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羅蘭翡翠手鐲價格,「紫羅蘭翡翠手鐲」現在的市場價是多少?

2023-02-15 19:20:13 字數 3169 閱讀 3227

1樓:手機使用者

還好啦,一般冰種的要上萬吧,糯種的要5000塊以上,豆種的會比較便宜,還要看做工是不是精細,不是所有的翡翠的**都是一樣貴的,可以去

html瞭解,在裡面買過,**還是很實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紫翡的鐲子,5000塊看什麼地方買了,大點的店5000塊大約能收到豆糯的差不多了。

3樓:網友

這要看什麼樣的,並不是紫羅蘭都這麼貴,我看到一家**叫「緣玉今生」玉器專賣店的紫羅蘭手鐲好像不要這麼貴,建議你去看看,知道里沒法輸入**,我給你發訊息裡吧。

「紫羅蘭翡翠手鐲」現在的市場價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紫羅蘭翡翠屬於翡翠的一種,因顏色極像紫羅蘭花而得名,通常為淡紫色。紫羅蘭種翡翠飾品尤其受到東西方女性的青睞。紫羅蘭種翡翠,在一般黃光下面看,會顯得紫色較深,選購收藏時最好在標準晴天的自然光下看。

質地細、透明度高、紫色深的翡翠很難找到,也特別受到歐美人士的垂青。收藏界有句行話「**有價玉無價」,這裡說的玉是指翡翠,說的是翡翠的價值連城。近幾年翡翠的市場**也在不斷的攀升,翡翠首飾的大小對價值也有很大影響,小件易得,大件難求:

還有鑲嵌、造型、拋光、地區差價等等因素。色、底水和種相互作用,三者兼備方是上品,任何一項遜色,都會影響其**,至於影響的程度,這要看具體的色、底、種搭配所顯示出的美感,這也正是決定翡翠**的複雜性。俗話說的好,玉不琢不成器。

翡翠玉由於其高硬度高比重和以翠色翡色紫色為主的豐富顏色,以及其原料(特別是高檔料)非常稀少而珍貴,被稱為玉中之王。仿冒天然翡翠的b、c貨及其他仿冒品層出不窮,實際上目前市場上除了以兒孫福為首的三大翡翠外,其他地方想買到比較有收藏價值的上乘冰種翡翠手鐲已經很難。

這隻紫羅蘭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5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灰色間隔暗紅紫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紫色不夠明豔。勝在器形規整,用料足實,紫色分佈儘管略顯斑駁,但分佈面積較大。屬於特色翡翠手鐲。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目前玉器批發市場**在4500~5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請問這款紫羅蘭翡翠鐲子大概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底色不純淨,有雜質,糯種,水頭一般,帶紫羅蘭色。三千元左右的**比較合理。

7樓:低眉巧笑

我覺得3000也有點兒貴,除了色還湊合,底子不好,也沒啥水頭兒。

8樓:默默感悟今生

這鐲子有些髒亂,中水也不夠好,我不喜歡,給價1000以內

紫羅蘭翡翠**一般多少錢

9樓:潘保合

判斷一件翡翠價值的高低要從」種、水、色、工」四個方面。

種是翡翠的質地,行話稱「肉」,從好到壞分為玻璃種、冰種、糯化種、鬥種。

水是翡翠的透明度,水分十等,一分三分有點趕,五分六分水汪汪,七分九分玻璃種,十分水頭起熒光。

色分紅綠紫藍黑五大色系。兩種顏色在一起為有福有壽,三種顏色在一起為福祿壽,四色為福祿壽喜,五色俱全為五彩翠,極其珍貴。

雕工又分為幾大派:北京工大氣,揚州工、廣東工精巧,河南工簡潔大方,騰衝工傳統。

所以。單單從顏色無法判斷。

請問紫羅蘭翡翠玉鐲種跟水好嗎?**大概多少?

10樓:自在啼

對於翡翠紫羅蘭,其實是個很糾結的東西,十紫九木,也就是說,紫色的翡翠,絕大多數都沒有很好的種水。

相對來說,樓主這隻紫羅蘭手鐲,算不錯的種水!屬於糯種,化地,紫色加淡油青色(微微返綠)交替分佈,紫色在鐲子上分佈面積大,而且色澤濃豔(當然,紫色在燈光下非常上鏡,也是一方面)。

如果在天然翡翠手鐲的前提下,按照椿帶彩算,色澤如圖,沒有紋裂,克重不低於50克,目前廣州玉器市場**在50000上下。當然如果自然光下顏色沒有這麼濃豔,**會有所折扣。

11樓:恆河翡翠

目測:a貨,冰糯地

翡翠手鐲紫羅蘭的好嗎,翡翠手鐲帶紫羅蘭的好,還是綠的好

色是好看,要看有沒有水頭,有沒有種,沒種沒水再好看的色也是死的不活沒有靈性 我新敗了一個紫羅蘭翡翠鐲子,就是想問問大家這個鐲子的石紋會越帶越少嗎?順便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怎麼樣 你好,這款是 紫羅蘭翡翠手鐲,一般紫羅蘭的的底子都比較糙,而且紋裂也會很多,有紋是正常的,你這款鐲子上面的紋是不會消失的,這款...

翡翠紫羅蘭觀音掛件價格是多少,紫羅蘭翡翠觀音價格多少錢

紫羅蘭翡翠,因顏色極像紫羅蘭花而得名,珠寶界又將紫羅蘭色稱為 專椿 或 春色 屬按顏色可分為紅春 紫春與藍春。翡翠上的紫色一般不深,翡翠界根據紫色色調深淺不同,將翡翠中紫色劃分為粉紫 茄紫和藍紫,粉紫通常質地較細,透明度較好,茄紫次之,而藍紫色一般質地較粗,也可稱為紫豆。紫羅蘭翡翠觀音菩薩吊墜,主要...

紫羅蘭翡翠手鐲真假怎麼鑑別,如何鑑別紫羅蘭翡翠手鐲

鑑別紫抄色翡翠色的真襲偽時,首先用bai放大檢查,即使用放大鏡du或顯微zhi鏡進行觀察,首先可仔細觀dao察紫色分佈的特徵,顏色與翡翠結構 晶體 裂紋等 的關係,若為人工染色,則顏色沿玉紋微裂隙滲入,在結構疏鬆處有堆積現象,顏色的濃度,由表及裡或向裂隙兩側變淡 若為天然色,則顏色較均,有色根 裂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