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一名高二在讀的學生想高中畢業後期西班牙留學

2023-01-21 11:20:11 字數 2534 閱讀 3903

1樓:

歐洲那邊肯定是要語言的,西班牙的話應該有英文授課和西語授課,但是那邊都是用自己的語言授課的多一些,英語差,西班牙語好好學,應該可以。

2樓:一程山路路路陸

這是我找來的 希望有用

首先無論是去西班牙還是法國,都要必須具備高考成績的關於西班牙留學所要具備的幾個條件

1、高中學歷以上;

2、資金擔保在15w-20w;

3、最重要的:必須具備西班牙語的語言基礎,也就是500課時的西語必修課程

可以在修500課時的同時,準備簽證材料。

關於高考成績:

是否能申請到西班牙的公立大學,是需要將你的高考成績轉換成學費來決定的,一般來說,高考成績在350分以上,就有機會申請公立大學了,如果是350分以下的話,那9個月的語言大學結束後,需要插讀1年的職業技術學院,相當於大學的預科。

有的**說是高考成績需要380以上

你可以在相關網頁上看看 或者去想要申請的大學**上瀏覽 他們會列有入學申請要求的。

我是一名開學就上高二的在校高中生,想高中畢業後直接去西班牙留學,該怎麼做呢?

3樓:邕寧縣

高中畢業想去西班牙留學,首先要把高考成績弄好,因為西班牙公立大學本科的申請對高考成績是有一定要求的。語言方面的話,要在國內至少全日制學習500課時達到面籤要求。簽證和大學申請方面的話,建議高考之後,找個專業的機構根據你的具體情況度身規劃一下。

高二留了一級,現在重新讀高二,想高中畢業出國留學可以嗎,需要怎麼做

4樓:

當然可以,不過你現在就應該去諮詢下中介了了,很多考試什麼的高二下就應該開始準備了,這對你高三的方向也有影響。

如果你打算去德國法國之類的還得準備語言考試,順便法國本科只有三年,如果語言夠了的話算是比較節省時間的方法,但是高考也不能考太爛,面籤的時候要看的。

美國是要考sat吧?

英國澳大利亞什麼的好像反而可能要多讀一年語言……不過留一年現在看起來很恐怖,在一生中也算不了什麼啦,人家考大學還有復讀好幾年的呢,好好學習總會有好出路的!

5樓:冠以寒

可以的。你要先確定一個國別,想去哪個國家,每個國家的申請都不一樣,想去香港的話就直接參加高考就好。但是其他國家就都不一樣了,英國應該是要讀預科的。

你要是真的去定出國的話可以跟家人商量一下,諮詢一些中介機構,先大概瞭解一些狀況。省的你到時候手忙腳亂的,基本上到高三就是要開始去申請辦理的了,要是你等到畢業在申請的話可能就要再耽誤一年的時間的了。推薦你箇中介,達利通留學,金吉利,艾迪之類的我都去諮詢過。

你也可以都去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大學要求日語要有2級以上水平,所以你高中畢業後可以申請去讀語言,學一年能達到大學錄取要求。有問題可以和我交流么其午傘午午爾留思其

我是高二的學生.想去西班牙留學.高中生可以去嗎.還是要在中國高考完.

7樓:琴舞蒼穹

可以出國留學 !

兩種方式 , 拿到高中畢業證 或者 學校給出具高二在讀證明, 也可以找學校接收!

8樓:海笑

我同學快高考卻沒參加就去了澳大利亞了。

我現在是一名高二學生,想要在高中畢業後出國留學你可以給我介紹一下澳大利亞的一些學校和預科班的情況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環境相對輕鬆,生活環境嘛,對在國內愛玩,喜歡熱鬧的人來說,這裡就很枯燥了,不過對喜歡自然風光的人來說,就很不錯了。平時上學,做做運動什麼的,週末跟朋友去海邊bbq,長一點的假期出去旅遊一下也很不錯。

每個大學比較好的專業不同,所以你還是得大致的定一個方向以後才好決定。

英語是首要重要的,先把英語好好抓一下吧!不然出來唸書壓力會比較大的。

10樓:二外紐西蘭

我建議你如果想出去就早點,如果家庭條件允許的話出去讀語言要比國內快,想你高二完全可以不用讀高三現在出去讀語言加上一年的預科,在加上三年的本科,比在國內要省一年的時間,紐西蘭不錯價效比很高,同樣是英聯邦國家教育質量也不錯,不妨考慮一下,也可以找我!

我是一名高中畢業生,想留學西班牙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高考成績的話,在國內學個500課時西班牙語,必須達到大使館的面籤水平。

出國要先在當地語言學校學9—12個月的語言,之後上個1—2年的職業技術學院,再之後就可上免費的公立本科了;如果覺得時間過久的話,還可以在語言學校學完後上個花學費的私立本科,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有問題加我聊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西班牙留學是一個很明智的選擇,這裡不僅環境好,學習、生活費用低,更主要的是現在去西班牙留學的人還不是很多,學成後競爭優勢大。沒有高考同樣是可以去西班牙留學的,在西班牙先上2年的專業預科之後就可以上直接上公立大學,學下來需要5年的時間,總費用在三十多萬。具體諮詢推薦你到北京關愛留學,那裡專做西班牙,義大利等小語種國家留學,非常專業,信譽好

我現在是一名高二的學生,照這樣下去可以考二本,高考能考500分以上,我不知道要不要學美術專業特長

如果你對美術特別感興趣的話,那就學美術專業,因為以後你就知道,只有有興趣才能鑽進去,才能在這一行鑽研,達到精,百事通,不如一門鑽,但是,你對美術不是特別感興趣的話,以後也不是很願意以美術類做自己的飯碗,那建議你還是不要學美術了,美術,一般在大學裡面屬於藝術院的,學費比其他專業的要高出好多,少則七八千...

我現在是一名高二的學生,我也在準備著高考後選擇哪所大學了,現在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一下你們,謝謝

至於你說的達到院校投檔線沒到專業線 那你可能不會被專業錄取 不過假如你服從專業調劑 那你進那所學校是沒問題的 實話說 你現在的情況 想進你心儀的專業還是有點難度的 需要加油 其實不是你想的那樣子的,除了武漢大學和華中科技大學以外,其他的大學都可以考慮一下。至於專業錄取的問題,你們省應該是平行志願,如...

我現在是一名初二學生,我想請教大家我現在應怎麼做才能考上北大

額,就我覺得你現在想考上北大是好事,但是更現實的是考上一所好的高中!高中的質量和學習氛圍等對你的影響很關鍵!然後是培養好的學習習慣,好好學習才是王道!更關鍵的是堅持這個夢想下去,別隻是一時興起,還有,這個問題你更應該問問你自己,你的老師和家長。這說了有用嗎?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努力啊!所以加油吧!我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