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2歲了,還能去上學嗎,我今年22歲是應該繼續上班還是去上學呢?誰能給點意見

2021-03-04 02:07:41 字數 1764 閱讀 9957

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現在考大學已經不限制年齡了。還有六七十歲的人蔘加高考。另外學習也不僅僅侷限在學校學習,人的一生要活到老學到老。和年齡關係不大。

2樓:粛苟褏敢

1、參加高考;

2、參加自考;

3、參加電大;

4、去考職業證書;

5、如果有錢,乾脆去留學,當然,先要國內讀預科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心學,多晚都不晚,更何況你才22.

4樓:安靜的

必須能~!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學個具體的技術,職業培訓什麼的

6樓:夜之殤很傷

現在社會不看年齡,看錢。有錢就行

7樓:宇寶貝

能啊,不是有**大學嗎!

8樓:俺很不正經

上什麼學,高中還是大學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二一虛歲,打工這些年很後悔,還能回去上學嗎,上學有點不可能了,但是還能讀**教育嗎……

我今年22歲是應該繼續上班還是去上學呢?誰能給點意見

10樓:貂嬋貓

以我的意見,不管是誰,幹什麼事情都會有一個過程的,你現在500多元的工資,是針對你的層次給你定的,你現在剛開始工作,等於是一個過渡期,等這個過渡期過去以後,你學到東西了,可以自己處理公司事宜了,公司肯定會給你漲薪,除非你不能獨立工作。任何一個公司都不會白白往外扔錢,同樣任何一個公司也不會捨得浪費一個人才,現在人才又那麼難找。工資的高低關鍵在於你自己。

再就是其實你想學的這些東西,根本就不用你扔下工作去學,你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就可以。一來你不用向父母伸手要學費,畢竟也不小了,再伸手要錢感覺不好了;二來會計證、駕駛證,你都可以報培訓班,這些證件,你只要通過考試拿到證就可以,沒有多少東西去學,關鍵是在實踐中如何應用。三呢,就是說活到老學到老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那些簡單的 幾個月時間就好了 22年輕的很 不怕 努力學好更專業的東西工資才會提高 老是500不利於發展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女孩吧?如果有條件的話建議還是去進修一下,畢竟現在的工作報酬太低!具體會計要學多長時間是要看選擇什麼方式來學,學車的話只需要2-3個月!

22歲不大也不小,學東西主要看有沒恆心和毅力,人家老大爺還去考高中呢,最主要是有信念!一句話,學東西還是趁早,不要猶猶豫豫

13樓:匿名使用者

活到老學到老.....好象你可以利用星期六星期天休息的時間去學 既不耽誤工作,又可以學東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目前狀況而言,敝人覺得你還是立足本職工作。只有腳踏實地把本職工作幹好,再考慮自身的特長、愛好、興趣幹其它的。畢竟你只有22歲,正值人生的**年齡,要學的東西還很多,不要把大部分時間耗費在好高鶩遠上,邊工作邊學習,這樣對你的學習也降低了運作資本達到事半工倍的效果。

因為實踐出真知嘛。也許,你會說邊工作邊學習沒時間,請記住:「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肯下功夫,一切的措詞藉口困難都會化為烏有。

試看哪一個成功之人不是「衣帶漸寬人憔悴」呢?但是,「暮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瀾珊處」也許,我說的不盡周詳,請根據自己的情況處之,從而到達人生的輝煌。

15樓:匿名使用者

墮落的男人,我20歲,月薪1800~

我已經20週歲了,還能長高嗎,我今年20歲了,還能再長高嗎?

力學增高法 只要是人類,背脊或多或少都有不正常的彎曲。如果把此種 不正常的彎曲 矯正,則各部的關節會伸長,使你的高度增加,你不要小看一個關節由彎曲到伸直能長多少,人體的關節有那麼多,積少成多,當然可觀。力學 法,不僅對小兒麻痺及半身不遂有顯著效果,同時能 嚴重的貓背及o型腳,並使脊椎恢復正常,使體態...

我今年19歲還能長高嗎,19歲了還能長高麼

我也是聽說二十五歲之前都可以長高,我覺得可信。你發育得應該算比較正常,不知是不是有遺傳因素在內?我有幾種方法,你謹慎地試一下吧。一,就是我忘了在哪看的,說是睡覺時用繩子將身體固定在一個範圍,達到拉伸的效果,我同事的體育老師也是這麼跟他說的,不過他沒試。我覺得可行,就是挺麻煩,也會比較痛苦。二,比較科...

22歲了還能長高嗎?22歲還可以長高嗎

22歲是否還可以長高,需要結合具體情況進行判斷。若骨骺線沒有完全癒合,則可能還可以長高,若骨骺線已經癒合,則通常不可以長高。1 可以長高 如果在22歲時還想長高,可以到醫院進行x光片檢查,判斷骨骺線是否癒合。部分人群可能因為發育較晚,在22歲時骨骺線沒有完全癒合,此時建議適當吃牛奶等補鈣的食物,並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