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諾基亞6120c總是說儲存空間不足什麼都試過不行

2022-11-09 10:25:12 字數 4065 閱讀 283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手機儲存滿了,不是儲存卡滿了;請做如下檢查;

1,清空收件箱,主要是彩信和藍芽資訊;

2,安裝在手機儲存上的軟體過多,請解除安裝一些。

3,實在不行,請出廠設定

4,最後絕招,硬格手機

2樓:韓刺史

估計是藍芽接收的檔案全在手機裡,找出來刪掉,

可以使用x-plore 進入後按4 ,進入收件箱,把所有檔案標記,然後移動到儲存卡的資料夾裡去

連格機都無法解決,估計手機出問題了,拿店裡維修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裝記憶體卡或者記憶體卡空間太小?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工作管理員去看看關閉沒用的任務,沒有工作管理員直接恢復出廠設定。

5樓:扭曲的那兒

設定、資料管理、檔案管理、最後面兩個圖示都刪掉。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啊,你是要看什麼大的檔案嗎?如果是啊,你這樣做啊,你安裝個360手機衛士,**有軟體關閉程式,記憶體不足啊,就是你手機執行的檔案過多照成的,你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以前也有過,你把儲存卡格式一下吧!我是這麼弄的,後來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刪除自帶記憶體裡面的!

9樓:

如果你連格機都試過了那沒得說了,直接送客服!可能機身cpu出問題了

我的諾基亞6120c能接受到資訊,發資訊會出現「記憶體不足,請關畢一系應用程式後再試」

10樓:思來

兄弟我是用的小6,08年6月份開始出現這個問題,就是老是顯示傳送暫緩,重新傳送,最後是傳送失敗,點選詳細,說記憶體不足。實際上你發的資訊可能對方已經收到好幾條了!

所以我打**給10086,讓我確認資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可是我這些都沒改過,後來她給我重新整理了一下簡訊功能,還是沒有用,後來只好自己弄。總結出幾條經驗:

1、最可能的原因是安裝的程式原因,把卡卸了,然後重啟,一般來說簡訊功能就正常了。

2、到了後來卸卡也不管用了,總不能發一個短息,卸一次卡吧,那一段時間我一般都打**。然後我試了一下,恢復出廠設定。有時候也能撐一段時間。

3、最徹底的一個辦法就是格機,推薦軟格,待機狀態下輸入「*#7370# 」,可能要輸入鎖碼,如果沒設定,預設為12345.但是格機前請用套件備份你認為主要的東西,如**本資訊等,建議不要備份設定和手機內個人檔案。

4、我現在格機了以後有用套件升級了一下手機版本,其實和格機差不多了,以前版本為4.1,現在升級為v06.01,到現在沒出現過這個問題。

11樓:╰行雲流水

1.儘量不要在手機裡裝太多的東西,把需要安裝的軟體什麼的都裝到儲存卡里。

2.也可能是開機啟動的軟體太多。都刪了就好了。

12樓:

是指處理記憶體不足,不是儲存空間不足!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去塞班網上下個查殺工具就行了,置頂的貼子裡有的。這種病毒正在蔓延…想不到你的機子中標那麼晚,我的小7都打過補丁了。那時是收不到資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記憶體不足不是儲存空間不足,所以你的軟體安在**都無所謂的,記憶體不是隻你的手機儲存,你應該是一起執行的軟體太多了,你把手機重新啟動一下試試或者關掉一些軟體!智慧手機的掛機鍵不一定能推出軟體。還有一些自動在後臺執行的軟體也佔記憶體,如果實在不行你就要刪掉一些不太常用的後臺軟體了

諾基亞6120c手機不能發簡訊了?

15樓:翦思鬆延揚

你記不記得手機密碼

·假如說你以前沒改的話就是12345你把他恢復手機出場設定

如果還不能解決m我qq

16樓:偶楠吉正

首先在資訊設定那裡把資訊中心號碼設定了。不行的話給10086打**說明你的問題,有時簡訊問題與移動機房相關。另外將你手機上的簡訊刪除一些騰出空間來。試試吧哈。

17樓:來自金門大橋秀色可餐的周泰

很明顯的手機記憶體問題,直接格機,7370那個,格機前備份名片夾記事本,就ok了……這款機的通病,塞班機的通病,記憶體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手機裡邊儲存的** ***多了 手機本身記憶體是和你的*** **共享的記憶體 只要你的** ***多了 你的手機簡訊就儲存的少了 你看看是不是這個原因

19樓:匿名使用者

它這裡提示的記憶體不足,恐怕是指你的手機裡面已經裝的簡訊太多了,而跟你的手機裡面安裝的應用程式沒有關係。你試著把手機裡面的簡訊刪除一些,相信應該可以發出去了。而且我認為你發簡訊的時候,可能選擇了「儲存併傳送」這一項。

20樓:思念螞蟻

那你就軟格,肯定好使!

幾種格機方法及結果比較:

1 *#7780#——軟格。僅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不刪除檔案,效果不明顯。

2 *#7370#——軟硬格。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會刪除c盤個人資料。但不能保留線路2,而且會回到最原始狀態。有時格機後c盤檔案並未隨格機而刪除,且系統不穩定。

3 撥號鍵+*+3鍵硬格——硬格。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會刪除c盤個人資料。可以保留線路2。和刷機效果一樣。(此操作是在關機狀態下執行的)

諾基亞6120c手機更新qq一半時,說儲存空間已滿,請刪除一些資料。

21樓:瞄準我的頭頭

你看看手機自帶的儲存和儲存卡的容量還剩多少~最好都保持在2m以上~如果刪除了不需要的後,還是不行~那麼刪除掉一些沒用的程式(安裝在手機儲存裡的)~~

6120c的手機儲存容量較小~不是很必要的軟體可以安裝在儲存卡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重新啟動一下看看呢?你是把qq裝到手機儲存還是儲存卡里去了呀!要是手機儲存刪除一些資訊或者**看看!

諾基亞6120c怎樣格機?

23樓:zh風魂

格機一般是在手機垃圾檔案太多,嚴重錯誤無法恢復或手機出現異常的情況下進行,格機將會把c:盤內容全部清空,再寫入新的系統資訊,所以格機前請先備份好自己所需要的資料和資料等。格機有以下三種格法:

1、軟格:在手機上輸入 *#7370# 之後要求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12345,如果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密碼(不是sim卡密碼),之後出現白屏,只顯示nokia字樣,3-5分鐘後就完成了,格完重新輸入手機時間;

2、硬格:先關機,在開機的同時按住撥號鍵、「*」鍵、「3」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一個按鍵,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鬆開按鍵,3-5分鐘後系統格式化完成,手機自動重啟並進入待機畫面,重新輸入手機時間;

3、通過軟體格:安裝system tools軟體,裡面有個格式化選項,可以不需要輸入鎖碼來格機。

以上格機有幾點需要注意:保持電量絕對充足,格機途中不能企圖關機,不能插充電器等,如違反了有可能造成燒機等嚴重的後果。還有硬格可能對機器硬體有點損傷,不是萬不得以,機器無法開機的情況下不要使用硬格,還有一點要注意,格機後會使線路2消失,必須到kf刷機才能恢復。

幾種格機方法及結果比較:

1 、*#7780#——軟格。僅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不刪除檔案,效果不明顯。

2、 *#7370#——軟硬格。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會刪除c盤個人資料,但不能保留線路2,而且會回到最原始狀態,有時格機後c盤檔案並未隨格機而刪除,且系統不穩定。

3、撥號鍵+*+3鍵硬格——硬格。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會刪除c盤個人資料,可以保留線路2,和刷機效果一樣(此操作是在關機狀態下執行的)。

4、diy版本的,可以保留線路2 。

24樓:雲夢澤

軟格*#7370#

硬格*,3,撥號鍵,再加開機鍵

25樓:喜曲

*#7370#

建議你在格機前把重要資料和檔案備份,以免丟失!

6120c論壇我的6120總是提示手機儲存空間不足

軟格機。1 最簡單的,使用手機設定中的 恢復出廠設定 功能,按照提示操作就是了。2 輸入 手機軟復位 格機後儲存 號碼 資訊 來電去電號碼等 3 輸入 原始密碼12345。手機會提示恢復所有原廠設定?手機將重新啟動,選擇是,然後輸入鎖碼,預設的為12345,輸入後選擇確認即可。注意 有一些開機啟動常...

諾基亞6120c充電器壞了

市面上的充電器大把,8 15無就能用。不要花 去買原裝充電器拉。其實懂的人不會去買原裝充電器,因為充電器不是什麼高科技的東西,效能引數也就兩項 1 充電器輸出電壓是5.0v 5.5v 2 充電器輸出電流在300 800ma 輸出電流越大,充滿電的時間會越快。手機裡都有充電控制保護電路的,電池充到4....

諾基亞6300和6120c相比哪個好

1.外觀方面是6300勝,全金屬打造,酷 6120普通.2.效能方面要看你是買水貨還是行貨了.其實差不多.3.功能方面,6300是s40最新版本.而6120是s60第2版 如果買功能強大的還是買s60第三版的好如 n73,n81等.如果不用太多功能就用6300吧 4.價錢方面6300水貨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