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高二的體育生想要出國留學要怎麼辦

2021-03-04 02:19:15 字數 1955 閱讀 5299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托福考了。分數當然越高越好。然後收集體育方面的榮譽證書。如國家一級二級運動員之類的。然後再申請學校吧。

2樓:不美不媚不黴

去國外上大學?除非你又認識的,才可以上國外大學。要麼去中專學兩年半,然後學校會給你安排去國外上大學,學校帶你去國外。

比如你想去美國,你就得找中專能去美國實習的學校,當然在中專學的是英語

3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高中成績,個人簡歷,還有出國前體檢,還有就是找個好中介吧

我是高二學生,想要出國留學,但是卻不知道要準備什麼?

4樓:津橋留學

學生來應保持各門功課的成績能夠自達到80分以上,儘量不要偏科,出現一些不及格的科目。另外,光靠成績是不夠的,大學側重於學生的綜合素質,僅憑高分難以顯示出自己的優勢。建議學生不妨在課外時間不妨參加一些活動,熱愛科學的學生可以進行一些小發明,參加科學實驗,熱愛合作的學生可以參加一些公益活動,或者自己發起一項活動,這些都會為將來申請打下良好基礎。

現在的學生基本都有一項特長,學生在此階段要勤於練習,最好參加一些比賽,非常能夠體現學生的優異。

接下來進入高三,申請工作在高三上半年就要,因此學生要***和十一月參加sat考試,這樣還來得及送分,十二月稍微有些晚,不過如果和學校商量好了,也可以參加。在參加考試的同時,專業留學機構負責為學生撰寫一系列的申請文書,學生則應配合工作人員提供相關素材和把關,在學校開放申請系統後,將所有材料在網上提交,一般要在1月份截止日期前完成。

來年三四月份,學校會發放錄取,同時告知獎學金情況,接受以後學生要儘快進行簽證,保證八月份學校開學。

5樓:天枰日遊神

同學你好,請問來你是源否已經想好要去那個國家留bai學了嗎?如果du還沒有想好的zhi話,那麼希

dao望你現在先想好你到底是想要去那個國家進行留學。才可以確立自己要準備什麼?

如果你已經確定好了想要去那個國家進行留學,那麼就開始著手去學習留學的高校的考試科目,比如去英國的話, 高中留學的話,就要學習alevel課程科目的學習和考試,如果你要是初中留學的話,就要學習gcse的課程科目,然後參加他們的考試,只有成績達到一定的標準後,才可以順利的留學成功。

最後希望同學你能夠好好抓緊時間學習。

我是體育專業的學生,我想出國留學!請問那些地方適合我的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讀mba下的bai

體育管du理方向或其他眾

zhi多的方向。

mba在美國是dao一個大類的應用專

十分廣泛的學位屬,吸收幾乎所有專業背景的人來讀,有幾乎所有方向的管理,可以適應社會各類需要,有更廣泛的求職機會。

求學最終無非是為了就業,人力資源部門看重的是實際工作經驗,可以證明學生的真的具有可以很好地適應實際工作的能力。

你可以申請美國大學的co-op學位,讀學位的同時,在美國公司做實習工作,報酬可支付學費,且得到美國的工作經驗,這對求職有關鍵的用處。

你可以十萬人民幣拿到美國本土mba學位,去看看美國htir的官方*****,拿學位的同時,在美國公司內做白領工作,取得報酬和工作經驗的獨特機會,更多細節見「visa tea部落格人」和**。

過度的教育投資,總是會為學生畢業後的生活帶來麻煩。

co-op學位不要求你先考gmat,實習工作本身可提供工作經驗,畢業前考一個成績就好。

你先要考託福(75分以上)或雅思(5.5以上),這個成績是平均分偏上一點。

7樓:碩碩快跑

我覺你的去韓國比較合適,可以打工減免你的學費和生活費。而且韓國還有體育運動學和你對口

8樓:匿名使用者

學體育,去美國,出國的話,我覺得你還是再重修一門專業,畢竟體育在**都是一樣的學,除非你是體育教育類的,要不就再修一門,比方體育教育等等~~還有出國前要思量~~不是想想重的美好~~很辛苦~~

我現在好迷茫我現在是在讀高二生現在不想念高中了想學美容

大學不一定是出路,可以學門技術也可以改變人生,希望能幫到你 我現在高二 不想讀書了 我想出來學美容 但是我又怕會後悔沒有讀書怎麼辦?首先,我覺得身為同齡人,我必須跟你講的就是,不想讀書沒有錯,讀書並不是你唯一的出路。但是,唯一你不可以丟失的是 一個 積極奮鬥的心。即便家長 親人都不理解你,你都要有這...

我現在是一名高二的理科生自從上高二以來數學一直很差勁很鬱悶還有10天就要考試了

lz說自己做題沒有別人快是麼,有沒有聽過一句話叫做 熟能生巧 我才lz應該是沒有加強練習吧。高二的數學,現在在上學期,我猜你應該整天對著圓錐曲線糾結吧。說下訓練的方法,首先請lz保持好良好的做題習慣。那就是希望lz做每道大題的時候都能按照考試 準確的說是高考 的標準來寫過程。這樣有助於培養清晰的解題...

我現在是211大學讀大二想本科畢業出國留學讀建築學碩士想知道哪些國家建築學好並下相應的好大學

1.開學以後是不是就是大三呢?如果是的話可以開始準備申請材料了。如果開學才讀大二的話那還不用急,最重要的就是要提高自己的成績。你本身的背景不錯,成績也能在85分以上的話,申到好學校是沒有問題的。2.建築工程的話 像英國的謝菲爾德大學,被稱為 工程帝國 建築學專業排名全英第三,綜合的學術實力和教育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