麼,都是她自己說了算。有事先找你的毛病,錯都是你的,不管有人沒人隨意的數落你。

3、從不為你付出什麼

有的女人會為你付出身體,但僅僅是身體,況且她也會為別人付出,她根本不在乎。除了身體,有的連身體也不會為你付出。想買什麼,想吃什麼,想玩什麼,都是心安理得的讓你掏錢。

過生日,過節日,都要禮物,少了還不高興。但是,從來沒有為你買過禮物,沒有給你過過生日,你的記憶裡她壓根就從沒有為你做過什麼。

4、從不聽你的傾訴

她不開心了,都要找你傾訴,要你安慰。當你心情不好,找她訴說的時候,她從來都不耐煩,也不會安慰你,只會數落你。

5、從不把你介紹給她的熟人

因為你只是她的備胎之一,她才不會把你介紹給她的親人朋友,還唯恐別人知道。她和你一起出去的時候,總是躲躲閃閃。

38樓:陳幾何時

女生拿你當備胎的表現就是從來不主動,不會主動和你聊天,不會主動找你,你們的關係就像陷進泥潭,進退不得的感覺,她不會拒絕你的要求,但是也不會讓你靠得更近,她不會在你面前放下偽裝,你很難看見她真實的一面,她就像戴著一個面具,難以靠近。

39樓:匿名使用者

1、不經常理你

如果一個女人在和你確定關係之後,卻總是不經常搭理你,那就說明他對你並不是真心的。否則對於一個女人來說。他如果喜歡上一個人,你面前是非常認真的話,那她的心肯定是在這個人的那邊。

她會是人防辦上人們,在自己偶爾也有閒下來的時候,內心都是關於那個人的一些東西。而對於他來說,如果你只是一個備胎的話,那你就是一個可有可無的存在,隨時可以被其他的備胎代替。同樣的,你也不會對他造成任何的影響。

2、總是不顧你的死活

如果他在自己傷心難過或者是有什麼事情出現的話,總是一個時間去打給你。她所有難堪的時候你都知道。但是在你為她解決完事情之後,她可能就開始消失了。

這並不是因為他要冷靜一段時間。而是因為在她的心裡,你並不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人。

3、總是轉移你向她表達感情的話題

如果在你總是想向她表達你的感情的時候。她總是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或者說有其他的話,直接轉移你的話題。那對她來說,你就不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人,她只是想讓你跳過這個話題。

她也只想和你保持目前這樣的關係。並不想和你進一步的發展。

女生拿你當備胎的時候,男生應該怎麼辦

不少男人在面對自己心愛的女人時,總是惟命是從,總是那麼地聽話,那麼放低身段。她叫做什麼,就是什麼。可是在女人心裡卻不是長期都需要一個千依百順的男人,因此男人也就成為了備胎,永遠沒有轉正的命運。女生對你冷淡的時候,忽冷忽熱你能察覺到的!和她聊聊,沒有相處的意思就果斷點!表明你內心想法!男人不能優柔寡斷...

女孩子總對你說看你表現什麼意思,女生對男生說看你表現是什麼意思?

就是看你以後如何做事對人,能不能討女孩子的歡心。一般女孩子這樣說,就是給了你一個繼續交往的機會,你要就此進一步瞭解女孩子,多做些增加雙方感情的事情,隨著對你的好感慢慢的加深,女孩子會逐漸的愛上你。你好,這個說明她對你,內心裡還搖擺不定,且有點想你是做備胎的感覺,所以你自己要慎重考慮,是不是非她不可,...

當內向的女孩子喜歡男孩子,她會有什麼表現

默默為他做一些事,偷偷關係他,小心翼翼的對待他,不會讓他輕易察覺,除非相互喜歡,否則很難先說出來喜歡他 沒什麼表現,偷偷注視。認真,深情,無法自拔,有時候可能致命。很想接觸他但又不敢,看到他和別的女孩在一起會吃醋 不怎麼願意和她說話,又想和他說話,會偷偷的看他 臉紅 一直流汗 會緊張 什麼事不會直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