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不讀書,素質低的女孩只要結婚生子,後半生基本都能過得萬事大吉

2021-04-21 10:49:42 字數 4230 閱讀 6607

1樓:農家牛

其實這就是一種社會屬性,女人的一種社會屬性就是生兒育女,當然這多多少少有點落後的思想,但是已然存在。後半句我不是很贊同,萬事大吉有點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經濟學上的低成本策略。你說的這種人啥也沒投資,不管產出多麼低,總還是比投入多,自然萬事大吉。

3樓:新歌影視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我這樣認為:我可沒有聽說過這種事。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慾望,所以後半生就會萬事大吉的

5樓:易春寒

是的,因為她們要求不高

只要嫁一個喜歡的人生下一個孩子,她就心滿意足了。

因為她的慾望不大,所以她們才會這麼幸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說法其實是不對的,不讀書,素質低的女生結婚生子的話,他只是作為一個生孩子的機器,那在她老公家裡是沒有任何尊嚴可言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一定。人是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的,只要你捨得付出。

8樓:彝月

可能你看到的部分人是這樣,但是結婚以後過得差的大有人在。

9樓:晨暉

因為不讀書,沒有文化的女孩子,她們很單純,只是為了自己這一個家而活著,所以他們只做單純的事,所以看起來非常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慾望少,但是我並不贊成你的說法

11樓:雨中漫第一步

這只是低水平的生活質量,多讀書才能有高質量的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的文化高了之後他的想法也就多了。

為什麼說,初中就不讀書,20歲直接考慮婚姻的女孩特別聰明,因為結婚生子,後半生萬事大吉。晚年榮華富?

13樓:有趣的教育

這只是個別現象,甚至是沒有的事兒。

初中直接結婚生子出去,這個孩子特別的漂亮,有顏值。被別人取走了,尤其是大款包了二奶了,這種現象是非常多的。如果正常的話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兒。

女生主要還要靠自強自立。還有讀書。還有提升自己的能力,靠自己的真本事吃飯不能依靠任何人,尤其是男人是絕對靠不住的。

所以努力的女孩子最終會享受幸福的,不努力的女孩子最終來到的幸福也會丟失的。

14樓:雲夢之巔

按照我國目前的狀況,無論男孩女孩,肯定是書讀得越多越好。如果成績不好,至少都要讀過職高,以後才好找工作。如果女孩只是夢想嫁到夫家享福,這是不實際的。

且不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以往的激情,早就磨蝕在油鹽柴米的枯燥生活中。就說嫁到夫家。自己如果沒有工資收入,就要仰人鼻息,看人臉色,無論婆婆如何刁難也只能是忍氣吞聲。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說法似乎很不合理。女孩子初中都沒有上,很難找到理想的工作,也很難進入理想的生活圈子,找物件也有很大的限制,榮華富貴從**來?

一個家庭經常要為生活發愁,生了孩子也很難給孩子良好的教育。孩子將來的發展也很艱難,榮華富貴的可能性太小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 我之前做母嬰類產品的 遇到最多最悲哀的往往都是很早就結婚的女生

在最青春的年紀 也是學習接受能力最高的時候 選擇結婚

20歲結婚 21歲懷孕在家待產一年 然後在家帶孩子幾年 等可以出來工作了可能已經25歲

但是,這5年你接觸的人和事 大多都是家裡或者以前的閨蜜 沒有新朋友 沒有接受新鮮事物。

你在最好的年紀與社會斷節 5年的社會變化我現在說可能感覺不出來

我遇見一個客人 就是我上面說的這麼大的年紀 我是做**的 他那天來問產品 準備購買的時候說了一句 請問怎麼付款 我一直在家帶孩子沒有用過這個,我和他說要怎麼怎麼付款 讓他選擇支付寶的時候 居然說支付寶沒有 都是老公再用。

上面這個人讓我印象很深,當然還有很多這樣的。的確有這樣 年紀輕輕結婚 後面一樣瀟灑的。但是問問自己 自己能做到結婚或者懷孕以後還能快速的學習接受這個社會的變化嗎

17樓:丨四季甜橙丨

你這個說法是典型的無才便是德,說的是女子不要上學,沒有文化的話便有是德行。

我覺得這個說法是比較封建的,誒,為什麼女人就不能讀書了?為什麼20歲叫一定要結婚呢?那為什麼早結婚之後下半身就是榮華富貴的,我也像如果像你這樣說法的話,那麼古時候的女人20歲就結婚的話,以前不讀書的話,那之後也是榮華富貴嗎?

因為我覺得這個說法是不正確的,是錯誤的。

為什麼說,女性結婚比讀書重要。一個不讀書文化低的女孩,只要結婚基本後半生都能活出富太太的氣質?

18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這個是比較膚淺,但是也最有現實意義的,因為說女性讀書只是為了提升自己的個人能力,但是結婚了就好比改變了一個人的命運,所以說一個不讀書文化題的女孩,只要結婚後基本後晚上都能活出富太太的氣質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讀書文化低怎麼能配的上夫人的媳婦呢。所以更不可能是富太太的。為什麼要多讀書就是要變成富太太或者變成富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讀書,你也進不了豪門。他們選擇也是有條件限制。

其實每個人擇偶都是有要求的,就好像現在為什麼高學歷選擇一般不選擇低學歷,是因為,他們沒有共同話題,生活沒有意思,和眼光高沒有關係。

其實你這個問題,就好像有些人說的讀書無用一樣,不是讀書無用,是你讀的書不夠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因為很多讀書厲害的女生嫁了不好的男人以後日子過得很不好。

22樓:三木生活觀

應該不會

讀書能培養一個人的氣質

過早的結婚也不好

沒有經歷過人生的美好

年輕的輕鬆

另外讀書更能培養一個人的氣質

23樓:

那是老古董思想了,現在的話,女孩子不管怎麼樣,那都是多讀書比結婚更重要,而且不好好讀書,不會有好的婚姻。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術還挺多的,

不過這次我還是推薦一下西點吧,女生心裡手巧,適合學習一些diy手工,而且西點的工作環境相對於其他的職業工作環境是很不錯的,未來的西點師的崗位需求還是很大的,技術好的話肯定會有很好的發展,薪資待遇是可以的;也可以考慮創業,自己開烘焙店,也是很有發展前景。

25樓:彌茂

這是因為每個人的觀點不同,有些人認為讀書讀的再好不如嫁的好,嫁給一個有錢人他就什麼都有了。但也有人不這麼認為,認為文化知識是自己的本錢,不管走到**都是屬於自己的,而家人如果離婚了,你有可能也是一無所有的。

26樓:小小喵同學

我覺得不是這樣子的,讀書比結婚更加重要,因為讀書可以豐富自己的內心世界,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說法也不是一定的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通過結婚改變生活狀態的

但是通過自己讀書

自己努力奮鬥改變現狀的可能性更大一點

這樣自己的生活自己決定

自己的自主權更強

為什麼初中就不讀書的女孩,到了20歲,很多男人排隊求婚等著她挑一個,有了婚姻萬事大吉?

28樓:

書當然有用,很多男生等著排隊,求婚,要麼他長的漂亮,要麼她家裡有錢,肯定是有一樣的

29樓:幸運降臨擋吾住

應該是女孩長得漂亮,

所以才有君子好逑,

讀書是為了長知識寬視野,

無需靠丈夫去求幸福,

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

30樓:泰宇天澤

等你讀完大學甚至有了更高的學歷,你就發現排隊等你挑的男人,比你說的這個女孩子挑的男人強得不是一點半點。當然「挑」太粗俗了,到時候你可以選擇一個兩情相悅的人共度餘生。

31樓:瑰瑋科技會

這個只是個例而已,讀書不是為了婚姻,不是以婚姻為最終目的,讀書是為了豐富自己的人生,讓人明事理,分善惡,知道什麼可為,什麼不可為,

讓你明白為了什麼而活,怎樣活才是有意義.沒文化,還有排隊求婚的,換來的可能也只是個花瓶而已,想想現在的社會,一個連孩子小學都教不了的老婆,你們排隊要她幹嘛

為什麼顏值低,不讀書,經濟條件不好的女孩,也能在20歲認真挑男人嫁了。人生立馬成功

很傻很天真。沒顏值又沒文化的女孩,能嫁給什麼樣的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會要?有句話叫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懂麼?其實都是命裡註定的,還有唸書很好的,最後嫁的不好,多看看陳大惠老師的傳統文化能讓你學到很多東西 嫁人是女人重生的機會。或許就是命裡註定的吧 為什麼女孩不讀書,文化程度很低,也能好好挑一個男人結...

為什麼不讀書,就算文化水平是個文盲的女孩,也能永遠一份美滿的婚姻,愛她的老公

別人可以bai 剝奪你得所有 財富 美貌du 身材 但是他們木zhi 有辦法dao剝奪你得知識 屬於專你得知識!屬當你年老色衰了,還有什麼人會搭理你?但是當你有了知識,不管多遠,別人會永遠尊敬你。老公會背叛你,家人也會離開你,但是腦海中得,知識永遠不會離開你。愛迪生的學歷也不高,他還是發明專家呢。不...

外地人的素質為什麼那麼低

其實有些人令我們很無奈 一方面社會教導我們應該尊敬農民工兄弟 另一方面我們很看不慣一些人的行為 所以我個人一般信奉 惹不起我還躲不起嗎 有些外地人素質偏低,尤不妨有一些人素質較高,其中以一些到北京等大城市求職的人為代表,他們絕大多數人都不會愛護公共設施,這是家教和生活環境的因素,有素質高的就得允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