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諾基亞N70死也不讀記憶體卡

2022-09-17 02:05:21 字數 1945 閱讀 6016

1樓:長魚家駿

估計是讀卡器的插入口壞了,建議到維修店去修一下,保修起內不要錢,我原來的手機也出現這樣的情況,修一下就好了,現在nokia的生產規模大了,質量也有點問題了,我的x3手機買了三個月,就修了六次額,希望能幫到你

2樓:打滷小天使

先拿到維修手機那裡讓他幫你補一下焊 不行的話就刷機~~~

就這兩種情況

3樓:盧看世界

按正常想,在手機中格式化之後,應該保持原儲存狀態的。也就是說格式化完成後應該會生成應有的資料夾。如果如你說的,沒有了這些資料夾,那麼需要想點辦法了:

建議:1,可以把手機接在電腦上,用電腦選擇fat格式,將其格式化。

2,可以借個別的記憶體卡裝在手機上,如果能夠正常讀取內容,那麼就照這個資料夾的名字重新新建幾個同名的 資料夾。

一般來說,都是什麼 music,audio,這類的名字。當然,你也可以 選擇將手機中的內容複製到記憶卡。這樣應該也會生成原來的資料夾。

4樓:一縷青絲一抹愁

這個問題,你最好是拿到維修店請師傅幫忙看下。我想你一定試過你的卡,如果卡沒問題,那很可能是手機記憶體卡卡槽的問題了

5樓:況依煒

要不是卡曹壞了,去修下!或者把記憶體卡格式化了,試試!哥們好運!

6樓:小河窮小子

在電腦上格式化的時候選fat格式,要是手機還是不能識別就是插槽觸點老化需要清理

7樓:溫柔給了誰丶

應該是插卡巢壞了。你去手機店修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卡的問題,那肯定是卡槽的問題,你可以去問一下修手機的。應該就是一跟線路的問題,如果掏漿糊叫你換主機板,你就別鳥他,總有地方會修。

現在太多地方所謂的修其實就是換,技術含量太低了,如果你看的懂你都行。

9樓:

是不是手機讀記憶體卡的晶片受損了。

10樓:

是買回來就這樣,還是後來出現的?你試試格機看看……

11樓:靜靜地承受

很有可能是你的手機卡槽壞了,或者系統問題,建議維修!

關於諾基亞n70的手機與記憶體卡的問題!~~**等 !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手機的卡槽接觸不良,以前我同學買的n81也這樣,他就關機再把卡拿出來重新按進去再開機就行了。如果你的記憶體卡壞了,那放到讀卡器裡是絕對不會讀出東西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手機有點卡吧,n70不好用的, 我也是,老是出問題,你趕快換一個吧.

如何使用諾基亞n70儲存卡?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分,打字太麻煩

為了我的500還是回答你

1.sim卡形狀是儲存卡

2.另外一塊方形的卡是用在讀卡器上的

3.只要插入就可以用

4.如果裝軟體最好都裝在卡上

5.簡訊也最好放在卡上

諾基亞n70用的是什麼記憶體卡?有很多種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是rs-mmc的卡,,,,,這個卡很……這個卡和諾基亞7610,…諾基亞n7和諾基亞n72一樣!!這個卡不貴的,,,,,你的70本身記憶體可以安裝很多軟體了,買個256記憶體的卡,,足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rs-mmc卡,不過可以選用雙電壓的記憶體卡。品牌也很多,如:kingston kingmax型別有mimisd卡和mmcplus卡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minisd卡就是mmc卡

諾基亞N70的問題

一般是系統出問題了 解決方法先軟格 輸入 7370 原始密碼12345。手機會提示恢復所有原廠設定?手機將重新啟動,選擇是,然後輸入鎖碼,預設的為12345,輸入後選擇確認即可。軟格不行的話來硬格下 此方法一般是系統混亂到無法開機的時候使用 關機,開機時候按住通話鍵 3號鍵 號鍵 然後按開機。不要鬆...

諾基亞N70故障的問題

樓主你好 建議你格機 記得備份哦 還有,格機沒有任何傷害!放心吧 先軟格,不行再硬格 記憶體卡也在手機中格一次 諾基亞軟格機的一些方法 1.初步恢復 7780 從你手機的rom中裝入.ini檔案,但同時可以保留使用者資料 2.完全恢復 7370 完全清除c盤中的資料.所有使用者存入的資料和應用都會丟...

為什麼諾基亞N72比N70還要便宜

n72在歐洲也才上市不久,目前 黑色2800,粉色3180 n72和n70水貨比,少了3g的支援,功能並沒有增強,自然不會貴了 買水貨要擔風險,真水貨的硬體應該和行貨是一樣的,誰知道js換了什麼,如果再是冒牌機,翻新機就更吃虧了,我碰到過兩位高高興興給我看他的w800,上網用cda號等一查全是俄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