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翡翠飄花是好的嗎,翡翠帶飄花的好還是不好

2021-03-04 02:19:15 字數 2783 閱讀 9937

1樓:意綿綿珠寶鑑定

不是好東西,看翡翠好不好並不只是看飄花,主要的還是看

透明度,種水,越透明的翡翠越好,其次看飄花的顏色和形狀,顏色也要正色,你這飄的花都太暗了,且鐲子水頭不好,飄的花也不美觀,價值並不大。好的飄花翡翠如下圖:更多知識可參考:意綿綿珠寶

2樓:自在啼

只能說,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種,飄花手鐲,真品無疑問!

從玉質,花色,花型評估,這算不得好!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種粗,棉厚,水頭短,花色偏黯色調,花型不美,玉器市場**,在沒有紋裂的前提下,一千元上下。

種質較好的飄花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翡翠帶飄花的好還是不好

3樓:在水伊人

翡翠飄花,指的是翡翠上顏色的分佈,飄花從外觀上看是一片、一團分散開的由色根色斑構成的色彩,實際是綠色或藍色以絲線狀、點狀色斑、層狀分佈在翡翠的底子上,飄花的顏色是致色離子在翡翠形成的過程中被帶入了翡翠之中,因而與底子相融相交,翡翠的底子,也就是翡翠除去顏色的基礎部份,在底子上飄著絲狀的綠色或藍色的,就叫飄花。底子上存在綠色的就是飄綠花,存在藍色的就是飄藍花。

飄花種翡翠就是指藍色(或者綠色)以絲線狀分佈在翡翠的底子上的手鐲。翡翠的底子,也就是翡翠除去綠色部份的基礎部份。在翡翠的底子上飄著絲狀的綠色或藍色的,就叫飄花。

這種說法只是一般隨意的民間說法,指其顏色的分佈。

更寬泛的說,翡翠飄花是指在翡翠的底子上面有較明顯的像雲彩似的不同於底子顏色的花。翡翠的飄花有很多種,顏色也非常豐富,一般是藍綠色的飄花比較常見,也有綠色,紅色等等顏色的飄花。冰種翡翠的底子加上藍綠色的飄花,會使得整件翡翠給人的感覺清新怡人,同時通透靈性的玉石,可以消除人們心中的煩惱,長期佩戴宜於修身養性陶冶情趣。

翡翠手鐲是我國傳統的女性首飾之一,簡約美觀而且又大方自然,富有傳統古典的美,同時又不乏時尚簡約的現代美,所以這幾年來飄花翡翠手鐲受到越來越多的時尚女性的喜愛和追求。

附圖 翡翠飄花

4樓:匿名使用者

即便有證書也不一定就是翡翠,先用它劃一下玻璃,如果玻璃有劃痕翡翠沒有一般就是真的.好壞的關鍵是要看它是不是整體透明度高,從而判定翡翠的種,最通透的玻璃種,半透的是冰種,再看翡翠是不是很潤,判定它的水頭(分一,二級)二級的好.最後看其內部的晶體生長紋路,大快的棉絮狀為上品.

有綠色飄花的話就更好了.恭喜樓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帶那點綠是這塊翡翠的賣點!可以確定,如果沒有這個飄花,將貶值不少!

6樓:巴黎殿堂

翡翠的飄花還是少點好。越通透越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證書上有 處理 2個字是假貨

翡翠玉飄花和飄綠一樣嗎,哪種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飄花與飄綠實質相同,都是致色礦物離子進人翡翠後形成的。

唯一的區別就是飄花指翡翠帶色部位的形態象花朵一樣,比較散、不是大塊、大段的色塊。而飄綠特指底子上存在比較集中的綠色,可以是大段的,也可以是大塊的,如果是分散的形態則稱飄綠花。

飄花從顏色來說有很多種。常見的是飄藍花,實質是帶藍味的綠;也有飄綠花、黑花、黃翡花等等。

飄花只是翡翠帶色部位的一種形象的說法。並不是指翡翠的種水。

翡翠的價值取決於種、水、色、工四方面。

無論玻璃種、冰種、冰糯種、糯種、芙蓉種、豆種甚至油青種都有飄花的種類存在;同理,飄綠也都存在於各個種地的翡翠中。不能簡單的認為二者孰優孰劣。具體還要看底子的種水。

譬如,粗豆種的飄綠必然不如冰種飄藍花的價值高,反之亦然。

9樓:葉露影

不一樣,飄花分票綠花、藍花,少數有紫花,但是綠是深綠色,飄綠通常是豔綠色,是白底青常見的現象~

買了一個說是翡翠飄花,是真貨嗎?能值多少錢

10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種,深油青色,區域性帶豆白色,嚴格說,不算飄花,圓珠形,手串,真品無疑問。

種粗,棉厚,水頭短,色澤深沉,老氣。屬於入門級的翡翠手串。

勝在用料足實,珠粒直徑較大,目測在18毫米左右,玉器市場**,5元~10元/顆的**。也就是說,一串一百多的樣子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翡翠手串圖示,可以比對: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翡翠材質,種粗,飄藍花,水頭淺,顏色不靚麗,品質一般。各地**不同,正常一二百元上下。

12樓:景小靜

肯定是假的!顏色就不對

請教大師這個飄花翡翠好不好,值多少錢?

13樓:靚靚_翡翠珠寶

不錯 飄花不錯 ,感覺牌子的厚度還好 算不上厚實, 不過飄花不錯, 種水有糯到糯冰。 但是尺寸不知道具體多大的 不好估價

14樓:聆風

這飄花太驟,疑石花裂痕滲色。

掉起來碰下玉或者金屬,聽聽聲音

看看你買的飄花翡翠到底是不是飄花

15樓:自在啼

翡翠飄花,指的是翡翠上顏色的分佈,飄花從外觀上看是一片、一團分散開的由色根色斑構成的色彩,實際是綠色或藍色以絲線狀、點狀色斑、層狀分佈在翡翠的底子上,

飄花的顏色是致色離子在翡翠形成的過程中被帶入了翡翠之中,因而與底子相融相交,翡翠的底子,也就是翡翠除去顏色的基礎部份,在底子上飄著絲狀的綠色或藍色的,就叫飄花。底子上存在綠色的就是飄綠花,存在藍色的就是飄藍花。

飄綠花翡翠手鐲圖示:

飄黑花翡翠手鐲裡面黑色會變淺嗎,飄黑花翡翠手鐲裡面黑花顏色會淺嗎

不會的幾百萬年前就形成的不會那麼容易變的 你是想問通過佩戴黑色會不會變淺對嗎?可以告訴你 不會。翡翠的顏色是不會變的 帶久了會潤一些 黑花?還是深綠色花?飄黑花翡翠手鐲裡面黑花顏色會淺嗎 只要是真正的翡翠,黑花是永遠不會變的的,翡翠的硬度是玉石裡面最高的 莫氏硬度為6.5 7 鑽石為10 除非你的翡...

飄花翡翠為什麼比較貴,飄花的翡翠為什麼貴

翡翠價值沒有明顯高低之分,其實際 主要取決於人們喜好。冰種是中上檔或中檔層次翡翠。可以來我朋友圈看看,會有驚喜得。飄花的 翡翠為什麼貴 首先,飄花翡翠貴,與品質,與美感息息相關,並不是只要是飄花翡翠,就是貴的,要區別對待。飄花翡翠,分為四個大類 豆種飄花,糯種飄花,冰種飄花和玻璃種飄花。豆種飄花和糯...

玉鐲飄綠花貴還是飄藍花貴,飄綠花翡翠與飄藍花翡翠的區別,價格和選購

首先不能說玉鐲,要說翡翠玉鐲,加這個定 語和不加的意思是不一樣的.其次飄綠還是 專飄藍哪個貴這個沒法嚴格的說哪個屬貴,因為翡翠價值的評價是綜合的,種,地,色,雜質,飄花飄的漂亮程度,甚至在什麼地方買賣等等綜合在一起才有價值比較.翡翠 紅色為翡綠色為翠 單說顏色 肯定是綠色好,但是還得綜合考慮翡翠整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