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顏值低,不讀書,經濟條件不好的女孩,也能在20歲認真挑男人嫁了。人生立馬成功

2021-03-23 23:05:42 字數 6657 閱讀 5758

1樓:星幣騎士

很傻很天真。沒顏值又沒文化的女孩,能嫁給什麼樣的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會要?有句話叫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懂麼?

2樓:努力奮鬥鵬飛

其實都是命裡註定的,還有唸書很好的,最後嫁的不好,多看看陳大惠老師的傳統文化能讓你學到很多東西

3樓:鹿野小花

嫁人是女人重生的機會。

4樓:海之聲長寧聽力

或許就是命裡註定的吧

為什麼女孩不讀書,文化程度很低,也能好好挑一個男人結婚。

5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回答大部分為客觀角度分析:

第一個問題:並不是所有女孩不讀書都能好好挑男孩結婚。一個能讓女孩不讀書也能找到好男人的條件,是長得好看。

當然也存在長得好看性格惡劣的,那麼她們的婚姻大多不長久,這一點屬於題外話,不多作解釋。

總結:如果那個女孩長得低於一般水平(委婉說法),那麼無論讀不讀書都很難結婚。

第二個問題:女孩讀書的意義。我主要認為有以下幾點:

(1)顏值低於一般水平或一般的女生,尋找好男人就不太指望靠臉了,因此高文化素養和氣質成為她們找人結婚的資本,而讀書、學習能夠讓人學到這些東西(不討論頹廢不學習的情況

(2)拋開結婚,無論家裡是否有礦,我相信願意啃老的人不多,那麼就要通過學習來獲得學歷,提高個人綜合素質,然後找到好工作,自然會有不錯的工資來養活自己,養家餬口。

(3)也是以上的延伸,學習能夠讓人的思想境界得到提高,利於社會上的交際,也能讓人尊重你。畢竟文化程度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你是否值得被很多人尊重(沒有不尊重勞動工人的意思,只是說你是否能讓同行或者其他人認可你的能力)

6樓:↘芴擾

那得看這個定義的男人是啥樣的了。我覺得一個博士和一個初中畢業的,那絕對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初中畢業的,她的眼界就那麼窄,覺得在工廠上班一個月證三四千,那就是一個好男人了,但是,讀了書眼界寬了才知道人外有人,之前看上的,以後可能就看不上了。

這就是讀書的意義。

7樓:雙手自己打江山

現在社會女的吃香 男的多失調太大

沒有讀過書,顏值低,素質低的女孩,都可以好好挑一個男人結婚

8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bai觀不同。現在學歷高的女du

生結zhi婚都普遍較晚,這是不可dao否認的事實。專比如說屬,同一年畢業,更多低學歷的女生會選擇畢業就結婚或者一年之後結婚,然後成為家庭主婦,她們更為看重家庭。而同時期的高學歷女生,可能會更偏向於先去闖蕩,成就一番事業之後才會考慮婚姻大事,更注重自我的實現。

雖然很多公司都說不在乎學歷,但是真的不在乎嗎?明明本科生和研究生之間的界限那麼明顯,招聘時刷一波,好不容易進去了,你發現底薪是不同的,然後你會發現連加薪都不一樣,這麼多的區別對待。由此可見高學歷女生的未來更可觀(至少在找工作,升職加薪方面)而低學歷的女生在努力之後也可以變得可觀。

當然高學歷和低學歷女生的差距不只這些,而且些不同點這也不是絕對的。畢竟影響很多因素都可以影響一個人未來的發展,學歷只是其中之一。

讀書重要嗎?它可以讓女孩子更有底氣追求自我價值的實現,不用把婚姻當成命運的跳板。你說它重要不重要?

既然女人幹得好不如嫁的好。那麼女孩是不是初中不讀書。初中畢業混到20歲。認真挑一個男人嫁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盛開抄,蝴蝶自來。學不好,幹不好,根本不可能嫁得好。優秀的人也想要找一個和自己並駕齊驅的人。

退一萬步說,即使僥倖或通過其它方式成功靠婚姻上位,婚姻靠什麼維繫呢,一方一直在向前跑,一方卻原地不動,被甩掉不是早晚的事情嗎?所以不論嫁的好還是幹得好,都不是混來的,都是靠努力得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乾的好不如嫁的好,可是乾的好是自己能掌握主動權的事,嫁的好是賭人品看臉的事。既要有錢,又要對你好,還不變心,能找到後半生會越來越精彩的,祝你不會看走眼。

11樓:野豬追著老母豬

自己有能力活著也有自尊一點吧,什麼都不會很麻煩。

12樓:龍城快樂迪

你好,每個人總是用自認為聰明的頭腦去考驗別人。其實,很多成功人士看重的根本不是外貌。你的學識,甚至家世都才是重點。所以,以貌取人的做法不可取。

13樓:沒好時候

如果不讀書,幹得不好,有什麼本錢和條件挑男人。

14樓:倦鳥何歸處

有的時候確實是這樣的,有的時候我們還是需要找一個那個愛我們的人,喜歡我們的人才是最重要的。一般來說,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現在學西點不錯。西點師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國內人才還比較

版少,崗位是比較權多的。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

現在光棍相當多。女生即使文化低。不愛讀書,也可以隨便挑男人。是不是這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比例失衡,父母那代人結婚彩禮就幾百塊錢沒有其它要求 我們這輩結婚幾萬塊錢還要求城鎮買房子 二零一零後出生的就更慘了^o^

17樓:客度

是的,人口推測到2023年每10人(男)就要有1人打光棍,因為男女比列失調,這都是重男輕女傳統關念造成的,國家雖然在控制非醫學性別鑑定,但為了金錢利益還有很多地下黑醫學挺而走險,進行違法交易。

所以以後就行成老夫少妻,(因為在其年齡段沒有相當年齡的女性匹配,只有向更年輕的女性群尋找)當然對男性而言,一定要有實力,比如有錢或有權勢,或者顏值高,再或者情商高會哄女孩的才能符合上述條件,否則一無所有,又沒情商的只有打光棍的份。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是男人挑她。這個說起來要怪男人,大部分男人都希望女人對他百依百順,起碼不能要他服從她。所以男人總是喜歡找一個文化程度低一點,頭腦簡單一點的女人,這樣就導致現在很多優秀的女孩成為大齡剩女,而條件比較差的男孩也找不到老婆

19樓:聨徑罍隊肺

存在這種現象,但並不絕對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都市女光多,小鄉村男光多。

21樓:ly莫忘初心

你要想找個這樣的老婆,也行

為什麼說,不讀書,文化低,女孩只要認真挑一個好婆家,結婚總比讀書現實?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現在的社會,不讀書文化低的女孩,能找到什麼樣的好婆家?這社會沒文化根本沒辦法往上走,年輕人普遍文化水平都很高,你一個自身素質在水平線以下的女孩有何資本嫁給條件好的人?漂亮的比比皆是,人家起碼比你有文化有能力,更可能有共同語言。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行,讀書讀的多,對你以後發展工作都有好處,不會吃虧也不會那麼累那麼辛苦,他們是為你著想,如果說給你找個婆家,你覺得還不是你不是你自己創造出來的,你覺得你用著心裡舒服嗎要記住做什麼要靠自己,不能靠別人。

24樓:lyya的星期八

現在會這樣說話的人,肯定是農村沒文化的人,女孩子不讀書,找婆家也可能是那種沒什麼文化的,為什麼不多讀點書多一點選擇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而言,女孩學歷高,就會找到較好的工作,收入也會高,這就決定了自身條件比讀書少的要高,同時給未來男方的條件也比讀書少的高,未來幸福的可能性也大得多,這就是現實。一些個例不能證明上述題意具有正確性,因為個例不具有普遍意義。

26樓:上官六樓

女孩子,沒怎麼讀到書?出身也不是很好,但是她可以嫁個好婆家,一樣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想法的人還不少的,只是目光短淺罷了,就算挑了好人家,自己憑著漂亮嫁進去,一個沒有品味的花瓶會很快一分不值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被舊思想給束縛了才會這麼想,女孩多讀書還是挺好的

29樓:阿淼淼呦

這個是不一定的,如果你讀書越高的話,成績越好,考的大學也好的話,你遇到的人也會更有涵養,更有素質,所以是不一樣的,只有讀書你才能更好的生活

30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子女要有文化的,你沒文化就沒共同語言,好婆家不會看上女孩,這個邏輯順序是對的。

31樓:汐月

讀書難,讀書需要努力,人的天性又是貪玩,結婚多簡單,只要丈夫努力就夠了,但是殊不知找一個好的老公也很難

32樓:紅酒利棧

你好!現在這個時代不一樣了,以前的封建社會女子無才便是德,現代女子無才無德無能一定被社會淘汰

33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假如長得不好看,又缺素質,想挑一個好的婆家,恐怕不行吧

34樓:芬達可愛

這都是以前的謬論,女孩子現在只有自己才可以給自己安全感,只有學歷高工資高工作好才會有安全感。

35樓:跑馬的漢子

因為傳統思想裡,女孩子可以什麼都沒有,靠結婚來讓人生走向巔峰啊,錯誤的價值觀導向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古人的一種說法,現在的人還是多讀書,前途無量

37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你可以問問她自己,這樣子的姑娘在婆家怎麼能夠抬起頭做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的價值觀能毀掉一個人的一生。

漂亮的女孩,初中就不讀書了,出來打工,到了20歲,顏值高,是不是已經嫁給了有錢男人?

39樓:情番茄

再漂亮的女孩她沒有內涵,沒有氣質,有錢人也只是圖她的漂亮,這種生活方式不會持續得太久。

初中就不讀書了,知識文化還沒有達到一定的修養程度,這樣的女孩子出來可能很容易被男孩子騙。

顏值高的女孩子,身邊的男生一定很多,追求她的人也很多,正是因為有了這種環境,可能會導致他有一種冷漠的傲氣。

當然是不是已經嫁人了,這個誰也不知道,這種事情需要你自己去挖掘她的情況。

4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有些女孩兒初中畢業就不讀書了,出來打工了,到了20歲顏值很高的時候,讓若干的有錢的人看好了。所以說上學不上學,有時候這個運氣也不一定不好。我到一個適合自己的老公,是一個經濟還有實力的老公,也是一個很有很有福氣的人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社會中不一定顏值高的女生就會嫁給富豪,說不定她遇到了自己的真愛了呢

4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雖然漂亮的女孩子初中就不讀書了,出來打工那麼他不一定就是非得嫁人,說不定女孩子也在提高自身的素質,文化素養都能尋找更好的工作。

4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性要從各個方面提高自己的素質,僅僅靠顏值是無法長久的

44樓:馬元亮的愛

你好,這個不能確定只能說她也許生活的很如意

45樓:百姓之聲彈感

我覺得女孩兒再怎麼漂亮,再怎麼顏值高,沒文化是不行。漂亮不一定能夠嫁到有錢人。只有顏值高加漂亮才能嫁個有錢人。

為什麼很多男人就連條件好但顏值低的女孩,也娶不到

46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好也得看人品和德行,還有看自己的談吐吧,總的來說看個人

4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社會正在慢慢發生一種趨勢,就是女生比男生更優秀的趨勢。隨著社會的發展,許多男生沉迷遊戲,而女生的話則更認真踏實的努力奮鬥。就我周圍的男生而言,大部分都是屬於屌絲型別的,這是比較遺憾尷尬的事情。

所以我想說的就是,如果娶不到女生的話,如果沒有各種外在因素,就該審視一下自己的行為。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問出這種問題難怪沒有女朋友了。你不要顏值高的卻要條件好的,這說明你降低標準了,本來是想找條件好顏值高的,因為找不到所以你覺得你自己屈就了,哪怕顏值低條件好也行啊,你帶著這種功利心怎麼能平和的交往。再說了,娶不娶得到看男人本事了,不論什麼女人你娶不到就是你沒本事了,你都知道找個條件好的,女人就不知道找個有本事的了?

你當女人都是傻子嗎?

4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結婚很現實,顏值並不是排在第一位的。能不能娶到老婆,看男人自身條件,還要有積極的態度去追女孩子。

50樓:西

這是現在的一種現象,條件好的女生也想找更好的呀!特別是現在男女比例差距那麼大,男生就更不好找了,兄弟且行且珍惜吧!如果遇到一個心疼你的,一定要把她留在你身邊,自身的要求也不要太高,總之珍惜身邊人,希望我的建議能夠幫助到你哦!

5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太多了,還有就是有些男孩不思進取,

52樓:空倉控倉

那女比例失調或緣分沒到

53樓:文新文豪

你好,現在的男女失衡,有好多的男生都找不到女朋友,你說有很多條件好的男生找不到女朋友,條件好是物質方面嗎,現在的女生要求都很高的,各方面都要好,還有情商高的男生找女朋友相對容易一些。

為什麼說,不讀書,素質低的女孩只要結婚生子,後半生基本都能過得萬事大吉

其實這就是一種社會屬性,女人的一種社會屬性就是生兒育女,當然這多多少少有點落後的思想,但是已然存在。後半句我不是很贊同,萬事大吉有點過了。這個就是經濟學上的低成本策略。你說的這種人啥也沒投資,不管產出多麼低,總還是比投入多,自然萬事大吉。您好,關於您的問題,我這樣認為 我可沒有聽說過這種事。誠心為您...

為什麼不讀書,就算文化水平是個文盲的女孩,也能永遠一份美滿的婚姻,愛她的老公

別人可以bai 剝奪你得所有 財富 美貌du 身材 但是他們木zhi 有辦法dao剝奪你得知識 屬於專你得知識!屬當你年老色衰了,還有什麼人會搭理你?但是當你有了知識,不管多遠,別人會永遠尊敬你。老公會背叛你,家人也會離開你,但是腦海中得,知識永遠不會離開你。愛迪生的學歷也不高,他還是發明專家呢。不...

為什麼男人寧肯努力追求顏值低的女的。也不願意追求文化比她

各有所想吧!畢竟是每個人的需求是不一樣的。所以。就看大家的性格能不能相符了!那是你,不要概括男人,只能說是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吧 初中文化的女生20歲,顏值好。是不是特別容易挑選好男人 這個還是需要自己努力,強大自己才會過的更好 不愛讀書的初中文化女生。這樣的女生,如果顏值稍微好點。會不會很多有錢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