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翡翠價格有多飄,現在的翡翠價格有多飄?

2021-04-21 10:48:39 字數 2220 閱讀 7973

1樓:擁泉天下

翡翠相差太大,從幾元到幾千萬的都有,不懂會吃虧的。

2樓:嗅花的影子

別提了,現在這價我也是看不懂了,小小的木那雕件動不動就三四千,色濃種水好的更貴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翡翠**只要達到糯冰種翡翠,其市場**就可以翻五到十倍的**,但是**還是可以談的,看個人能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水分太高了,不是行家千萬不要去入手。

5樓:匿名使用者

老票了,現在**太高了

6樓:情感分析

現在翡翠的**如果好一點的話特別貴,但是平常的也不貴吧。

7樓:熱心網友

想要的翡翠**飛老高你

同樣**的翡翠手鐲、滿圈飄綠碎花和半圈飄綠花哪個價效比高?

8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呢?**有嗎?自然光下拍的**較真實,望採納

請師傅幫忙看看這隻翡翠手鐲,是不是糯冰種 飄綠花?大概價位在多少?

9樓:我是他的粉絲群

嗯,這是嗯緬甸玉的資料,這個翡翠手鐲是非常好的,嗯,大概的價位在多少?在現在的市場上,大概的價位應該在1000到1萬之間,嗯,這個翡翠手鐲是非常好的,建議你還是收藏為主,收藏為主。

10樓:虎

糯冰飄油青花,種嫩棉多,花色偏暗沉,正常市價中四位數。

11樓:輕酌天蠍

這款手鐲屬於冰糯種飄綠翡翠手鐲是a貨翡翠。**一般在中四左右。

飄陽綠冰糯種翡翠手鐲**有買?價錢貴嗎?

12樓:泥姮曾悌

現在的翡翠只要是真品**都不會便宜的,所以說價錢還是很高的呢

但是在網上購買價錢相對就比較便宜了

。建議你到純翠網看看,這是比較大規模的翡翠交易**,種類也很齊全,希望你能看到你喜歡的。

高手a貨冰種飄藍花翡翠觀音玉佛大概價值多少?

13樓:自在啼

在目前市場**下,a貨冰種飄藍花翡翠觀音或玉佛,種老,尺碼正裝的件,大致在萬元以上的價位。

如問題中圖示的觀音,還不到嚴格的冰種,屬於糯種,化底,飄花觀音,個頭大,雕工規矩,器型端正,只是棉比較多,種還不夠老,如果厚度達到6.5毫米或以上的話,一般**在6000-8000元之間。但佛佛就差很多,糯種化底,個頭小,未見飄花,一般售價在800元左右。

翡翠的價值由種,水,色,工,形,五個關鍵要素綜合決定,冰種是翡翠比較高檔的種。翡翠根據透度的不同可以分為:豆種(不透明),糯種(微透明)冰種(較透明)和玻璃種(透明),一般來說冰種和玻璃種更具有保值和升值的潛力。

根據飄花的顏色,一般有藍花和綠花,兩種顏色的飄花,根據花色的明豔與否,花形是曼妙還是瑣碎,價值高低不一。

冰種飄藍花觀音圖示:

冰種飄藍花佛圖示:

14樓:曠怡翡翠

您好,由於翡翠的**要根據其

透明度,

種地是否夠老,

瑩光現象,

尺寸大小,

飄花的分佈

來判定翡翠的**,

需要上傳一張**和說明大小尺寸才能做準確的回答因為是冰種,品質大小差一點,**就要差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2000-3000

冰種飄藍翡翠手鐲**多少

16樓:自在啼

翡翠手鐲,屬於翡復翠制裡邊重要的器形,根據透度,可以分為:豆種,糯種,冰種和玻璃種,四個主要種頭。

冰種翡翠手鐲,屬於較高等級的翡翠手鐲,如果飄藍花,則更具有美感,**更高。

尺碼正裝,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5萬起步的**。圖示:

冰種翡翠飄蘭花的**是多少

17樓:自在啼

翡翠,按照透度高copy低,依次分bai為:豆種,糯種du,冰種和玻璃種,四個主要zhi種頭。

冰種飄dao藍花,屬於中高檔的翡翠質地,以翡翠手鐲來說,尺碼正裝,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一般五萬起步。

以翡翠吊墜來說,尺碼正裝,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一般兩萬塊起步。圖示:

翡翠現在的價格怎樣,現在翡翠的價格是怎樣的

好的肯定貴,次的肯定便宜。之前在仁古玉尊買過一個,家裡說好,可是我不太懂 翡翠現在市場 基本穩定,好貨 一直穩定 次品 便宜,所以現在還是一個比較健康的市場 翡翠屬於稀缺資源,每年都在減少,升值 現在翡翠的 是怎樣的 翡翠是玉石之冠,高檔翡翠在各拍賣會上不斷創造令人驚歎的天價,但仿冒天然翡翠的b c...

清朝冰種飄花翡翠手鐲價格,冰種飄花翡翠的價格一般是多少

你好,翡翠跟他的年代沒有什麼太大關係,翡翠主要看種水色等,目測你這款手鐲,屬於是原條手鐲,用料足,可能不是在白天照的吧,凸顯不出翡翠的有點,只能看到絲絲深綠,有色根,先不說年代,就單獨說這個鐲子,沒有紋裂的情況下,市面上 在3000 5000左右。為什麼不發證書出來呢?冰種飄花翡翠的 一般是多少 翡...

冰種翡翠飄花價格是怎樣的,冰種飄花翡翠是什麼樣的?貴嗎

冰種飄花翡翠,屬於翡翠中高檔的質地,價值不菲。就目前玉器市場 來說 冰種飄花翡翠手鐲,尺碼正裝,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一般是五萬起步的 冰種飄花翡翠吊墜,尺碼正裝,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一般是萬元起步的 冰種飄花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冰種飄花翡翠是什麼樣的?貴嗎?質地與老坑種有相似之處,無色或少色,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