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中文化,23歲在外打工3年了想學點非服務行業的工作來

2021-07-07 08:23:29 字數 6830 閱讀 9383

1樓:

現在想富,就要敢於投資,自己當老闆

我初中畢業,已經在外打工3年了,想去技校學一門專業,不知道學什麼好

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能你bai的身邊會有這du麼一類人,他們對文zhi化課毫不感dao興趣,但是卻非常聰內明,技術性的東西更能容引起他們的注意力。對於他們,初中畢業後選擇一些教學質量高的,名聲

好的技術學校也是非常明智的選擇。雖然畢業後沒有較高的學歷,但能掌握精湛的技

術,也能在社會上得到重用。可以抽時間去專門的電腦學校學習看看

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也可以到校由專業的老師為你解答。你也經過了三年的社會歷練,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建議選擇廚師專業,發展前景廣闊,薪資待遇好。無論學成後去大酒店工作還是自己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瞭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

可以抽時間去專門的電腦學校學習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對什麼工作比較感興趣!如果是男生可以學汽修、電氣焊、挖掘專業都可以,女生可以學美容美髮。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生,可以學習汽修!!

8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9樓:山東新華電腦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現在很多初中生都去學it,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我是初中生,今年23歲,是女生,現在沒上班,不知道應該學點什麼好?對自己以後有幫助。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學習點你喜歡的文化課

到專業技術學院學點技術

直接到酒店上班得了,青春逝後再想從事這行當就不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學歷的話我有bai幾個du建議給你:

肯吃苦的話zhi就學一門技術

dao,手藝這種 尤其是在回衣食住行上,答美甲、糕點師、烘培師這類的都不錯的。

不想吃苦還想找個班就只能學習一項技能了 比如建築工程的內業。

你才23  現在自學考個大專或者大學證都還不晚的。

12樓:閣翁

你有這個打算很好,不過凡事都得根據自己情況才好決定,我這裡提專

幾點個人看法供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新娘妝,跟妝、影樓都行,但是學的時候會很累,能吃苦就行,或者女孩子一般內都愛美,就學點跟美有關容的技能就行,即自己有興趣,又可以掙錢,不是很好,再者我覺著你可以現在考一個自考的文憑,不管以後你要從事什麼工作都會有用到的機會,再或者,學會計,學銷售,這些工作都蠻適合年輕女孩子乾的,主要就是選定一項,然後就認真的執著的走下去,一定能成功的。

14樓:盈盈前

可以去學電腦技能的,各行各業都能用到。

15樓:四川萬通汽修

現在隨著行業的發展,汽車理賠,汽車商務等方面的人員需求特別強烈,很多單位都專指明要女孩子,屬但是現在既懂汽修專業知識又會汽車商務的女性員工非常緊缺,我們學校很多女生還沒畢業,就被企業預定了,現在已經畢業的女生,在單位工作不到半年,月薪都超過了4000了。

16樓:安徽萬通汽修

女孩子可以學汽車4s、汽車運營類的專業啊,這個一般都是在汽車4s店裡工作的,工作也都挺輕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興趣愛好了,要是對電腦感興趣可以去學學。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表現大師很適合女生,可以考慮。

本人男今年23歲,初中文化,想學一門手藝…請問學什麼好一點?

19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嗯,像你這個年紀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去學習西餐技術,這個技術的話比較簡單好學,而且學成之後,去酒店之類的地方工作,工資也不低,嗯,而且學完之後呢,也可以自己去創業,都是挺不錯的選擇。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copy

檻低,bai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du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zhi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dao要肯學,用心學,

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22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內不應求。因此從容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

抄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24樓:之旅夢不遠

文化建議學習一些機電類,

數控類。

汽修廚師都是可以的。

25樓:麥田裡的農民哥

木工全套,個性定製,月收入5-10萬元

26樓:南軒龔清懿

一般都是進廠

電子廠毛織廠

27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汽修是現在最熱門的專業之一,前景好,就業容易,很吃香的。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我國動bai漫產業正在慢慢崛du起,2023年我國zhi動漫產

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dao來隨著動漫產內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容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一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初中生能做什麼工作好呢?

29樓:這歡喜是空的

學歷不是問題,年齡不是差距。只要你有勇氣,有夢想,有追求,肯付出足夠的努力與汗水,就算是隻有初中的學歷,也可以打造一條屬於自己的求生之路。

首先,如果你想要得到高薪工作,必須掌握大多數人不會的技能。這依然需要自己的刻苦學習。作一個專才是很好的出路。中醫,木匠,技術工人,機械師,鎖匠都是不錯的行業。

順便強調一點,我國法律規定是不可以聘用未成年人為童工的,你最好等到年齡滿後再工作。

接下來,是一艱辛的創業之路。自己做自己的老闆,聽上去似乎不錯,但如果不是家裡有很好的條件,這條路走的是非常艱辛的。雖然風險極大,挫折極多,但是最後的收穫也絕對是十分耀眼的。

成王敗寇,做出決定前請先想想,你有這個實力勇氣去參加這盤賭局嗎?

最後,其實最為妥帖穩當的路就是拿到大學學歷後再找工作。如果你想在課外的時間內做兼職,可以先在招聘網上找些發傳單,抄寫,打字等的簡單工作。雖然薪水不多,但可以磨練一下自己的生存技能,積累社會實踐,你會從中受益頗多。

由衷的希望你可以有個好前程。

30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如果是剛畢業,不建議直接去工作,建議學個手藝然後再去工作,最起碼有個一技之長。

31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西點、咖啡、調酒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3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文化,本身知識文化不是很高,需要學一個比較不考知識的技術,是純技術類的。 現在還早,可以學廚師嘛,人都要吃飯,而且廚師本身就是一個很熱門的職業。

3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在社會行走,因為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的技能。沒有學歷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一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一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一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

34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就出來工作發展前景小,趁現在年紀小,可以學習一門技術,比如廚師烹飪

3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據官方資料調查,2019屆的高校畢業生人數預計達到834萬人,大學生在社會上已經十分普遍,社會競爭激烈,這使初高中畢業的學生們面臨就業壓力更加沉重,學歷拼不過,又沒有一技之長,很難找到一份有前景和發展空間工作。

所以還是建議你學習一門紮實技術,將來更有發展前途!

廚師、西點等技術,都是非常適合初中生學習的,可以瞭解一下哦!

36樓:小凱同學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現在很多初中生都去學it,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3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還未成年吧,未滿18歲,正規企業是不收的

建議讀中專,學一門技術,將來出社會也有一門賴以生存的本事

38樓:

還得看兼職還是全職。凡事從低做起,積累人脈和經驗才是最重要的。

39樓:八維教育

如果你是初中畢業的話,建議你能讀高中的話,儘量先讀高中,高中畢業學技術也是完全來的及的,如果實在不想讀高中,直接初中畢業學技術也可以,但是這時候就要找有專門針對初中生課程的機構去學習技術了。

至於學什麼技術,如果你實在沒有方向的話,可以去各大招聘**看看,看看企業需要的都是什麼樣的人,然後你結合企業的需求來選擇自己所要學習的技術。

40樓:丹抒

個人看法:你在思索應該做什麼工作好?不如想你想做什麼工作,也許,你有自己的夢想,可是被學歷限制了,雖然我知道學歷不能代表什麼,但是我不得不說,有時候學歷可以壓死人。

如果想在社會中生存,還是需要中的本事,雖然你沒有什麼學歷,但是你可以通過技術,來補你學歷上的不足,我想有著過硬的技術,總要比有空的學歷好吧!你覺得呢?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力氣夠大可以做建築工人,估計能有3000到5000一個月。

42樓:落影流夕

打假期的零工吧,諸如派傳單之類的,或者可以去找一些做手工的。

43樓:小樂同學

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44樓:

可以學一門技術呀,汽修,it ,健身教練都行

4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可以做這個,絕對的好選擇

46樓:齊漢

給你幾點建議:

1、報名參加自學考試,可以邊工作邊考試,既可以多學點知識又可以拿到文憑,還不耽誤工作,以後對他找個好點的工作有幫助。

2、讓他學一門技術,現在it行業就很好啊,前景也很好,畢竟一個事業是要伴隨一輩子的,慎重選擇。

3、做生意

最主要看你打算做什麼工作,就考相關的證就可以了。

47樓:英雄多少無奈

首先給你解釋一下:

1:只要你努力付出就能拿到相應的學科專利,高考分為三種,分別是普通高考和成年高考及自考

普通高考(我就不說你也清楚)

成年高考(是有條件限制,也是說你自少需要獲得高中以上的學歷(含高中))

自考(自考本科需要國家承認的專科學歷,自考專科是沒有學歷限制)

2:工作經驗是指行業工作經驗,工作經驗是一天一天積累的。

3:是初中畢業的我建議先找一份普通的工作(例如:保安,銷售,送貨員,司機,建築工)先做基礎,只要你不怕吃苦,初期工資很少你不要灰心,儘量提高自己學歷的水平(學歷是根據你工作行業所需要的專業)一邊工作一邊自學先去報名參加專科自考,獲得相應專科的學歷證書,在經過努力自學在報考本科自考(初中學歷畢業及初中學歷以下要想報考本科自考至少需要2年)。

再提一些建議你再去自學計算機專業儘量拿到計算機等級證書,計算機4級等級證書至少需要2年)。在學歷高後你就可以找到比較好的工作,我也是初中畢業的由於我的口才不是很好我打算找一份保安的工作作為自己初始職業 ,一邊工作一邊自學等待學歷高後就會獲得比較好的工資待遇的工作,如果你的男朋友口才好可以去做銷售或開店,如果口才不好建議你去做保安和送貨員以及搬運工和建築工等

我初中文化,19歲,在工廠打工手工活,月沒頭沒腦的上小時班才四千塊 又不感興趣,挺羨慕那

其實你現在不是羨慕別人在電腦前,而是覺得自己特無聊,也特煩跟你這專種情況的,大部分初中,高中 屬學歷的,都有過這樣的十年,甚至二十年的打工經歷和生活為什麼,人就好比是一臺移動的機器,工作時間長了,自己感覺都麻木了你想想,一天什麼都不做,就是在重複做那幾個簡單的操作,一做就是11個小時,一般幹個半年,...

男人,30歲了初中文化,該怎麼養家我想學點技術但不知道學什麼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

已經28歲的女人初中文化未婚現在想花五年的時間講讀夜校,可行嗎 請大家給點意見

個人觀點,沒有必要了,28了,應該是該結婚生子的年齡了,五年的時間去讀個夜校,不值,現在研究生都一抓一大把,夜校和初中生沒有什麼差別了 不知道你是什麼原因有這種想法.現在花時間再去充電換個虛銜還不是國家統招的已經不值了.你現在有正經營生嗎?有過工作經驗嗎技能有嗎?經濟 有嗎?有讀書的想法是好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