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的,已婚,今年25歲了,工作中,我現在想學點技術,可是我只有小學文憑不知道學什麼設計比較容易

2021-04-15 12:58:44 字數 1746 閱讀 564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學一個技術,現在有的學校學習技術也可以拿到大專的學歷,專一舉兩得!

現在企業都是需屬要的技術型的人才。現在大學生就業難!很多人都是知道的。

可以學一個一技之長,實訓+實戰,這樣雙重保障!像汽車維修行業的發展就很不錯,可以到安徽合肥職教城的一個汽車學院學習技能加學歷的專業,同時還推薦就業,還是很不錯的。

可以學到一門技術,至少以後有一個一技之長。同時畢業後就可以上班了。我家親戚高中畢業當兵三年回來之後一切從頭開始,在滁州當兵的,回來20歲了,在安徽這個學校學的。現在已經就業了。

2樓:0210飛鳥

甜品製作,冷飲店,等等

3樓:悅陽學校

汽修和高階it軟體工程都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做什麼工作的,有時間嗎?

本人25歲,出差時和大我11歲的已婚女同事發生了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性慾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下降的;而女人相反,所以女人不管是嫁老公還是找情人都要找比自己年齡小的男人;就是那道理;在說了婦女,經驗更豐富,身體也更豐滿;不管是插還是摸,肉感都更好『』所以很多男人也喜歡比自己大一點的女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充當了第三者,趕緊回頭是岸

7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懸崖勒馬吧,不要把雙方都拖入沼澤

怎麼樣追一個已婚女人,我今年25歲單身,喜歡上了同學的老婆 5

8樓:愛無非痛

可以和你同學商量一下 看他能否拱手相讓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世界上,你可以選擇未婚的,也可以選擇離婚的,但千萬不牟找己婚的,切記!不然你會為愛而苦!

10樓:fcs迦納

跟你同學說:"哥們,我們資源共享吧......不然我黑掉你的資源."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早個機會上了她!~

然後跟她說跟我在一起啊!

看你魅力了!

12樓:金魚

你不會就找不到其它的發吧,那現在你也是白搭的,自找煩惱

13樓:二刀橋

你想追嗎?問你同學當時是怎麼追的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早幹什麼來,人家都結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妻,不可欺,切記阿

16樓:≮榊起≯‰焉

糊塗了你`````去洗**吧``

17樓:紫夜迷霧

做人要厚道~~~~~~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

打消這個念頭吧,

19樓:一劍泯恩仇

i fcuk your mother

20樓:心痛很痛

要是結婚了就不要這樣搞害人害己

21樓:達達

好好想想~~~~~~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本事嘍~你怎麼有這個癖好?

23樓:耿齊勵新

朋友妻不可欺,放棄吧!

我今年25歲了,去年大學畢業了,找了個工作,結果感覺不是想要的生活,所以想去考研了

理想也不能脫離現實,你得先想清楚自己讀研的目的是什麼,工作還是學術,我估計你應該是屬於前者,而實際上研究生的就業情況不一定比本科生好。所以,你需要好好想一想,工作中你投入熱情也有可能收穫理想的。如果你只是一時激動才想的去考研 你是考不上的 考研那是長征 如果你真的在一個專業上非常熟悉並想要繼續深造 ...

請問我今年25歲了出來工作也有四五年了月收入

同意樓下的意見,存不了錢的人就應該做定存,每月一發工資自動轉賬進 賬戶,等於強制存錢了,如果存一段時間資金多了,就可以選擇一款好的理財產品,比如君得惠一號,年化收益都達到10 以上 了 做點 定投或者零存整取什麼的,時間一長,錢就存起來了。女,25歲,工作3年,現有7萬存款,一套公寓 還沒裝修 月收...

我今年25歲了,年年打工年年沒有錢回家過年,18年我想改變自己,我能學點什麼短期提升嗎

你找一個穩定的工作怎麼會沒有錢回家呢?想學技術,可以學學電焊什麼的,工資挺高的,工作也好找。你好,建議先學個技能,現在汽車類市場前景很好,像汽車美容類就是短期可以學會的。建議去安安心心去學一門技術,不管是以後創業還是工作都會有很大的幫助。學理髮,如果有積蓄可以開店,例如開一家理髮店或者奶茶店 0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