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只有初中文化的農村女孩,只要有一門手藝,賺錢能力都比城裡女大學生強很多

2021-05-14 17:08:06 字數 707 閱讀 4391

1樓:12345申紅

因為上班的工薪階層他們的工資都是死工資。一個月就那麼多。有一門兒手藝的人掙錢是無數的。你就像一個理髮的,修車的,一個人都能養一家子人生活。所以說他們的賺錢能力是非常強的。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踏實肯幹 吃苦耐勞 女大學生有時候會高不成低不就的吧

比如農村女孩學汽車營銷,很有可能比城裡大學生掙得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們往往都是很吃苦耐勞的,並且餓不死的手藝人,所以手藝有多麼重要。

4樓:黯寐泯空殤

不是吧,誰說的,別誤人子弟啊。雖說現在賺錢容易了,行行出狀元,但是沒文化想出頭沒那麼容易的。

5樓:大冰愛著林大妞

這麼寫有一些片面,不過有一門手藝確實比較能吃的開,尤其相對於工作挑挑揀揀的學生來說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廚師算得上是高薪職業了,尤其是對於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來說,薪資水平確實和以前不一樣了,大城市的中等廚師現在一般薪資也都在快上萬的水平了,現在社會餐飲發展,人們對於廚師觀念的改變,廚師已經成為越來越受歡迎的職業。

民以食為天,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

初中文化能學什麼專業,請問初中文化的人學什麼專業最好

高階工程師,中國光學學會會員。主要從事光機電設計和工控軟體設計。主要科研成果有yjs3鐳射水準儀 yhe ne鐳射綜合 儀 co2二氧化碳鐳射手術機 yjq機車汽缸鐳射救心檢測儀 yq鐳射軸系準直儀等二十多項。王江民初中畢業,卻擁有包括國家級科研成果在內的各種創造發明20多項。38歲開始學習計算機,...

初中文化能做什麼樣工作,初中文化適合做什麼型別的工作?

初中文化的話,只能做一些一線的技術活類,或者是一些苦力活都是可以做的。定律是為實踐和事實所證明,反映事物在一定條件下發展變化的客觀規律的論斷。定律是一種理論模型,它用以描述特定情況 特定尺度下的現實世界,在其它尺度下可能會失效或者不準確。沒有任何一種理論可以描述宇宙當中的所有情況,也沒有任何一種理論...

已經不上學了,可是文化水平只有初中文化,我該怎麼學習知識呢

你會玩電腦吧?我可以推薦你去學習seo 看看自己的興趣是什麼,去學點技長吧!比如 電工 廚師 咖啡師.平時多看看讀者,把你覺得感觸最深的話用一個本子抄下來,經常翻閱。借書。惡補文化知識。我只有初中文化水平現在想學些知識提升自己,但又因為要上班沒時間不知道該從那裡開始?20 先定好你的目標,再用倒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