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OKIA的6120c從4 21到5 11版本做了哪些調整

2022-11-30 10:55:08 字數 950 閱讀 43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哪個只是版本升級而已,對手機本身沒有什麼的影響.升級過後手機的執行速度要快些,手機不多麼容易宕機.如果你認為不好的話,你可以到客服去問哈..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關機簡訊接收時間問題,測試方法:先關機,然後用飛信pc客戶端給自己手機發簡訊,一段時間後開機檢視簡訊詳情。

這裡有兩種截然不同的情況:(1)如果你刷的是預設code,則傳送時間還是手機時間,也就是說簡訊時差問題沒有得到解決。(2)如果你刷的是非預設code,則傳送時間不是手機時間,也就是說簡訊時差問題得到解決。

我親自驗證過。[:我也測試通過,補充下,在資訊的資訊詳情裡可以看到對方傳送時間,在通訊記錄裡可以查到本機接收時間,很棒吧]

然後是手機自帶qq和行學一族問題,同樣有兩種截然不同的情況:(1)如果你刷的是預設code,刷機後格機自帶qq和行學一族還是存在。(2)如果你刷的是非預設code,刷機後格機自帶qq和行學一族不復存在了。

我也親自驗證過。[:這一條在格機後才能體現出來,其它3個內建遊戲都在,不想格機可以直接把原來的qq和行學一族刪了,重啟不會出現]

3.記憶體問題,(1)如果你刷的是預設code,則刷機後記憶體沒有什麼大變化。(2)如果你刷的是非預設code,由於沒有了自帶qq和行學一族,刷機後記憶體變大了一點。

4.黑屏問題,我認為這不是什麼bug,只是一種節電措施,因為我以前用過sony的手機,和6120c完全一樣:待機一段時間後進入屏保,然後就黑屏了,貌似關機狀態,然後隨便按一個鍵就好了,其實是一種人性化的節電措施 顯然沒有見過真正的黑屏]

5.聲音問題,沒有對比,我不怎麼好驗證,但感覺起來聲音是變大了。

6.拍照泛紅泛綠問題,經測試沒有解決,應該是硬體問題,再怎麼刷估計也解決不了。

7.軟體**選單問題,經測試coreplayer還是存在選單殘留問題。

8.蓋樓遊戲問題,經測試還是有些卡,不過我不玩

《**》

諾基亞6120c充電器壞了

市面上的充電器大把,8 15無就能用。不要花 去買原裝充電器拉。其實懂的人不會去買原裝充電器,因為充電器不是什麼高科技的東西,效能引數也就兩項 1 充電器輸出電壓是5.0v 5.5v 2 充電器輸出電流在300 800ma 輸出電流越大,充滿電的時間會越快。手機裡都有充電控制保護電路的,電池充到4....

諾基亞6300和6120c相比哪個好

1.外觀方面是6300勝,全金屬打造,酷 6120普通.2.效能方面要看你是買水貨還是行貨了.其實差不多.3.功能方面,6300是s40最新版本.而6120是s60第2版 如果買功能強大的還是買s60第三版的好如 n73,n81等.如果不用太多功能就用6300吧 4.價錢方面6300水貨 1200,...

諾基亞6120c使用記憶體卡問題

2g不是卡,是慢 1g我覺得夠用了 但是小六是最快的3g手機,用過73再用小六舊知道了.所以如果你覺得2g才夠,我覺得也沒有什麼大問題 我現在6120就是2g的記憶體卡,從來沒有出現過會卡的現象。有些人就說會卡,有些則不會,那就看你的決定啦。如果你沒有太多東西存的話那的確1g就夠了 1g的可就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