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三十歲以上的單身男人很多都是有車有房的為什麼還是找不到老婆呢

2021-05-22 18:47:19 字數 5583 閱讀 1439

1樓:星幣騎士

有車有房的男人會沒女人要麼?人家那是不將就,不想隨便。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剛30多歲就有車有房,說明他們的事業很成功,有能力,所以在找老婆時就要求高了,這樣老婆就不好找了

3樓:冰藍

因為現在這個年齡段的女孩非常少。再說現在的女孩也非常挑,她們還想著找一個富有的,還長得帥還身高高的。還想再找一個處處包容他她的,還得處處寵著她的。

其實呀,就一句話就是說現在這個年齡段的女孩是非常少的。要麼都是女孩年齡大,要麼都是女孩年齡小。

為什麼很多男的30多歲了都還沒找到老婆?是太挑嗎?

4樓:何曼婷囖

呃作為一個男生,我想說到了三十多歲都沒有找到老婆,這其中的原因還是很複雜的很有可能一句話兩句話說不清楚,但是本人也是一個男生,完全理解這批大齡單身狗的想法,因為我也曾經單身過,單身自然有單身的理由了,下面就讓我作為一個情感專家和兩性專家來例項分析一波,為什麼那麼多30多歲的男的到了現在還沒有找到老婆。請聽我娓娓道來:

首先原因可能如下,第一,男人的事業心太重,沒時間找老婆,就算是到了三十多歲,男生的事業也還是很繁忙,然後呢現在其實三十多歲結婚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呢男生的事業非常繁忙,這個時候他們往往就不急著結婚了,因為事業處於上升期啊,這個時候結婚耽誤工作不說,還是很有可能影響前途的,這樣男生就果斷放棄了現在結婚這個念頭,也許忙完事業之後就會結了。而有些男生呢比較愛玩,也就是比較花心,覺得不結婚也挺好,結婚的話就不能天天在外面浪了,家裡會有個妻子管著自己,然後要是想女人的話就找一個女朋友就可以了,幹嘛結婚呢。還有呢第三種對待婚姻非常嚴肅,認為結婚是一件人生大事,所以可能想找一個真愛去結婚吧,畢竟和最喜歡的人也是最愛的人一起結婚,這樣婚姻生活才會幸福吧。

最後一種最悲催了,沒車沒錢沒房子,還沒有工作和事業,這樣的男生由於條件特別不好,所以很難娶到媳婦兒。

5樓:康師傅漲價了

作為一個吃瓜群眾,我覺得三十幾歲了還沒有找到老婆,無非兩種情況~1男生很優秀,一直忙於事業,沒有時間去找一個女朋友,從而導致三十幾歲了還是單身,其實這樣的男生現在特別多,隨著社會的發展,年輕人結婚的年齡越來越大了,三十幾歲都很平常,我們來算一下,大學畢業大家普遍都已經而是三四左右,優秀的男生還會去考研究生,甚至博士生,一轉眼的功夫也就三十多了,若果你說那不是所有人都去考研,考博,也沒有關係,大學畢業你得找工作吧,找到工作你得先掙錢吧,掙了錢你得買房子吧!怎麼說都是到了三十幾歲還單身也挺正常,況且一般優秀的男生在選擇女朋友的時候都會很挑剔,他們會選擇一個知書達理,和自己的思想觀念在一個層面上的,這樣就更為他們脫單增加了困難~但是,是他們太挑了麼?  不不不,其實古時候說門當戶對還是挺重要的,但是並不是講經濟,是講思想,配偶是要和你生活一輩子的,如果你們兩個連思想上都不能達成共識,那還怎麼生活下去啊!

2另外一種就是自身條件太差

其實男生並不是因為工作和學業沒有時間談戀愛,那就真的是自身的毛病了,有好多男生有許多缺點,但是他們不自知,自我定位不準確,明明自己條件不怎麼樣,還總是嫌棄別人,總是疑惑為什麼沒有女生喜歡自己,我覺得這樣的男生就太悲哀了,不懂得從自身找問題的人註定不會有發展

6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人經歷了一段非常深刻的感情以後,而最終因為家庭的原因分手的話,那麼他以後一定不想再戀愛了。

我曾經在一家鞋店賣鞋,鞋店的老闆非常的有錢,他有三個自己的皮鞋店。可以說像他這樣的家庭條件,找一個又漂亮又能幹的兒媳婦是很普通的一件事情。可是她的兒子偏偏看上了自己在大學的一個同學,據說他們在學校談了三年的戀愛。

三年,雖然不是特別長,但是也不短吧。可想而知,他們兩個人感情特別深。只是因為距離太遙遠,而那個女孩兒家裡是在農村,也不是長得特別漂亮,老闆怎麼也不同意。

有一次老闆心情好,跟我們聊了幾句,就說起了她兒子的事情。說他兒子找的那個女孩兒,連話都不會說,太內向了。以後自己的家產全部要交給兒子的,可是有一個這樣的兒媳婦,將來怎麼幫助他的兒子管理店鋪呢?

於是老闆給他兒子找了一個和自己門當戶對的女孩兒,真的算得上是優秀了,名牌大學畢業,長相也比普通人要好一點,屬於中上等的相貌。可是就算是這麼優秀,她的兒子怎麼也看不上。

因為他們家很有錢,所以上門提親的媒婆一個接著一個。可是沒有一個他願意的,不僅不願意,反而嫌人家這樣,閒人家那樣。對媒婆的態度也特別的不好。後來,便沒有人敢上門提親了。

今年他已經32歲了,還是沒有找到老婆。家裡的人特別著急,可是他穩坐泰山。他說找不到他喜歡的,他寧願一輩子不娶。

表面上看是他太挑剔了,其實是他心裡想著一個他真正喜歡的人。那個人的影子永遠也抹不掉。

明明條件很好、為什麼家裡人總擔心30歲的男人找不到老婆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條件好就可以找到女朋友的 我表哥有車有房 35歲了都找不到女朋友

8樓:麼麼麼噠

最怕自己動搖,不是擔心找不到,是擔心現在沒找,你不著急

9樓:宸星劍

因為家裡面認為30歲就 在結婚面前年紀 嫌大了

10樓:盧陽非

男人還不算大,他們的擔心是想讓你快一點找到老婆!

11樓:crystal江利利

老人們的心理,咱理解不了

12樓:耐禰傻瓜

老人家都是這樣,思想太封建,太舊了

13樓:旗木家的小檸檬

都這樣,不找到他們是不會放心的,總是很操心,傳統觀念成家立業是大事,不孝有三無後為大。

14樓:沐青之年

別人的擔心多是看表面現象,所以都很錯誤。

15樓:聽

條件好不一定就遇的到合適的,正常

16樓:威爾的花

哈哈 主要是像抱孫子的

17樓:手機使用者

老傢伙們都是會多想多疑的

為什麼有些男的30多歲了,既沒有結婚也沒有女朋友?

18樓:sky鵝鵝鵝餓

一方面呢,我感覺是現在的社會男女比例比較緊張。因為現在的男女比例差距很大,所以很多男性想去找一個物件並不簡單,同時現在的社會風氣就是男生必須有車有房還必須拿出一筆彩禮錢,其實這樣的做法也沒錯,誰會讓自己的女兒去跟著一個男人去過窮日子呢。但是能拿出這麼大的金額的還是在少數,所以大多數男性有心無力,他們拿不出那麼多的錢,所以到了該成家立業的時候往往還是單身。

另一方面呢,可能是某些男性太成功了,所以找不到合適的人。我們都知道有句話叫做“郎才女貌”,現在也存在這種情況,有的男性比較成功,不到四十就年少有為。什麼都不缺,然後他們就想去找一個能夠和自己門當戶對的女性,但是找到一個這樣的女性是何其的困難吶,億萬人海中去尋一人,太難了。

所以他們一直在期待著這樣一個人的出現,並且一直保持單身。

還有一種小部份的是這樣的,他們在年少的時候心中已經留下了一個人的身影,由於某種原因他們沒能在於一起,然後可能心裡可能想:再等等把,萬一等到了呢。也有另一種情況就是,不想心裡有一個人的身影,但是卻和另一個人談戀愛,這是對另一個人的不公平,所以也就一直保持著單身狀態了。

這種情況也是比較少的。畢竟人到三十能頂得住世俗的眼光和家人的督促是非常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那是別人的自由,人家不結婚那也別人的事,而且才30歲,男生30歲,可是一個**年齡,並不需要著急。可能是因為還沒有遇到對的人,或者是在事業上可能還在打拼,沒有時間談戀愛,所以才造成了晚婚的現象。但是我覺得這並不是被別人評頭論足的理由,每個人都每個人的生活。

也許他可能還沒有想好要結婚,所以才會慎重考慮。

20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現在的人都不會像以前的人一樣急著結婚了,30歲是一個人奮鬥的年齡,如果結婚就會有內心的羈絆,而且現在的人的心態是屬於壓力比較大的那種,自己一個人就很艱難了,也不想拖累其他女孩子。

還有就是想要遇到一個自己很喜歡的女孩子吧,不想湊合過日子。

21樓:碩陽人福

有些人到了這個歲數以後,依然沒有朋友,也沒有結婚,可能是因為他自己比較估計也有可能是因為他覺得自己不想要找伴侶,有可能是他把這個心思全部放在了事業上,他覺得不需要女朋友也不想要結婚,那麼才有可能如此的吧

22樓:mc郭勇

其實我也三十多歲了,但我並沒有結婚,畢竟現在生活壓力那麼大。還有,不是我不想結婚,而是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物件呀。況且現在房價又高,女孩子和她們家裡要求也很高,所以作為單身男士的我們很心累,只能先努力賺錢,再說了我們也享受單身貴族的生活呀。

23樓:喬喬以楚

現在男生結婚的壓力確實特別的大,首先面對著現在高額的彩禮,和有車有房的剛需,確實讓許多男性望而卻步,自己沒有這麼大的實力,也可能對婚姻和愛情有了牴觸。而且現在男女比例也比較失衡,男生多於女生的數量確實是很多,所以女生變成男生裡面優中選優,而男生有可能就會被選剩下了。

24樓:晴兲學使

其實吧,我覺得30歲還沒結婚也不是什麼大問題。有的人想結婚,找不到女朋友,而有的人是真的不想結婚。而且三十而立,是成家也是立業。

我反倒覺得30歲的男人更有魅力,更加成熟穩重一點,所以他們肯定對結婚有著更成熟的看法。

25樓:火磊

一種是因為屌絲找不到女朋友,一種是因為事業有成,覺得誰都配不上他,各種挑剔耽誤了的。但是無論哪一種,想要找到真心真意想要過一輩子的人,都不太容易,因為屌絲不努力,女生看不上。事業有成的總覺得別人圖他的財產。

26樓:愛美小同學

其實這也是好多男士的痛苦了,以前的社會,雖然沒有現在發達,生活條件不高,但普遍人的幸福指數都很高,離婚的都不多。但現在,最主要的是農村,能找個女朋友真的是不容易了,更別要求長的又有身材又好看了。之前人們的觀念重男輕女,對女性歧視。

現代女性上學之後就不願意在留在農村了,村裡的女性都出去工作,嫁到城市不願意回來。導致村裡的男性找不到女朋友。

27樓:匿名使用者

30歲是男人的**年齡,沒有了年少的青澀,多了些成熟穩重,是比較吸引異性的年齡,他們已經過了衝動的年紀,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在沒有遇到對的那個人時,寧缺勿濫。也可能是自己工作圈子裡都是男人,不好找女朋友。

28樓:閃開我快**了

單身是一種態度,不應該被別人說道。現在男士單身的最主要原因是因為結婚壓太大,尤其是人到三十歲,任何感情都是奔著婚姻的殿堂去的,婚後過大的壓力會讓而立之年的男士感到恐懼,同時養育孩子也是一個沉重的負擔,所以很多男士會選擇單身享受生活。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太高唄。想娶公主,又渴望公主像奴隸一樣服從自己;想讓女方不工作全職伺候公婆,又要求和女方aa制;男方給父母養老送終是孝順,女方給父母養老送終就是倒貼孃家大逆不道;男方在外面沾花惹草是有本事,女方跟異性打個招呼都是不守婦道;女方家務全包、帶孩子、伺候公婆、洗衣服、做飯、打掃衛生所有的付出男方不放眼裡覺得理所當然;女方工作了要求工資卡交給婆婆保管;女方生完孩子要求坐月子男方說女方矯情,說婆婆那個年代上午生完孩子下午就下地幹農活了,就現在的人嬌貴;婆婆生病了卻要求女方辭職全職伺候婆婆……**有這麼完美的女人?

很多男人為什麼喜歡三十歲的女人,男人為什麼都喜歡三十多歲的女人

大概是三十歲的女人成熟,身體發育健全,思考問題另類,有魅力,我喜歡!各人的觀念吧。喜歡三十多歲男人可能是因為在女人眼裡在這個年齡的男人經歷比較多,比較成熟,懂得疼愛女人吧。男人為什麼喜歡三十歲以後的女人 有女人味吧。技巧更加到位 三十歲後的女人比較成熟 很有韻味。這時候的女人比較 吧,恩恩是這樣的 ...

為什麼只有三十歲以上的男人才喜歡豐滿的女人

20多歲的男孩,多是純真浪漫幼稚的,對愛情 女人更多的是朦朧的 模糊的意識,幻想多於實踐,更多的以審美的 欣賞的眼光來看女人,因此多喜歡優雅的 清瘦的 有美感的。30多歲的男人,有更多的性體驗,對女人的身體已經從朦朧到清晰,看女人時大多能聯想到性,而豐滿的女人更能滿足這種心理和生理的需要。才不是這樣...

三十歲男人的網名,三十歲男人QQ用什麼網名好?

那這麼bai說就不能用網上的那些非主du流的zhi嘍 其實也好辦噠dao,首先是帶點專寂寞味道的 屬 月夜丶難獨眠 菸草香味 眼淚悽美了離別 給不起你溫柔 悲傷出境 淡色香奈爾 然後帶著對愛情的期待的 等著你依賴 無名指的等待 靜止守候 卡布奇諾盡守輪迴 接下來的就是輕鬆些的啦 香菸kiss火柴 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