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體重在標準體重範圍內為什麼看起來很胖

2021-12-28 21:12:03 字數 4257 閱讀 8900

1樓:悟半易英楠

是不是,虛胖。營養不良,不運動,生病多有可能。

安你的身材不算胖。

我的體重在標準體重範圍內 為什麼看起來很胖

2樓:咪兒

那種標準都不符合現代人的審美標準啦~

標準都是健康稍微偏胖的樣子.

像我是女生,162的樣子.標準體重是110多斤啊!!

要我真的變成標準體重,要被所有人叫胖子了.像樓主這種情況說不定是因為骨架子比較寬啊.肩膀比較寬啊.加上穿衣服的情況,看上去比較胖八,

如果是大腿粗的話,那就是上下半身比例不太協調吧,或者天生的上面瘦下面胖啊.

像我周圍認識的人,168左右都是110~115左右把,樓主可以多做腿部運動,

讓腿腿在苗條一點哦,

可是千萬不要練成肌肉了哦~.

這樣會越來越粗的~!

3樓:苔蘚路過

正常是指體重,包括肌肉脂肪等等,你要是看起來很胖的話就是脂肪大於肌肉了哦,我建議你做肌肉訓練,如果是肌肉太多的話,說明你的某個部位的肌肉強度訓練做太多了,運動時要注意均勻~

4樓:雪樂爾

可能你骨架大,所以人看起來比較大……

也有可能肉比較鬆弛……

鍛鍊一下變得結實點就可以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虛胖。營養不良,不運動,生病多有可能。

安你的身材不算胖。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不高 所以顯得會胖點吧

我看起來很胖我的體重是標準的為什麼看起來很胖

7樓:包桂花錢醜

骨頭小肉多吧,要不就是身體有點浮腫。喝點薏米水,去腫效果不錯,再加上比較高,容易給人感覺人高馬大的。或者可以買些排水去腫的產品按摩一下。你的身高體重應該是偏瘦的。

我的bmi指數為24.4,差一點就超重,可也在正常範圍內,但為什麼看起來胖? 40

8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和脂肪同等重量體積差很多,練練力量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肉長的位置不對,主要針對各個位置很均勻的

10樓:臭屁寶貝豬

這個值為最大限度值 比如你165cm 120是差不多正常體重 你138幾還是在正常指數..140就超重。

為什麼我達到正常的體重標準但看起來還是很胖呢?

11樓:中力健身學院

那這個是說明,身體的脂肪含量過高

對於這樣的體質,那麼首先是需要增加肌肉,然後在去減掉身體多餘的脂肪主要是以器械訓練和無氧運動為主,每天訓練身體不同的部位然後在去做有氧運動,持續時間30分鐘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道理就和一公斤鐵塊和一公斤棉花的體積比一樣,肌肉密度大,同樣的體重就顯得更瘦,脂肪密度小,所以你顯著胖,多鍛鍊,慢跑,不在乎跑多快,但是要跑夠時間,四十分鐘以上,蹦達蹦達的慢慢你就瘦下來了。增加密度,體積就減少了。

13樓:程祥

恩主要是伱臉上和上半身的脂肪比較多我建議伱每天堅持做仰臥起坐做到沒有力氣做為止每天都堅持

14樓:匿名使用者

比例不協調唄

如果想減脖子

可以每天在睡前搖晃脖子

很好用我有個朋友減的很成功

為什麼在標準體重可看起來還是有點胖?

15樓:人前顯貴人後罪

都在標準體重之內了,估計是視覺上的衝擊吧!可以穿顯瘦一些。

16樓:可愛的

是的。標準體重有時候視覺上,或者是照相時還會顯胖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骨骼大小是有差異的,有些人骨骼偏小的話,雖然說看起來是標準體重,但實際上肉是比較多的,會給人胖乎乎的感覺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標準體重可看起來還是有點胖,說明你是虛胖。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在標準體重看起來還是有點胖?你可能你可能是,要求太高了吧?

20樓:722722木子

那應該是你的個頭不算太高,所以看起來就是比較胖。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體重已經超標了,看起來骨頭大肉多就看起來胖了。

22樓:大愛而已

微胖不要緊的,不用在意那麼多,只要身體健康就行了。

為什麼我體重不重,但是看起來臉胖? 20

23樓:如你所願

可能就是這種臉型吧,和身材沒有關係。有的人就是其他地方都很瘦,臉就比較胖,我也是這種人。而有的人實際上很胖,但是看起來卻很瘦。

24樓:巫吏

有的人體重不重但是骨骼驚奇也就是大,導致整個人看上去虎背熊腰的!你的臉大也就是骨骼大所以看上去臉胖啊!

25樓:suger優

有些人胖臉不胖身,有些人胖身不怕臉,你就是屬於第一種,這樣其實挺好的,看上去比較可愛,也不顯老。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每個人能改變自己的外貌吧,致少正常不能改變,因為面貌是爹媽給的,有的人是臉比較寬吧,但是隻要自己身體健康最重要臉型的話只是外表,也許這樣更好更健康嘛。

27樓:長沙樂燕

這個跟臉型和骨骼有關係的。

28樓:雨落_晨曦

一個人身上愛長肉的地方是不一樣的,有些人是臉上愛長肉,有的人是腿上愛長肉,可能你就是那種臉上愛長肉的那種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圓潤的看起來更有福氣哦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臉比較大的一種型別,所以顯得自己比較肥胖。

31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的臉型關係吧!臉胖身體不胖,感覺是蠻吃虧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肉胖在了臉上

33樓:可愛的

可能是你身體溼氣太重,吃一些去溼的產品和食物。

34樓:王塋穎

臉胖一些,身材挺好的就行了, 苗條的身材,有點嬰兒肥的臉蛋,這不是挺可愛的嘛。

為什麼體重不變,人卻看起來胖了很多?

35樓:孫永峰的老巢

因為肌肉密度大,體積小,而脂肪密度小,體積大。所以很多人年輕的時候鍛鍊得多,一百二三的樣子,後面隨著年齡的增大,鍛鍊什麼的少了,肌肉變成脂肪了,雖然體重變化不大,但是看上去人要胖很多。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到點子上了~!

為什麼體重不變,人卻看起來胖了很多?---因為肌肉密度大,體積小;而脂肪密度小,體積大。所以很多人年輕的時候鍛鍊得多,一百二三的樣子;後面隨著年齡的增大,鍛鍊什麼的少了,肌肉變成脂肪了,雖然體重變化不大,但是看上去人要胖很多。

3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運動緊緻身形啦!整個身形鬆鬆垮垮的肯定看起來胖咯

38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體積小,但重脂肪~體積大,但輕人發胖,第一個時期就是體脂肪的改變當肌肉變成脂肪,體重變化不明顯,但體積會變大這也就是你的原因,這已經是開始發胖的警訊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肯定是水腫型別的胖了,這種長期下去,會很難看的,可以吃些桑葉荷錢茶,我之前就是吃這個,2個月搞定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肉鬆弛了,不然就是你穿的衣服看起來顯胖

41樓:桑黃紀叔叔

這是浮腫!根天氣,生活環境,以及身體情況等有關! 暫時性的,不必緊張

我按照書上算出來是標準體重,為什麼看起來還是很胖呢?

42樓:怡緣縷

體重輕的人看起來不一定瘦的,這就是人們常說的減分不等於減重的道理.如果你覺得自己的體重比較標準了,可是身材還不太滿意的話那就需要用運動來塑形了,也就是區域性**,不要一味的靠節食哦.練練瑜伽,打打羽毛球,做些強度不太大的運動都能起到不錯的效果.

祝你早日**成功哦~

為什麼體重在早晨稱量會更輕些

體重在早晨稱量會更輕些的原因 1 早上起來測量的體重是比較輕的,是因為早上體內滯留的水分 存食比較少的關係。早上測量體重更接近真實體重值。2 體重受很多因素的影響,其中體內滯留的水分 吃下去的食物量,就是最常見的影響體重變動的因素。早上剛起床的時候,身體經過休息恢復,體內排毒 排除水分都達到了很好的...

為什麼我的體重在白天和晚上有很大的的區別呢?白天明顯就偏輕

人每天早上起來之後去稱重時是正確的體重,其他時間由於體內糞便和食物導致體重上升 所以晚上體重最重了早晨起床的時候 每天睡覺的時候,由於平躺使脊椎得到舒展,所以身體會變長.而站立行走時體重會對脊椎產生壓縮的作用,成年人一天之內的身高變化平均可達19毫米。我們在早晨確實比晚上稍高一些。這是因為人在睡覺時...

為什麼我的體重在下降但是從外表看起來卻胖了

正確的 是減脂不是減重,我現在吃美春堂水果酵素果凍,效果不錯又方便 為什麼體重下降了,但看起來卻比以前胖了 虛胖,還是應該多鍛鍊,雖然體重可能會上去,但是看起來會變瘦的 綠色 方法 所謂的綠色 方法是指 吃 果瘦 來 為什麼體重不變,人卻看起來胖了很多?因為肌肉密度大,體積小,而脂肪密度小,體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