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好迷茫我現在是在讀高二生現在不想念高中了想學美容

2021-04-14 23:49:42 字數 1378 閱讀 285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不一定是出路,可以學門技術也可以改變人生,希望能幫到你

我現在高二 不想讀書了 我想出來學美容 但是我又怕會後悔沒有讀書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身為同齡人,我必須跟你講的就是,不想讀書沒有錯,讀書並不是你唯一的出路。

但是,唯一你不可以丟失的是 一個 積極奮鬥的心。

即便家長、親人都不理解你,你都要有這樣一個積極的心態。

看看那些並沒有讀什麼書的創業者,他們,倘若沒有一個積極的心,又怎麼可能在這個社會上立足?

一個人縱有多少才華,倘若沒有一顆美好的心靈,也終究是個人間敗類罷了。

在這裡我所希望的,是你從上面的話中獲得些有用的東西,從現在開始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

請謹記:這個世界以痛吻我,我要高聲地活得精彩!

還有,既然幾年前的你已經選擇了讀書這條道路,那麼我希望你必須走下去,做人做事是不能半途而廢的!

再者,倘若你現在就輟學不讀,那麼你相比較那些讀完小學、初中就去工作、讀職校的同齡人來講,失去的不僅是幾年的工作經驗和社會閱歷,還有你曾經苦熬過的心。

所以,既然你已經加入了讀書這個遊戲,就要有信心、去玩得比別人更好。而不是永遠做個菜鳥。

鬱悶的時候,要盡情排解;願歡快的風聲,能伴你走過剩下的高中時光!

3樓:瀾瀾瀾還是忘記

我就是半路輟學,現在在學美容的,我告訴你,美容行業也沒什麼前途,學美容這五六個月沒有工作,每月五百生活補貼費,天天七點上班,晚上八點下班,每天手泡在化學物質裡面,一股味不說,對手還很有損傷,就算學成了每月工作也只有一千多,兩千都很難!你確定?這行不好混的一

4樓:房奴車奴錢奴

如果你實在不是讀書的那塊料,不讀也沒有關係。但是你要知道美容是不是你喜歡的行業。還有你是否願意在美容那個銷售行業中呆很長的時間,美容行業的女人都會有很大很大的變化。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幾乎所有沒有好好唸書出來打工的同學到最後都會後悔沒有好好唸書

6樓:不知火舞的弟

絕對要讀!!!還要去讀大學,!!!!別管什麼年輕氣盛,高考都不參加以後怎麼去bb!!!!我以前也有過這類想法,還好堅持讀下來了,現在想想當時的自己就像是進了傳銷

7樓:慰心之殤

建議你,把高三讀完,上一個專科。你現在出去學美容上的是職業學院,高三去單招上的是專科,有大專的畢業證,以後如果不想自己開店,找工作好找一點。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

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我是高二的學生,現在在讀高二下學期。好迷惘,高一和高二上學期基礎沒打好,不知道如何趕上。如何鞏固

1.堅持 別人在玩時你得學習,並且受得住寂寞和孤寂的心情2.有夢想的人 總能堅持不懈下去 3.抽時間補回以前的基礎 學理科的比較頭疼!和老師商量讓他們幫助你,知道你有這份心!4.找志同道合的同學 一起努力 互相監督 5.平時做完的題目,學會的做題技巧方法 記得時常去悟 這點很重要 6每天必須有那麼1...

我現在感覺好迷茫

在國內上完高一就出來留學,半年就分一次班,高中基本沒深交的朋友,只有兩三個目前還有聯絡。現在在國外待了將近兩年,第一年考完試之後,認識的朋友全都有了別的出路,不是去了別的國家就是轉校去私立讀書,本來很熟的大家距離逐漸拉開了 我本身就是一個比較慢熱的人,第二年到了復讀班之後就不太想交朋友,只想專注學習...

我現在是一名高二在讀的學生想高中畢業後期西班牙留學

歐洲那邊肯定是要語言的,西班牙的話應該有英文授課和西語授課,但是那邊都是用自己的語言授課的多一些,英語差,西班牙語好好學,應該可以。這是我找來的 希望有用 首先無論是去西班牙還是法國,都要必須具備高考成績的關於西班牙留學所要具備的幾個條件 1 高中學歷以上 2 資金擔保在15w 20w 3 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