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種翡翠飄花價格是怎樣的,冰種飄花翡翠是什麼樣的?貴嗎

2021-03-04 03:20:24 字數 3491 閱讀 8682

1樓:自在啼

冰種飄花翡翠,屬於翡翠中高檔的質地,價值不菲。

就目前玉器市場**來說:

冰種飄花翡翠手鐲,尺碼正裝,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一般是五萬起步的**。

冰種飄花翡翠吊墜,尺碼正裝,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一般是萬元起步的**。

冰種飄花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冰種飄花翡翠是什麼樣的?貴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質地與老坑種有相似之處,無色或少色,冰種的特徵是外層表面上光澤很好,半透明至透明,清亮似冰,給人以冰清玉瑩感覺。若冰種翡翠中有絮花狀或斷斷續續的脈帶狀的藍顏色,則稱這樣翡翠為「藍花冰」,是冰種翡翠中一個常見的品種。冰種玉料常用來製作手鐲或掛件。

無色冰種翡翠和「藍花冰」翡翠價值沒有明顯高低之分,其實際**主要取決於人們喜好。冰種是中上檔或中檔層次翡翠。你可以去****

gzsgf.***看看**,那兒的都挺好看的。

冰種飄花翡翠 多少錢

3樓:自在啼

翡翠,按照透度高低,依次分為:豆種,糯種,冰種和玻璃種,四個主要種頭。

冰種飄花,屬於高檔翡翠。尺碼正裝,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手鐲在五萬起步,吊墜在萬元起步的**。

冰種飄花翡翠手鐲圖示:

這款是冰種飄花翡翠嗎?值多少錢?

4樓:玉緣微

a貨細糯種飄花800以內

5樓:哈中的哥哥仔

白而不透,綠而不翠,工藝也一般般。

6樓:地球新玩法

算不上冰算不上飄,幾百的貨。

7樓:老俞_翡翠

糯種飄花翡翠牌,棉比較多,有黑蘚,沒有紋裂大幾百到一千多之間。

翡翠冰種飄花玉鐲怎樣選擇

8樓:在水伊人

您好冰種飄花翡翠手鐲就是飄綠花、蘭花或其他花色的冰種翡翠手鐲。其主要的特點是翡翠手鐲上的顏色不是以片狀出現,而是呈現花絮裝、絲狀、帶狀等,整體感覺"花"且"亂"。冰種翡翠僅次於玻璃種翡翠,透明度較好,冰種飄花翡翠手鐲上的顏色和內部的白棉、冰渣分佈狀況,對顏色的擴散程度以及翡翠手鐲的整體通透度有較大的影響。

冰種飄花翡翠手鐲的顏色包括:綠色、藍綠色、藍色、墨綠色、黑色。一般以藍色和藍綠色居多,也就是行內常說的冰種飄蘭花翡翠手鐲,飄綠花和黑花的較少見。

影響冰種飄花翡翠手鐲**的兩大因素數顏色和白棉(冰渣),因此在選購時應該特別注意。

翡翠的顏色:

1、"黑廯"容易當藍花。顏色過深,則是黑廯,有些甚至不再是翡翠成分了。

2、儘量挑選顏色分佈均勻的冰種飄花翡翠手鐲,均勻的顏色可以在透光的作用下相互輝映,顯得顯得更均勻。

3、在顏色總數量不變的情況下,色帶形狀越細越好,分散開的為好,絮狀,絲狀,帶狀。

4、色帶的顏色深度儘可能均勻統一,不要此深彼淺,這濃那淡。這樣的手鐲就顯得均勻、統一且乾淨、柔順。

5、觀察顏色是否生動、具有活性。有些蘭花 是活的,生動,與肉質融為一體,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有些是死的,似乎是負贅,是多餘的,甚至是對手鐲的玷汙。

內在的白棉或冰渣:

冰種翡翠手鐲一般都會有些白棉或冰渣,儘量選擇白棉、冰渣散得開的翡翠手鐲。如果白棉、冰渣的結構、顏色都接近翡翠的肉質,對比度就會非常弱,就不會非常明顯,美觀程度就會很好。

9樓:翠寶匯**

如果是選冰種飄花的手鐲,那種水已經是很好的了,所以選擇這樣的手鐲最看關鍵的是,看一看有無裂紋和雜質~

10樓:微

糯化種的翡翠手鐲上能漂些綠、藍「花」,就被稱為「水地飄綠花」或「水地飄藍花」,這件手鐲的**也較高。而且,如果它還沒有綹裂,那麼它就會成為行家高手的藏品!

冰種的飄花

11樓:東林加油

冰種翡翠介於玻璃種翡翠和糯種翡翠的一個品種,,是在冰種的質地之上飄有藍花或綠花,一般呈絲條狀或草叢狀分佈在翡翠中,分佈形狀各有不同,對翡翠的收藏價值會有所影響。所謂飄花,就是在翡翠透明無色的底子上有像一團一片分散開的藍綠色色斑。冰種翡翠就已經不便宜,在目前一色難求的翡翠市場,冰種飄花翡翠的**更是節節高升,幾乎接近一般的玻璃種翡翠的**。

當今市場,飄花翡翠受到極多數人的青睞,市場價值也是極度上升。僅僅是在冰種翡翠的基礎上多了幾絲綠色或藍色,就能讓她身價百倍。在翡翠市場受到波動的時候,冰種翡翠會受到一定的影響,但是略高一級冰種飄花卻幾乎不會受到影響。

一條班的冰種飄花翡翠手鐲的**都是萬元以上,種水色俱佳的冰種飄花翡翠手鐲甚至到於幾百萬,小的掛件可低至幾千塊,也可高至幾萬元。由於需求量的增大,很多商家會把花青種翡翠混淆為冰種翡翠**,花青種翡翠一般都很乾,沒有冰種飄花圓潤美觀,那各位在購買時,可要多多留意咯。

選購冰種飄花翡翠注意事項:

1、種質。質地是決定冰種翡翠在市場上的價值,質地越細膩其市場價位越高,若翡翠的水頭足,純淨透亮則更是惹人喜愛;

2、飄花(顏色,形狀)。飄花的顏色不是唯一的,常見的是飄藍、綠色,形狀也多種多樣,翡翠的價值並沒有對飄花的形狀下於定義,要考慮的是飄花的位置、雕工等。

3、美觀。飄花的位置要得當,才能體現出一塊翡翠的美。拿飄花翡翠玉佛和翡翠玉觀音來說,飄花的地方是在佛的肚子飽滿的地方或觀音身上,觀音的身體部位有絲絲飄花會給人感覺如仙如衣,加之飄有顏色,價值也會上升不少,若飄花位置飄在佛的頭部或觀音的面部,則會極大的影響美觀和價值。

切忌:觀音的面相一定要乾淨無雜質,以給人肅穆之感。

4、。裂紋本是翡翠最大的隱患,裂紋深的翡翠會比較易碎,價值也會降低。

冰種飄花翡翠手鐲**貴的原因是什麼

12樓:自在啼

冰種飄花翡翠手鐲**貴,有以下原因:

1,冰種飄花翡翠手鐲,質地剔透,材質優越,花色明豔具有奪人心魄的美。

2,冰種飄花翡翠手鐲,材質名貴,市場追捧度高。

3,冰種飄花翡翠手鐲,出品罕有,物以稀為貴。圖示: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冰種翡翠手鐲**就超高 冰種又分幾個檔次 再瓢些綠花藍花的 **就又上升一個檔次,只要是冰種手鐲 正茬鐲型**肯定都是5位以上,翡翠在中國如此受歡迎不會有漏的。

冰種飄花翡翠

14樓:自在啼

冰種飄花翡翠,指的是翡翠上顏色的分佈,飄花從外觀上看是一片、一團分散開的由色根色斑構成的色彩,實際是綠色或藍色以絲線狀、點狀色斑、層狀分佈在翡翠的底子上,飄花的顏色是致色離子在翡翠形成的過程中被帶入了翡翠之中,因而與底子相融相交,翡翠的底子,也就是翡翠除去顏色的基礎部份,在底子上飄著絲狀的綠色或藍色的,就叫飄花。底子上存在綠色的就是飄綠花,存在藍色的就是飄藍花。

飄花種翡翠就是指藍色(或者綠色)以絲線狀分佈在翡翠的底子上的手鐲。翡翠的底子,也就是翡翠除去綠色部份的基礎部份。在翡翠的底子上飄著絲狀的綠色或藍色的,就叫飄花。

這種說法只是一般隨意的民間說法,指其顏色的分佈。

冰種飄花翡翠手鐲圖示:

清朝冰種飄花翡翠手鐲價格,冰種飄花翡翠的價格一般是多少

你好,翡翠跟他的年代沒有什麼太大關係,翡翠主要看種水色等,目測你這款手鐲,屬於是原條手鐲,用料足,可能不是在白天照的吧,凸顯不出翡翠的有點,只能看到絲絲深綠,有色根,先不說年代,就單獨說這個鐲子,沒有紋裂的情況下,市面上 在3000 5000左右。為什麼不發證書出來呢?冰種飄花翡翠的 一般是多少 翡...

冰種飄花翡翠,冰種飄花翡翠的價格一般是多少

冰種飄花翡翠,指的是翡翠上顏色的分佈,飄花從外觀上看是一片 一團分散開的由色根色斑構成的色彩,實際是綠色或藍色以絲線狀 點狀色斑 層狀分佈在翡翠的底子上,飄花的顏色是致色離子在翡翠形成的過程中被帶入了翡翠之中,因而與底子相融相交,翡翠的底子,也就是翡翠除去顏色的基礎部份,在底子上飄著絲狀的綠色或藍色...

這個翡翠原石是冰種飄綠花嘛,請問這是冰種飄綠花嗎?謝謝各位老師!

你買了幾多哦 才出來這一塊 請問這是冰種飄綠花嗎?謝謝各位老師!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如意葫蘆吊墜,真品無疑問。確切說,是冰糯種,還不到嚴格意義上的冰種,飄花,棉多,種嫩,水頭一般,雕工平普。厚度不低於6.5毫米,目前玉器市場 在1000 14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