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70的問題

2023-01-21 11:20:13 字數 678 閱讀 6496

1樓:催澤楓

一般是系統出問題了

解決方法先軟格

輸入*#7370#,原始密碼12345。手機會提示恢復所有原廠設定?手機將重新啟動,選擇是,然後輸入鎖碼,預設的為12345,輸入後選擇確認即可。

軟格不行的話來硬格下

此方法一般是系統混亂到無法開機的時候使用:關機,開機時候按住通話鍵+3號鍵+*號鍵+然後按開機。不要鬆手,然後出現farmting,就開始格式化了。

如果中間按不好容易格機失敗,關機再來就行,多試幾次。

此格式化比較徹底,不會出現格式化無效的問題。

這樣一般就能解決了,如不行拿去手機店看看吧

2樓:韜光養晦加油

你看一下是不是耳機插口有問題,或是連電什麼的,如果不是,就應該是程式的事。重新寫程式。

3樓:求你註冊吧

你的手機出現了莫名的錯誤,格式化吧,一切從頭開始

4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 *#7370# 密碼12345

恢復系統!但是機器裡所有東西都會沒有!跟電腦重灌系統一個道理!

5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 *#7370# 密碼:你設定的手機密碼 格式化手機

格式化記憶體卡,一切從頭開始

記得之前備份重要資料

諾基亞N70故障的問題

樓主你好 建議你格機 記得備份哦 還有,格機沒有任何傷害!放心吧 先軟格,不行再硬格 記憶體卡也在手機中格一次 諾基亞軟格機的一些方法 1.初步恢復 7780 從你手機的rom中裝入.ini檔案,但同時可以保留使用者資料 2.完全恢復 7370 完全清除c盤中的資料.所有使用者存入的資料和應用都會丟...

諾基亞N70重灌系統

其實手機是不能重灌系統的!只能還原到出廠時的乾淨系統!相當於系統還原!簡稱 刷機 具體操作是 開機時同時按住 鍵 3 鍵和撥號鍵不放!再按開機鍵,一直等到握手時才能送開!這樣手機就徹底乾淨了!除了外殼,裡面的系統軟體都是全新的了!如果問題還是不能解決的話!那就是硬體問題了!那就不得不送修了!最後祝你...

為什麼諾基亞N72比N70還要便宜

n72在歐洲也才上市不久,目前 黑色2800,粉色3180 n72和n70水貨比,少了3g的支援,功能並沒有增強,自然不會貴了 買水貨要擔風險,真水貨的硬體應該和行貨是一樣的,誰知道js換了什麼,如果再是冒牌機,翻新機就更吃虧了,我碰到過兩位高高興興給我看他的w800,上網用cda號等一查全是俄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