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天吃青菜為什麼體重還在增加呢

2022-01-25 06:03:00 字數 2142 閱讀 8405

1樓:夫妻健康之友

放開肚皮 14種食物可**

許多身體偏胖或擔心發胖的人,總認為吃蔬菜不會發胖,因而對蔬菜往往不加選擇、不加控制地食用。實際上,過多地食用含有碳水化合物高的蔬菜,過剩的碳水化合物也會在體內轉化為脂肪儲存起來。

那麼,在你開始實施飲食**時,你應該吃哪些食物呢?>>>生薑紅茶冬天**第一名胖從口入,**食品選秀篇

一黃瓜黃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有助於抑制各種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體內轉化為脂肪。

二白蘿蔔

白蘿蔔含有辛辣成分芥子油,促進脂肪新陳代謝,可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積。韭菜韭菜中含纖維較多且不易消化,可促進腸蠕動,有較強的通便作用。

三全麥包熱量:65卡/片

全麥包是麵包中最低熱量,如果你是無包不歡的話,就建議你早餐或者teatime吃個全麥包填填肚子!

四椰菜熱量:40卡/杯

椰菜含豐富高纖維成分,配合番茄、洋蔥、青椒等材料可煲成**湯,肚子餓的時候很管用,低卡又飽肚。

五蘆筍熱量:66卡/磅

蘆筍含豐富維他命a同c,用來做沙拉是個不錯之選,或者閒時煲熟做一杯蘆筍,看電視聽歌時可當小食充飢,健康又不會肥。

六茄子熱量:19卡/半碗

有科學研究指出茄子在一頓正餐中可以發揮阻止吸收脂肪作用,同時蘊含維他命a、b及c,對**人士講係一種好吃又有益食物。

七海鮮熱量:水浸吞拿魚135卡/1/4杯,三文魚70卡/一盎司

低脂肪、高蛋白的美味冠軍!平魚、黃花魚熱量低,口感好,與瘦肉交替食用,讓每一餐都新鮮有食慾!

八扁豆熱量:232卡/杯

若配合綠葉菜食用,可以加快身體的新陳代謝。

九橙子熱量:50卡/個

橙含天然糖分、多纖維又低卡,是用來代替糖果、蛋糕、曲奇等甜品的最佳選擇。

十冬瓜冬瓜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粗纖維、鈣、磷、鐵、胡蘿蔔素等等。內含丙醇二酸,可阻止體內脂肪堆積。

十一芹菜

含有維他命a及c,但大部分為水分及纖維素,所以熱量很低,吃多了不怕胖。

十二綠豆芽

現代人多缺少纖維素,所以多吃綠豆芽對健康有益。炒時加入一點醋,以防維他命b流失,又可以加強**作用。

十三洋蔥

洋蔥含環蒜氨酸和硫氨基酸等化合物,能降血脂,對脆性的血管有軟化作用,並可護膚美容,能促進表皮細胞對血液中氧的吸收,增強肌膚修復能力。

十四醋醋具酸性,可軟化血管,清除血脂,對高血壓、動脈硬化、冠心病、肥胖者均有益處。但醋有合成醋與釀造醋,我們應挑選釀造醋.

參考資料

2樓:

(不是很推薦)1:多去打些小工,既能賺錢,又能**

(推薦)2:飲食:千萬別吃豬肉和肥肉,若憋的慌,可以適當吃蝦類、魚類,**是要減滴,但是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嘛``

(推薦)3:運動:如早上起來跑幾百米,鍛鍊一下,又能健身,又能**``

(推薦)4:飯量:吃飯別吃太多,7、8分飽就可以了,若你想**的快點的話,就吃6、7分飽

(推薦)5:多喝水、牛奶:有些大明星為了保持身材可都是每天喝十幾杯水的呢``

(推薦)6:持之以恆:以上這些可都要持久進行啊,中間幾天要是跟自己說:「我就今天不這樣做,明天我一定這樣!!」,那麼你就**失敗了。

(推薦)7:心理暗示:若你實在忍受不住,便心理催眠自己:

「我要加油!!只要熬過這關,我就能**成功了!!」若自己毅力不夠頑強,便叫上自己的幾個關係要好的朋友,幫助自己堅持。

(不是很推薦)8:最好是多疲勞點,雖然有些傷身,但是肯定能**,如:晚上看書到11、12點,但是別超過12點,最好是每天晚上堅持看到11點,肯定會有些傷身的,所以還是梢早點吧,你自己衡量

貌似差不多了,不過怎麼執行可就看你自己了啊,畢竟自己的身體還是自己最瞭解自己嘛,所以我的回答還只是推薦,具體可真的要根據自己來衡量、改動的哦``

3樓:

運動,堅持!

正常的飲食。不需要特別吃青菜,有些營養要從肉類攝取。

堅持運動!

4樓:北鴻才

吃飯吃七八分飽就好了

平均是四口菜一口肉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跟每個人的身體體質有關係啊.

我的方法就是餓了吃點,不餓就不吃啊,我本來也胖,不過現在一上班就瘦了啊!

為什麼我飯量增加體重減少,為何飯量減少體重卻不斷增加呢

有以下可能 1 是糖尿病,所以建議檢查下 意見建議 可以做空腹血糖測定或者是三餐血糖測試,另外平時注意適量飲食,如果空腹血糖高於7就要用降糖藥控制血糖。2 代謝功能紊亂,尤其是肝臟代謝功能。3,運動量大或者生活工作中壓力大。糖尿病是一組由於胰島素分泌缺陷和 或胰島素作用障礙所致的以高血糖為特徵的代謝...

我是體育生體育訓練後體重反而增加了為什麼

體育生連這點常識都不知道啊?訓練後,你的肌肉增加了,所以體重就高了。你以為跑跑跳跳,會越來越瘦唄。肯定吃得多,肌肉增多了,只要看上去不胖就可以 肉變結實了,骨頭密度大了唄,如果是肉多了,當我沒說 為什麼運動後體重反而增加了 為什麼健身之後,體重反而 了?小型健身器械 如人們所熟知的啞鈴 壺鈴 曲柄槓...

為什麼最近吃得多體重卻沒有變化,為什麼我吃得不多,體重卻不下降?

你所說的吃的多 你是沒有規律的吃,吃了在肚子裡 沒有經過轉化就被大便排除了 在gg世界裡看到過怎麼 重在鍛鍊,小吳是一名年輕的男性,一天早上,他醒來後發現自己雙腿無法動彈,就連手也感到麻木無力,他以為是前一天深蹲做多了導致的,於是家人立即將其送往醫院就診,醫生卻發現是在他的脖子上,這究竟是怎麼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