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離婚男,還能找到真愛嗎,我今年30歲了,現在離婚,還能找到物件嗎

2021-03-04 04:17:06 字數 3356 閱讀 1553

1樓:傑良心理諮詢室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和提出的問題,我認為,可以初步考慮為你在處理自己的個人情感和婚姻問題上內心存在著較強的模糊概念所致。因此,重構情感方面新的信念,消除較強的模糊概念,就是你當前迫切需要做的事情。

2樓:湖南純臻淨化

你要相信你自己,不要悲觀,愛情到了,幸福就來了

3樓:雍迎梅羿正

你已年過四十的女性了,沒有必要圍繞談情說愛去找,應該圍繞馬克思

哲學所說的,只有經濟基礎才能決定上層建築這麼的道理去做選擇,因為你已經愛過痛過,再也耗不起了,退一萬步來說,即使你能夠找到真愛,請問誰敢保證這場真愛會給你未來?會給你幸福?拿什麼來證明?

熱戀的異性雙方,都會掩飾自已存在的不足,盡顯自已的潛能,但是進入結婚登記後,還是要投入馬克思所說【只有經濟基礎、才能決定上層建築】與其結婚登記以後才去嘗試,我為什麼不現在提前接觸對吧?

4樓:靖念桃麥裕

真愛跟年齡

離婚沒有關係

不是說愛是無條件的嗎

我今年30歲了,現在離婚,還能找到物件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人離婚,再找物件,找頭婚女很難,不論是頭婚女還是二婚女,在不介意你離婚頭銜的前提,是要看你的經濟條件,因為你們沒有感情基礎,她只堅信婚後可以培養感情,有的女人離婚是因為生理缺陷,有性冷淡,即使再婚也避免不了離婚結局,如果是女人離婚找物件,同樣也是隻能找二婚,頭婚很難,先明確自己再婚的目的,男人多半是生理需要,女人只想找一個可以依賴的男人,因為男人是家庭掙錢的主力軍,不要太奢望再婚可以培養感情,培養出來的是親情,沒有愛情,很多時候當你想得到一樣的時候,就會失去一樣,就好比男人,他想解決生理需要,找了二婚,也許這個二婚只能滿足生理需要,其他一無是處,一個優秀的女人,多數男人也不會選擇離婚的對吧

6樓:張學拓

自信一些,七八十歲還有結婚的。做好工作,待人真誠自信一些,好女孩自然被你吸引

7樓:皆有可能

能啊,婚姻自由,隨便選擇

8樓:世界波濤

找是找得到,就怕一個不如一個

9樓:盛世益達

是否好找物件,與年齡無關。

30歲離婚了還能不能找到真愛?

10樓:重出江湖_賭聖

我只知道,女人長得漂亮的話,應該很好找物件,但是不是真愛就不知道了;你想想,你還是20多歲青春亮麗甚至還可能是**的時候,又找到了真愛嗎?不然為何會離婚?

11樓:建業肖智

可以的啊慢慢來不要著急

離婚的女人還能找到真愛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人條件比較

抄好,襲如長得漂亮、有自立精bai

神、事業有成的話,還du能找到真zhi愛;否則,有一定的dao

難度。因為結婚需要雙方同意才可以。

《婚姻法》

第五條 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

第六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週歲,女不得早於二十週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

第七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禁止結婚:

(一)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

(二)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

第八條 要求結婚的男女雙方必須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結婚登記。符合本法規定的,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取得結婚證,即確立夫妻關係。未辦理結婚登記的,應當補辦登記。

第九條 登記結婚後,根據男女雙方約定,女方可以成為男方家庭的成員,男方可以成為女方家庭的成員。

13樓:銘銘

可以 尋求真愛 是每個人的權利 和離婚這個沒有關係 下次在遇到自己喜歡的 一定要好好思考 不可再犯以前的錯誤 希望幫到你 採納謝謝

14樓:afrank歲月

兩個copy人在一起必須要有一方學會寬容與理解,一點小吵小鬧只是生活中的調味料。愛情也並不是靠說的,而是要相互的去習慣對方包容對方,也要尊重對方。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決定了就不要輕易放手,只要好好的愛一個人也就夠了。 (一些理解,望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真愛你的人不會介意是否離過婚,我一直暗戀著我一個姐姐,也是離婚的有小孩,他只當我弟弟,哎

16樓:大溼胸呃

在發達國家,絕對是搶手貨,尤其那種帶著小孩的單親媽媽們,現在的中國人也和國際開始接軌了,放心吧,你會幸福的!

17樓:正派先生

能啊,但是一定要從失敗的婚姻中吸取教訓! 找個愛你的 祝福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前車之鑑,後車之師。每個人都有自己幸福的權利,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能,一定要有信心

20樓:歐顧先生

可以的, 走出失敗的陰影, 加油

21樓:揭玉蓉示念

如果沒離的話,勸你不要離婚。如果已經離了!自愛的女人可以找到真愛。前提是:自愛。

22樓:漫奕琛寧媼

為什麼不可以呢?你是在擔心這個嗎?我可以告訴你會有真愛的真愛

有時候和你離異與否無關

現在的人對離異

不會太排斥了

23樓:羅山柳靳虹

可以啊,為什麼不行,你要更加的有自信哦!

24樓:步旺詩素

其實你和他在一起,也不快樂,分開比較好,真的。

雖然對寶寶有影響,但內是不幸福的婚姻對

容孩子影響更大。

真的。再次,離婚對你老公沒什麼影響,對你卻是受傷,但是你和他在一起,不是更受傷,他好像已經被愛你了。你也沒有機會得到真正的快樂和愛情。

如果你離婚了。也許可以再得到的真正的愛情的可能。

就算你離婚了。不結婚,也總好過和一個這樣的人渣生活在一起好。

如果是我,我就離婚。我是寧可

為玉碎,不為瓦全的人。

人可以一個活的精彩。其他對你不好的人統統死開。

本人男 30歲離婚了 還能找到老婆嗎

25樓:甜媽育兒經

可以 經濟條件好的話找什麼樣的都找得到 你有孩子嗎

26樓:向無名者致敬

有錢有事業就很容易找。

27樓:俗在過去

不是說男人30一朵花兒嗎

38歲的男人,帶著女兒,離婚了,還能找到真愛嗎

只要你相信你自己,你就能找到真愛。因為男人四十歲是最有魅力的時候,也是事業高峰的時候。思想各方面比較成熟,很多女人都很喜歡這種男人。提升自己,把握機會。跟你有沒有女兒沒有太大關係。找個顧家的,孝順賢惠的媳婦。祝你成功!你要想該找一個,就放棄你前妻怎樣怎樣的想法,畢竟女人心思不一樣,不能因為一個而排斥...

30歲離婚女人很難再找到真愛,女人離婚後還能找到真愛不?感覺好難找到合適的

加油你可以的,不要放棄,只能說命運在捉弄你而已,讓時間去證明一切,你的愛人還在路上尋找你,只是沒有找到而已,就像迷宮一樣,早晚會找到回家的路,所以你要把心態放好,一切順其自然,再說,現在離婚的人很多,真愛還是有的,可是不要刻意的去尋找,順其自然可能會讓你更快的進入狀態 假如你需要找人聊天,你可以加我...

我今年三十歲,離婚了還帶個孩子,還能找到有錢嗎

估計你們離婚大多數也是因為錢。你這目的性zh麼強難找!我就是個離婚了帶了個孩子的男人,首先你的出發點我就不會要你!重點的問題是能不能相互真心過生活,夫妻間,不管是不是再婚,都要懷著真誠的心過好生活,但現實中,雙方再婚的人很多都懷著找個歸宿,往往付出的大打折扣,但如果是我,我不會考慮再結婚 22 熱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