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男人為什麼喜歡三十歲的女人,男人為什麼都喜歡三十多歲的女人

2021-04-09 23:19:56 字數 1722 閱讀 2957

1樓:賞秋英姬子

大概是三十歲的女人成熟,身體發育健全,思考問題另類,有魅力,我喜歡!

2樓:塗博麗禹銘

各人的觀念吧。喜歡三十多歲男人可能是因為在女人眼裡在這個年齡的男人經歷比較多,比較成熟,懂得疼愛女人吧。

男人為什麼喜歡三十歲以後的女人

3樓:文壇界的奇葩

有女人味吧。技巧更加到位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歲後的女人比較成熟 很有韻味。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的女人比較**吧,恩恩是這樣的

男人為什麼喜歡三十歲的女人?

6樓:允兒

大概是三十歲的女人成熟,身體發育健全,思考問題另類,有魅力,我喜歡!

7樓:小煜°哯

這時候是最完美的啊.女兒,妻子.母親女人所有的角色都呈現出來,甜美中加了成熟.呵呵//

8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30歲的那才叫真正的女人.

9樓:小時榕子

那是因為那個男人已經三十多歲了,不然是不會喜歡上三十多歲的女人的!

10樓:雲間

恩~成熟的女人有魅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否認,男人永遠都是一種視覺動物,他們從不會先透過表面去了解和欣賞一個女人的內在美,很多情況下,他們都是先對一件美好事物產生了好感,然後才有了去瞭解她的慾望和衝動。

男人為什麼大都喜歡三十歲左右的女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人還是會喜歡年輕一些的,喜歡微熟女的大多是小年輕。

13樓:匿名使用者

心智相對比較成熟了,而且也不顯老,正是最有魅力的年齡。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喜歡就是喜歡,因為自己的魅力,更讓人舒適。更會捕捉男人的心。

為什麼很多男人喜歡30多歲的女人?

男人為什麼喜歡三十歲的女人嗎

15樓:香奈兒比較美

因為30歲的女人,有介於女性的母性成熟,也有青春的活力。

16樓:百年混元湯

成熟了,你是不是也喜歡吃成熟的果實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否認,男人永遠都是一種視覺動物,他們從不會先透過表面去了解和欣賞一個女人的內在美,很多情況下,他們都是先對一件美好事物產生了好感,然後才有了去瞭解她的慾望和衝動。

18樓:no小棟棟

三十歲的女人,也有不成熟,不穩重。不風情的吧;但到了三十歲,會更喲魅力,熟女,知性

男人為什麼都很喜歡三十歲的女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的,只是女人過了三十就開始走正坡了,所謂失去才懂得珍惜,所以這時的女人會打扮會保養?

20樓:從前你的摸樣

因為女人到這個年紀一般都有老公了所以相對更有女人味也懂男人,身段相對也有韻味 只有結了婚的女人才能具備這種氣質。桃奢生活很多女性的文章。

男人為什麼喜歡三十歲的女人,男人為什麼都很喜歡三十歲的女人呢?

大概是三十歲的女人成熟,身體發育健全,思考問題另類,有魅力,我喜歡!這時候是最完美的啊.女兒,妻子.母親女人所有的角色都呈現出來,甜美中加了成熟.呵呵 因為 歲的那才叫真正的女人 那是因為那個男人已經三十多歲了,不然是不會喜歡上三十多歲的女人的!恩 成熟的女人有魅力 不可否認,男人永遠都是一種視覺動...

二十歲的女人可以喜歡三十歲的男人,而三十歲的女人不會喜歡二十歲的男人,求解釋

幾乎所有的女人都有一個通病,就是內心缺乏安全感,或者說她們潛意識裡不願意今後的生活有過多的不安定,而30歲的男人,大多事業有成,或者心理上有了歷練,會讓女人覺得跟著這個男人是有依靠的,所以女人大多趨向於找比自己年齡大的男人。一般來說當女人到三十歲的時候,已經接觸過很多不同的男人了,她這個時候的心境已...

所以三十歲的男人是比較喜歡和三十歲的女人做還是十幾歲的小女孩做呢

其實跟成熟的人做 能滿足 喜歡和三十歲的女人做,那是喜歡成熟的女人,因為成熟的女人有稚嫩小姑娘身上沒有的嫵媚與成熟感,喜歡和十幾歲的小女孩做,是因為想追求刺激,這就是為什麼好多有錢人喜歡找大學生了,因為她們是第一次,很青澀 三十歲的男人?別逗了 15歲到30歲都想 因人而定!大部分應該喜歡年輕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