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體育生體育訓練後體重反而增加了為什麼

2022-12-13 17:50:17 字數 3914 閱讀 6668

1樓:愛吃甜的魚

體育生連這點常識都不知道啊?訓練後,你的肌肉增加了,所以體重就高了。你以為跑跑跳跳,會越來越瘦唄。

2樓:拓跋桃

肯定吃得多,肌肉增多了,只要看上去不胖就可以

3樓:東邊的月亮在哪

肉變結實了,骨頭密度大了唄,如果是肉多了,當我沒說

為什麼運動後體重反而增加了

4樓:雪諾聊歷史

為什麼健身之後,體重反而**了?

5樓:娛樂十三姨

小型健身器械:如人們所熟知的啞鈴、壺鈴、曲柄槓鈴、彈簧拉力器、健身盤、彈力棒、握力器等。

6樓:早園筍

一個正方體……居然說我回答短了

為什麼運動過後體重反而增加了呢?

7樓:雪諾聊歷史

為什麼健身之後,體重反而**了?

8樓:花生的小祕密

病情分析:您好,通過運動的方法進行**的話,要求長期堅持,一天、兩天是沒有效果的,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剛開始鍛鍊時,由於熱量消耗、進食增多可能會出現暫時性體重升高,不必擔心,只要您堅持鍛鍊,1個月後體重應該會有所下降的。

意見建議:保持良好的心態,合理膳食,適當鍛鍊,控制體重。祝您健康幸福!

健身後體重反而增加,這是為什麼?

9樓:雪諾聊歷史

為什麼健身之後,體重反而**了?

10樓:娛樂十三姨

小型健身器械:如人們所熟知的啞鈴、壺鈴、曲柄槓鈴、彈簧拉力器、健身盤、彈力棒、握力器等。

11樓:生活達人小盧

這可能是跟你健身消耗的能量比較大,從而增大了飲食量有關。

12樓:星期一中年

這是因為你身體的肌肉結實了,因為大量的消耗能量攝入太多。

13樓:小懂的賬號

健身後體重增加,說明你的肌肉含量在增長,這是有效果了。

14樓:時光匆匆

一開始的鍛鍊,可能身體肌肉的增加,或者是飲食量的增加,後期會趨於穩定。

15樓:氣子孩

是因為把體內的脂肪轉化為了肌肉,所以稱起來會比較重一些。

16樓:多肉

這是因為脂肪沒有很好的消耗,而且有一部分轉化成為了肌肉。

17樓:琦琛

你健身完之後,你的肚子是十分的餓,然後你就不停地吃飯,那不就重了嘛。

18樓:玩轉鋼筋人

這是正常現象,畢竟健身後消耗大,吃的也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反而增加了,有可能是因為你,只是普通的鍛鍊效果並沒有達到那種高強度的效果。

鍛鍊了幾天,體重反而增加,怎麼回事?

20樓:專注社會時事人文

除了鍛鍊還要注意飲食,如果鍛鍊了但是鍛鍊完之後去大吃大喝的話,反而是適得其反的,**期間要減少碳水、還要少油不能吃高熱量的食物,這樣結合鍛鍊才能達到有效的效果。

21樓:壓韻d2漂亮

訓練的方式出錯了,因為鍛鍊也分塑形和減脂,塑形是增肌美化線條的,減脂才是真正的減掉多餘脂肪。

22樓:秋風體育

可能是因為你的鍛鍊方式不正確,而且沒有控制飲食,運動之後依舊大吃大喝。

23樓:徐璇計晨濤

注意飲食,早上吃飯,中午也要吃飯,晚上不吃飯

24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不胖的話,健身就會使肌肉變結實,就會重起來

25樓:雪諾聊歷史

為什麼健身之後,體重反而**了?

26樓:

這當中主要視乎兩個方面。

一、你是否在參加健身後,食量比之前增大了?因為在大量的運動後,能量消耗比較大,食量就會隨之增加,進食的食物多了,體重就自然增加了。如果想通過運動**,除了多運動外,注意進食分量也是一個很重要的方面。

二、是否進行的運動是增肌專案的運動。因為肌肉比脂肪密度大,質量重,如果你進行的運動是主要針對增肌的話,你原本體內的脂肪在經過鍛鍊後轉變成為肌肉,也造成了體重的增加。如果是想以運動作為**的途徑,最好選擇像跑步、騎自行車等的有氧運動,或者要求專業的教練為你設計適合你的**專案。

27樓:王紀朝

在大量的運動後,能量消耗比較大,食量就會隨之增加,進食的食物多了,體重就自然增加了。如果想通過運動**,除了多運動外,注意進食分量也是一個很重要的方面。

肌肉比肥肉密度大變重說明你更壯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上吃一些低脂肪的東西

健身後會餓,吃的會更多

29樓:勵韻嵇欣美

正常,繼續下去就不會這樣

30樓:

哈哈!!!要有信心,才剛剛開始!乖...不要傷心!

為什麼運動了體重反而增加了?

31樓:雪諾聊歷史

為什麼健身之後,體重反而**了?

32樓:領舞公主

是因為你肯定運動完了馬上吃東西了,剛做完運動體內新陳代謝會加速,著時候你補充食物當然會吸收的更快了!就是水都要適量的喝!

33樓:建含潮菱

我是一名健身教練,

要科學的達到健身目標,需要注意力量運動、有氧運動、合理飲食安排並且更重要的是要制訂適合自己的健身運動計劃不是鍛鍊了就一定能有好效果,多重因素組合在一起的效果。

最後祝你健身愉快,如有健身疑問可以追問找本教練解答

34樓:摩博涉

...首先呢...你大概吃東西吃多了...

另外據說脂肪轉化為肌肉的話.同體積的肌肉密度是大於脂肪的~這就好比你看舉重運動員哪個是苗條的= =

所以說運動要適量....

35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後吃喝的比較多吧

還有就是運動後可以吃些或喝些高蛋白的食品,像牛奶牛肉、雞蛋阿等等

36樓:漫雁凡

肌肉很重啊,你變健壯了呵呵

為什麼運動後體重反而新增了

37樓:小哥錫

運動過程要增加體力消耗,食慾增加、消化機能加強、肺活量增加,人的體質增強。但是這時候人不會胖。如果停止運動,,攝取的營養不減,消耗大大減小,營養就會過剩,人就在發胖。]

38樓:椯泓焒

哥們 大魚大肉跟上能不增加體重嗎` 體重無所謂的~ 有的人看上去瘦160斤 有的人看上去胖才130斤肌肉和脂肪的重量是不用的~]

39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一名健身教練,\x0d\x0a要科學的達到健身目標,需要注意力量運動、有氧運動、合理飲食安排 並且更重要的是要制訂適合自己的健身運動計劃\x0d\x0a \x0d\x0a \x0d\x0a不是鍛鍊了就一定能有好效果,多重因素組合在一起的效果。\x0d\x0a \x0d\x0a最後祝你健身愉快,如有健身疑問可以追問找本教練解答]

運動後為什麼體重反而增加了

40樓:皇興有蓬煙

因為運動完後,身體消耗了能量,人體就會發出指令,必須補充足夠的能量,好容易就會吸收過量的營養,所以體重就不會容易降下來!

41樓:匿名使用者

哇,你的消化系統槓槓地

我籃球體育生,,181,體重140,身體對抗性差,想增強肌肉,,每天也有訓練,但效果不明顯,是強度不夠 求解謝謝

181的身高140的體重來說素質還算可以了。肌肉的訓練的話效果也不是幾天就看以看出來的,身體對抗性差的話可以去一下健身房,做一些力量訓練,也不用天天去的,每週去個3次左右就才不多了,強度需要較高,一般每種器械做4組,每組20 30個。還有就是要增加營養,多吃點高熱量高蛋白的食物。體重還可以啊,打籃球...

我是體育生,和班上同學相處不是很好,怎麼辦

有緣成為同學,就是緣分,有什麼大不了的事說不開的?你這樣,找一個合適的機會,請你們班裡說話有點號召力和威望的幾個同學吃個飯,飯桌上喝點小酒,將你心裡的苦悶說出來,我想他們肯定會幫你的。最後,祝你早日融入這個班集體,同學短短几年真的不容易,都是緣分才聚在一起的,要懂的珍惜。等到畢業了,各奔前程,有的可...

我是體育生,普體考了80多分,還月高考了,我高中三年基本沒學,對高考一點信心沒有怎麼辦

那就考個技術學校吧,反正1 2百分就行了,現在大學出來有什麼用,要技術沒技術。要能力沒能力,社會上還一大堆,都是沒能力。不要念啦,藝體專業就算考上好的大專都沒用,出來還是沒人要。技校就更別去了,完全是欺騙學生不負責任的賺錢組織。還是自己早點出來找份好的工作做做,社會上經驗遠遠超過那所謂的文憑,否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