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工作有一兩年了,但只有初中文化,應該怎麼樣提升自己的學歷啊

2021-04-15 12:58:44 字數 6509 閱讀 8397

1樓:升級

先去報個業餘的高中班上上,把高中畢業證拿到後,再去學個大專學歷課程

如:電大或高等自學考試都行的

希望這些能為你提供參考哦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制定學習目標計劃時間表。按時學習完成**高考就可以提升學歷。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制定學習目標計劃時間表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夜大補習班 學歷不重要 重要的是知識積累量

5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建議專本套讀

網路教育考大專

自考考本科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我是在廣州的!我只有初中學歷,已經出來工作好幾年了!我想提升一下自己,想自考大專!但是我無從下手,

6樓:香華寶雨

現在不知行不行,幾年前我是初中直接升大專的,但是自考難度很大。不管如何,你先要確定專業,然後挑學校,再挑上課時間。建議你讀業餘的,**高考:語數英

7樓:逃離內心

加油。我不懂這個,但是感覺好有志氣,加油~

8樓:揚子

找對口的學校,先報名,預考,交費,領書,自學

9樓:匿名使用者

從 自己喜歡方面入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考上中專吧、在我們國家初中學歷是不能考的。

11樓:人知其所以然

很好啊!你先自學箇中專或高職吧,初中不可以直接上大專的。

本人目前只有初中學歷該怎麼樣提升學歷

12樓:愛生活的趙小花

目前國家規定,報考大專必須要有高中、中專學歷;報考本科必須要有專科學歷。

初中學歷原則上是不能夠報考大專的,但是由於以前的高中畢業證都沒有上網,核查不了,所以可以自己處理一個高中學歷就可以報考了。

一、僅有兩所院校還在招生

由於現在**教育政策收緊、學信網也在改版,高中、中專學歷開始逐步網查,明年起,沒有可網查的學歷將不能報考大專,所以今年專科名額尤其緊張。目前僅兩所院校還有名額。

1、蘭州大學:招收專科、本科;目前是9月補錄階段,截止日期9.23.

2、優勢:985/211名校;網上學習網上參考,在家即可修完專科或本科學歷

二、電大(國家開放大學):

1、高起專、專起本均可報考。目前是補錄階段,招滿隨時停,最晚截止9.26.

2、優勢:教育部直屬院校;在籍學員300多萬;不用測試,報名即入學;

初中學歷如何提升 沒機會了? 不慌 還有兩所院校可報

13樓:南師教育學習中心

提升學歷的方法有**高考、自考、遠端教育,國家開放大學四種,詳情如下:

14樓:無差別

目前**提升學歷的方式多種,初中學歷如果基礎不好的話,建議選擇網路教育或者電大。

目前網路教育很多院校都取消了專科層次的招生,電大還在繼續招生。專科學費也是比較低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15樓:奧鵬教育

初中學歷在職人士提升學歷只能通過自考報考大專或者本科學歷,考生參加國家****統一組織的單科考試,合格一門,發一門的合格證書,所有科目合格後,方可申請畢業。自考報名沒有學歷限制,沒有最短學習時間限制,科目都合格後即可申請畢業。命題由全國考委統籌安排,分別採取全國統一命題、區域命題、省級命題三種辦法,完全靠自學,無任何輔導,難度較大。

自考每年開設2次(各省市開考的次數由省級考辦決定),考試時間分別為4月和10月,詳細情況請諮詢所在地自考辦。報考之初,首先要檢視當年自己所在省市都在什麼時間考哪些課程,來確定自己要報考的科目。

16樓:hqd殘夢

初中畢業提高學歷方法兩種:

第一種,初中剛剛畢業,繼續讀高中,繼續求學。

第二種,初中畢業多年,可以選擇自考提升學歷,因為自考沒有學歷要求。

自學考試是我國高等教育重要的組成部分,是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製度,是個人自學、社會助學、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學生經過系統的學習後,通過畢業**的答辯、學位英語的考核達到規定成績符合條件的畢業生,可申請授予**學士學位、參加研究生考試,並可繼續攻讀碩士學位和博士學位。

17樓:豐翼教育

初中學歷原則上是不能夠報考大專的,但是由於以前的5261高中畢業證都沒有上網,核查不了,所以可以自己處理一個高中學歷就可以報考了。

18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可以自考,自考的考生不受性別、年齡、民族、種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屬於完全的開放式教育。

19樓:婷止呼吸

想要全日制學歷,重新參加高考;或者可以提升**學歷,先提升專科,再提升本科。**學歷方式:網路教育、**高考、開放大學和自考。 貝*爾

20樓:麓谷的家

座標武漢,目前初中學歷,如果年滿17週歲,還是有方法報電大專科的,學制2.5年,免試入學,網上學習,考試簡單!

21樓:淺se年華歲月

請問你現在在職嗎,如果在職,可以報考個在職研究生。

因為現在招工基本要求都是本科起步,所以最低你都要本科學歷,這個敲門磚還是要有的,但本科優勢不大,最好報考個在職研究生

在職研究生的報考標準:專科滿五年,本科滿三年,你符合不,或找老師問問,能不能幫你解決一些問題。

2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選擇一個技能+學歷的專業,一邊學技術一邊拿學歷,技能學歷雙豐收。汽修技術就不錯,可以考慮。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自考的哦,或者邊學專業邊升學歷

24樓:吉祥的戢

目前國的學歷提升方式分為5種:全日制,自考,成考,網教,電大。它們都是國家

25樓:陽光的麗麗

初中學歷現在還有機會提升到專科學歷,可以報考**繼續教育的專科,**繼續教育包括:網教,電大,自考,成教四種模式

2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可以通過自考的方式考大專

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27樓:

你好,對於社會人士來說,提高學歷的有效方法只能通過,自考,成教,網教的途徑,統招是不可能了,雖然這些**教育的含金量沒有統招的高,但是它們也是國家承認的學歷,是可以在學信網上查到的。

我只有小學文化,請問有什麼辦法能提高自己的學歷?

28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提升學歷有一種方式:自學考試。

自考報名條件幾乎沒有限制,報名自考專科,沒有任何學歷要求。報名自考本科,需要在畢業時提供一個國家承認的專科前置學歷。自考在**都可以報(除北京和吉林需要居住證),沒有年齡、地域等限制。

自學學好後通過考試,一樣可以進入高校學習,畢業後發相關專業的本科文憑,專科文憑,也是國家承認的學歷。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是對自學者進行的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是個人自學、社會助學和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是我國社會主義高等教育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

29樓:馬朱楊

提高學歷必須上學才行,因為學歷只有上學才可以獲得。例如:你小學文化,你的小學畢業證就是你的學歷證明,你上了高中,高中畢業證就是你高中學歷證明。

所以,學歷是你學習的歷史,只有上學才行。

但提高知識文化就在於你自己了,你可以自學,你要學習多讀書,多看報,多接觸感興趣的知識。日積月累,你的文化水平就會提高。

等到你文化水平達到能夠高考的水平了,您可以參加各種高考:高自考,**高考,全國高考等等。這樣你的學歷就提高了。

您覺得只是單純的要學歷好呢,還是要真才實學的好呢。

30樓:奧鵬教育

提升學歷的話,小學文化可以通過自考來報考大專或者本科,學歷是國家認可,學信網可查的。

3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通過自考來提升學歷,需要在當地自考**上進行報名,沒有最低學歷的要求,難度較大

3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遠端教育

成考國家開放大學

33樓:匿名使用者

去**高校啊。很多地方都有深造學校的啊

只是學費可以貴點

34樓:百度使用者

辦理自考學歷qq200811735

我只有小學文化,請問有什麼辦法能提高自己的學歷?

35樓:閔玉田

自學考試 平時多注意學習

36樓:

你好,提升學歷的方式還是很多的,例如自考,成教,網教的途徑,都可以提升自己的學歷,而且是可以在學信網上查到的學籍。

37樓:丿那年

你想要提升到哪個層次呢,您可以先去讀一箇中專後再去提升到大專再專升本,詳細的可以私聊我

我是男生今年26歲,雖然只有初中文化,但是我認為學歷並不能代表什麼。一直在鞋廠打工,覺得前途很迷茫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26歲,打工這麼bai多年du,也沒學到一門技術zhi,沒有工作經dao驗的積累,你現回在還工作答,以前的工作經驗起不到什麼作用,浪費經驗了,你如果能學到技術,做過技術師傅或者管理也挺不錯。

你現在去過銷售,房地產銷售,又是要從0做起,會比較難。

大的環境,房地產不景氣,是比較難做,但是不代表就做不好,每個人能力不一樣,努力不一樣,方法不一樣,如果你決定做,就要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奮鬥拼搏。

《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做銷售必備,還有其他很多好書,你都可以看。

我曾經也想去做房地產銷售什麼的,但是我性格內向,父母不讓我做,我就沒做了。我今年也26歲,初中畢業出來打工,打工五年又回大學讀4年本科,去年畢業出來,現在才工作三個月,也是從0開始,做網際網路工作,跟計算機相關,但是不是我的專業對口崗位。

朋友,從現在制定一個長期計劃,只要努力,等到30歲的時候,我相信也能混得不錯。

39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學歷不代表什麼,自信心比學歷重得多,個人興趣資貭是你前程選擇的最重要條件,他人的建議只能是參考。…

40樓:因為輸

最好是bai

邊工邊學——學,可du

以自學(自考),或zhi學生產管理dao

、技能等。

其實回打工只是你的職業,

答不是你的身份——你的身份有可能是工人,也有可能是老闆。所以,在做工人時就有做老闆的夢。不是有一句名言「不想做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嗎?

所以,在打工期間,學多一點知識,不斷學習,只有不斷提升自己,比如知識,技能,思考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廣交有能力的,有背景的朋友;學會拍馬屁,儘管很多人不喜歡,但老闆終究會考慮會說好話的人。為自己以後事業做奠基!

41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雖然不能代表什麼,但是,就說做銷售,現在想做個銷售房地產或者二手房的都是需要學歷的。

學歷是硬傷,你可以邊工邊學自考。然後多練練自己的口才,去個二三線城市試試二手房租售鍛鍊鍛鍊。有努力就有希望。

42樓:新東方烹飪安徽

give your suggestion is, to learn a hot technology now, a skill to learn, you will bevery bright prospects. for example, now learn to cook or good, learning this verypromising, not only easy to learn, and learn the employment easy, treatment is alsogood.給你的建來議是,現在源

去學習一個熱門的手藝吧,把一個手藝學好,你的前景將會很明朗。比如現在學習廚藝還是不錯的,學習這個挺有前景的,不僅容易學會,而且學好之後就業容易,待遇也不錯的。

43樓:北京新東方烹

。現在烹飪行業是很吃香的,而且不會有失業這一說。達到一定程度還能創業

44樓:藍活深

一手房好做,二手房堆積不好做

45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現在廚師行業這麼吃香,學個廚藝挺好的。男生適合學中餐或者西餐,當然也有的男生會選擇學習西點,不管學什麼都要找個靠譜的大院校進行培訓。

我與老公是在工作的時候認識的。我本身學歷不高,只有初中文化,但是我老公卻是大學生,他們家最低的文化

46樓:逗抖抖抖

他們結婚當時沒有問,就證明不太在意的,如果問了,嫌棄你就給你補償讓你打孩子了,但是他們問都沒問,放心吧,他們心裡有孫子了,高興著呢,他們會想辦法得。望採納

已經不上學了,可是文化水平只有初中文化,我該怎麼學習知識呢

你會玩電腦吧?我可以推薦你去學習seo 看看自己的興趣是什麼,去學點技長吧!比如 電工 廚師 咖啡師.平時多看看讀者,把你覺得感觸最深的話用一個本子抄下來,經常翻閱。借書。惡補文化知識。我只有初中文化水平現在想學些知識提升自己,但又因為要上班沒時間不知道該從那裡開始?20 先定好你的目標,再用倒推法...

我21歲男,初中文化,在4S店學修車近兩年,工資二千元到三千之間不等,修車學的慢,不太樂觀,有一萬

你應該屬於內向型人格,再加上工作原因與外界接觸的比較少,所以認識不到同年齡段的女孩子,想要找女朋友就得自己想想辦法了,想辦法撩妹吧 我20歲男,在別克4s店學修車近一年,主管要幫我由學徒升到小工,工資一千五到三千一個月,可我覺得自 這些會做m就是你的進步嘛,所以,升到小工是你應該得的呀 這樣也是激勵...

我想說,只有初中文化的我,現在想提高自己的學歷,該怎麼辦?那個時候覺得讀書好累,不想讀你們都懂滴

自學成才,參加 高考 不打建議你再參加中考考高中,你可以找點初中課本和全解之類的教輔自學,然後考中專 把初中,高中,各科成績自學,也會提高你的素質和知識 先確定你想做什麼,在選擇相應的教育平臺,無論是網上還是現實,都有很多的學習平臺 我想問一下,今年28歲了,只有初中畢業,現在想提高自己的學歷,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