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喜歡三十歲的女人,男人為什麼都很喜歡三十歲的女人呢?

2021-03-04 04:00:44 字數 6274 閱讀 5643

1樓:允兒

大概是三十歲的女人成熟,身體發育健全,思考問題另類,有魅力,我喜歡!

2樓:小煜°哯

這時候是最完美的啊.女兒,妻子.母親女人所有的角色都呈現出來,甜美中加了成熟.呵呵//

3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30歲的那才叫真正的女人.

4樓:小時榕子

那是因為那個男人已經三十多歲了,不然是不會喜歡上三十多歲的女人的!

5樓:雲間

恩~成熟的女人有魅力~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否認,男人永遠都是一種視覺動物,他們從不會先透過表面去了解和欣賞一個女人的內在美,很多情況下,他們都是先對一件美好事物產生了好感,然後才有了去瞭解她的慾望和衝動。

男人為什麼都很喜歡三十歲的女人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到這個年紀一般都有老公了所以相對更有女人味也懂男人,身段相對也有韻味 只有結了婚的女人才能具備這種氣質 當然男人的內心是喜歡這樣的, 只是無聊才會去泡小妹妹,而且心裡也只是玩玩 不會跟你認真的, 沒有蠢男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30歲的女人成熟,有女人味,性方面比較成熟,開放,大膽,男人之所以喜歡30歲的女人,也是因為一種極大的佔有慾,顯示男人的魅力,征服女人的感覺。

9樓:網名還是簡單點好

女人成熟,風韻足,並且懂得男人心意,還有三十左右女人**,放的開,所以招人喜歡

男人為什麼喜歡三十歲以後的女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女人,一定不會缺少**的滋養。越過三十以上的門檻兒,女人的羞澀日漸剝落,真正懂得如何爭取和享受性之樂趣,深諳箇中技巧以愉人愉己,不是被動的接受,更不是所謂的洩慾工具。床第之歡,如魚得水,男人終於理解,什麼叫做女人的滋味。

當女人到了三十以上,她們變得成熟、獨立、寬容、風情,而她們最擅長、也最有資本的就是在輕描淡寫間應對一切,能將最流行的東西不動聲色地拿來為己所用。

所以,在某種程度上,三十以上的女人,「老少皆宜」。二十幾的男人,迷戀其淡淡的母性氣息;三十幾的男人,因同齡而產生諸多共鳴;四十幾的男人,欣賞那由內而外的**嫵媚;五十幾的男人,感受到了鮮活的生命力量。

11樓:文壇界的奇葩

有女人味吧。技巧更加到位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歲後的女人比較成熟 很有韻味。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的女人比較**吧,恩恩是這樣的

三十歲的男人都喜歡怎麼樣的女人?

14樓:帥帥的火龍果二

他們喜歡二十幾歲或者和自己年齡差不多,但是三觀一致的女人,因為他們的目的是奔著結婚去的。

其實男人都喜歡好看的女人,雖然善良、心地好最重要,但男人絕對是視覺控制大腦的動物,但說到終極女人夢想,我覺得是和年齡有關係的。當一個男人終於懂得分辨美麗,卻又開始在人生觀上犯錯誤。

超級大男子主義者們,覺得只要喜歡就一切ok,家庭環境、教育背景根本不考慮,於是很多愛情悲劇在一對佳人踏入社會時誕生。大男子主義扛不住生活負擔,就只有充滿悲情地分手。個人認為在這種事上往往男人受到的傷害更大--扛了很多年又要重頭來過,真的是很慘烈的事。

和自己審美一致的女人--如果你喜歡看科幻片,就不要找個喜歡看文藝片的女人;如果你喜歡王菲,就不要找個喜歡李亞鵬的女孩,儘管王李兩人已經結婚,那也不行。

到了這個歲數,有女朋友的就不再說了,沒有女朋友的,讓人家跟著你一起白手起家的,不能說沒有,但是不能說很多。當然啊,家裡有錢的就不在討論之中的。

同時,也不要說我的大男人主義思想太嚴重,畢竟像房子這麼大的問題,都讓女人來考慮也不合適,同時,大多數女人從小到大接受的教育就是男主外,女主內。她們可以瀟灑的做月光族。男人很難瀟灑到那個程度。

也不是不可以那麼瀟灑,恐怕不是很多吧。

30歲的男人是成熟的是理智的,明白守候一份平凡的承諾是男人必須的責任。30歲的男人會拒絕心旌盪漾的女孩,他會告訴女孩,守候比尋找更重要,男人的愛不會輕易付出,一旦付出將會是全部,所以請女孩珍惜現在男友的愛!

男人痴情女人多情,30歲的男人正是因為經歷過愛與痛的邊緣,才會更加珍惜難得的感情。30歲的男人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抬頭仰望夜空,靜靜思索,反省自己,他知道,自己還有很多不足,需要不斷的改進和充實!

30歲的男人要認清楚生活中的困難,要懂得生活。特別是男人有困難的時候,你能夠給出謀劃策一下,那最好不過。這就要求女人要做個聰明的女人。其他的,就沒什麼了。

15樓:葉秋

三十歲的男人都喜歡比較成熟**的女人,因為這樣的女人十分的有魅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歲的男人都喜歡比自己小的女人,都喜歡乖巧懂事會照顧人的女人。

17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當然這不包括那些從未懂得什麼是愛的****他們不會考慮終點,而是考慮征服下一座山峰。不過還好,大多數男人只是希望有一個真愛就已經足夠,因為這已經很難了,找老婆正是正經男人生命中的必要命題。

18樓:生命的奇妙之處

沒有男生不喜歡年輕靚麗的女人,當然三十歲之後,他們對於性格方面也很注重。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多大年齡的男人都喜歡年輕的女生,喜歡她們單純充滿朝氣的感覺。

20樓:利達小

三十歲的男人是有閱歷的一批,他們往往會更喜歡簡單一些的女人。

21樓:夜色乘涼

跟個人有關吧。應該大部分都會喜歡小鳥依人,乖巧懂事,性格好的女生。

22樓:你的頭髮亂了

喜歡二十幾的女人吧,那個時間段的女人**都很好,而且學會了打扮。

23樓:冷羽殺戮

因人而異吧。可能喜歡成熟一點的,也可能喜歡年輕一點的。畢竟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

24樓:蘇瑾年

不管幾歲的男人一般都喜歡年輕漂亮的女人,還有就是有優雅氣質的女人。

男人為什麼喜歡三十歲的女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三十歲的女人成熟,身體發育健全,思考問題另類,有魅力,我喜歡!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那個男人已經三十多歲了,不然是不會喜歡上三十多歲的女人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恩~成熟的女人有魅力~

為什麼一些男人會喜歡30歲的女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30歲是女人的**時期,不管是閱歷還是生活經驗都比較豐富,及能做到理解你,是善解人意的。

29樓:屠秋生

30歲的女人有經歷,有思想,有財力,有魅力,她們褪去少女的嬌羞,待人接物落落大方,與這樣的女人相處是件樂事。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30歲的女人都比較成熟了,有自己獨特的氣質,她們一般都能控制住自己的脾氣,有遠見。

31樓:敲響世人命運

因為30-40歲的女人都很有魅力的,閱歷比較深,有經驗,而且還有一種韻味,這種深深吸引著男人。

32樓:迪

30歲的女人成熟知性,比較懂得人情世故和為人處世,比較會照顧人,體貼人,30歲的女人更懂得打扮自己,30歲的女人比較放得開。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20歲的女人就像一青蘋果,咬在嘴裡滿滿的都是酸和澀;而30歲的女人就像是熟透了的柿子,色香味濃,讓**連忘返。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些男人她們非常喜歡30歲的女人,覺得她們非常的成熟,會給他們一種非常舒服的安穩感,讓他們很欣慰。

35樓:芬愛小淼淼

30歲的女人有成熟的魅力,她們比20的女人懂事穩重,比40歲的女人年輕豁達。

36樓:手機使用者

氣質增添了魅力,三十多歲的女人經歷了雪雨風霜,體驗了悲歡離合,更懂得人情世故,內斂不失妖嬈,含蓄透出張揚,禮儀孕含堅強,優雅相容奔放。其成熟幹練,淡定從容的神態散發出濃郁的成熟美,男人喜歡這種風姿綽約的氣質。

37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王祖賢在30歲的時候,依舊有很多追求者。男人會喜歡30歲的女人,是因為女人很優秀?

38樓:賬房公子

20歲的矮挫窮,和30歲的白富美,眼不瞎的都會選擇30歲的白富美吧,因為多數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高階動物。

一個20幾歲的女生總是招30多歲的男人喜歡是為什麼? 20

3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生希望自己能夠找一個大叔範兒十足的男朋友,比自己大十幾歲的男生基本上都會比女孩子成熟好多,能給予女孩子安全感,主要是能夠在生活上照顧自己,在工作中給自己出謀劃策,能把自己當做女兒一樣的捧在手掌心,相信沒有哪個女生不渴望自己能過上這樣的生活,找什麼樣的男朋友未來你就要過怎麼樣的生活,這是毫無疑問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生喜歡比自己成熟的男人,而且男生剛好喜歡比自己小的異性,這樣相互吸引剛好形成這樣的局面。

4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喜歡比已經小的大部分,或許這位女生稍微成熟過了些再加上漂亮,成熟男人就自己吸引過來了

42樓:ok百忍自無憂

首先呢20多歲的女生剛步入社會沒有多久,相對於30多歲的女人多了一份純真,沒有30多歲女人那麼的現實。20多歲的女人對待愛情的態度和看法不一樣呀?還有就是青春靚麗了。

30歲的男人想找到20多歲時的激情和活力呀。其實現在的愛情年齡已經不是最重要的標準了,兩個人合拍在一起都很舒服,相互愛慕就足夠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稚嫩一點的女人正常。

如果女人比男人聰明,那女人找這個男人幹嘛,養個寵物嗎。單男人不一樣,喜歡稍微缺經驗的人,而且28多歲的女人剛剛好,可能剛畢業,社會經驗少一點,更清純,可愛

4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20幾歲的女生剛走出校門不久,沒有什麼社會經歷,性格也比較單純,是30多歲成熟男人就容易追到手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女人知書達禮,善解人意!溫柔可愛。

46樓:我們的春天故事

不光三十歲的男孩喜歡,五十歲六十歲的男人一樣喜歡你,男人不論年齡大小,都是喜歡年輕的女子,都喜歡緊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青春洋溢外表靚麗活潑可愛,哪個年齡段的人都喜歡;如果是那種專愛大叔型戀父情結也招人喜歡;如果她本身不潔身自好,隨隨便便也會有興趣相投的人喜歡,足這個樣子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那個男的喜歡小女孩,在不就是那個女的比較活潑

49樓:皆是虛妄

因為同齡的三十多歲的女人大多已經變得物質,而二十多歲的還很天真。

女生最有魅力的時期是未畢業前,天真可愛,不過分注重物質。

而男生最有魅力的時期是在社會上打拼幾年之後,心性才成熟。

50樓:景秀航

那是因為你年輕漂亮,有活力,一般來說,男人比較喜歡比自己小的女人。

5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30多歲的男人在他的那個年齡段裡已經找不到這麼天真活潑的女孩了!所以

52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男人都喜歡比自己歲數小的女生,這個很正常

5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的永遠都是年輕的漂亮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比較騷吧

不然怎麼會喜歡

肯定有問題

55樓:

說明你有魅力,身材好咯,能夠吸引男人,長得漂亮好看

56樓:網影夜魂

成熟感,經驗豐富,懂得玩

5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該女生比較成熟。

5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年輕漂亮有氣質的

59樓:瞿可愛的可愛

總喜歡年輕的女人啊又沒啥社會經驗

很多男人為什麼喜歡三十歲的女人,男人為什麼都喜歡三十多歲的女人

大概是三十歲的女人成熟,身體發育健全,思考問題另類,有魅力,我喜歡!各人的觀念吧。喜歡三十多歲男人可能是因為在女人眼裡在這個年齡的男人經歷比較多,比較成熟,懂得疼愛女人吧。男人為什麼喜歡三十歲以後的女人 有女人味吧。技巧更加到位 三十歲後的女人比較成熟 很有韻味。這時候的女人比較 吧,恩恩是這樣的 ...

二十歲的女人可以喜歡三十歲的男人,而三十歲的女人不會喜歡二十歲的男人,求解釋

幾乎所有的女人都有一個通病,就是內心缺乏安全感,或者說她們潛意識裡不願意今後的生活有過多的不安定,而30歲的男人,大多事業有成,或者心理上有了歷練,會讓女人覺得跟著這個男人是有依靠的,所以女人大多趨向於找比自己年齡大的男人。一般來說當女人到三十歲的時候,已經接觸過很多不同的男人了,她這個時候的心境已...

所以三十歲的男人是比較喜歡和三十歲的女人做還是十幾歲的小女孩做呢

其實跟成熟的人做 能滿足 喜歡和三十歲的女人做,那是喜歡成熟的女人,因為成熟的女人有稚嫩小姑娘身上沒有的嫵媚與成熟感,喜歡和十幾歲的小女孩做,是因為想追求刺激,這就是為什麼好多有錢人喜歡找大學生了,因為她們是第一次,很青澀 三十歲的男人?別逗了 15歲到30歲都想 因人而定!大部分應該喜歡年輕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