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30歲了,現在身高1米6還能增高嗎?體重120斤平時都不愛鍛鍊,營養一直跟不上

2021-05-01 14:44:19 字數 3306 閱讀 3311

1樓:淡藍天籟

三十歲已經不可能增高了,男人一般十八歲以後就很少再長高了,就算你現在營養跟的上睡眠充足也是沒用的,生長激素已經停止分泌了,與其幻想長高,倒不如想著讓自己收入增高。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歲數增高是不可能的,但是體重應該能跟上,只要是合理膳食,加強體育鍛煉,保證身體的正常新陳代謝,體重應該能夠風塵。你說你營養跟不上是什麼原因可以說一說。

3樓:

30歲了,不可能在長高了,但是還可以長壯,即便30歲一樣可以成為肌肉男。健身房多鍛鍊,有經濟能力可以請練得好的私教教學。

4樓:小姐姐壞馬

你好!人到了30歲,骨骼已經固定了,是不會長高的了,這個你怎麼補充營養都是一樣的。鍛鍊只是加強體質而已。

5樓:全家逗比

實話就是不行這個年紀基本上骨骼閉合了,身高還有外貌有肯定很好啊!沒有你也沒辦法啊!那個是父母給的,我遇到很多身高只有154還有156的人家,努力強做事認真,我們在一起都忽略他們身高,自身優秀被比自己高很多的女孩子喜歡。

6樓:

30歲了,一般不會再長高了,一般人發育期間,身高的增長是在骨骺線閉合前進行的,30歲,骨骺線應該已經閉合了,不會再長高了。風景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按你的這他年齡,一般是不再長高了,但也有部分人是除外的,但極少數。1米6,身高120斤,應該算是微胖了,還是要注意下飲食習慣和運動的,勞逸結合,這樣才能確保身體健康..。

8樓:

30歲不能在長高了,體重120斤,多吃點營養的產品,多去鍛鍊鍛鍊身體啊!

9樓:幹暄妍

30歲,不能增高了,骨頭合攏了,只能這麼高了,160是有點矮

10樓:延安新曲

30再長高的可能性基本為零。高低不重要,身體健康是第一位的!

11樓:何宇達

長不了了。骨頭已經停止生長。目前的技術沒辦法幫助你長高。

12樓:芍藥山上望沽河

三十歲年齡的人是不會再長高的,但是你的身高和體重的配比還是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骨骼停止生長了之後就不會變高

14樓:給自己一個快樂的平臺

能增高呀,以現在的醫學技術實現再增高早已經成功地增高了,那要好好吃飯,好好休息,增加體重,在去一家有資質的醫院做斷骨增高術就可以了。

身高1米6,體重120,算胖嗎?

15樓:阡陌上花開

身高一米六,體重120斤,是微胖,平時要注意一下飲食,暫時不需要**。

16樓:雨落_晨曦

1米6體重120斤,我覺得有點胖了,至少是微胖吧。如果要想穿衣好看的話,我覺得應該在105斤左右最合適。

17樓:輕塵

身高1米6體重120這是一個很有爭議的問題!有人認為偏胖,有人認為正好!個人認為多少有點偏胖了,標準體重在108斤左右!

18樓:柒柒吖

我覺得這樣還可以,我覺得怎麼樣健康都可以,因為你現在這個狀態的話感覺也是比較標準的。

19樓:看海聽風晒太陽

身高一米六,體重120,算是偏胖。

20樓:好長的賬號

標準體重是反映和衡量一個人健康狀況的重要標誌之一。過胖和過瘦都不利於健康,也不會給人以健美感。

不同體型的大量統計材料表明,反映正常體重較理想和簡單的指標,可用身高體重的關係來表示。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計算方法是,男性的標準體重計算方法為(身高cm-80)*70%。

女性標準體重計算方法為(身高cm-70)*60%。

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者體重不足。

21樓:夏雄

這個身高這個重量的話還好吧,我都有168cm。體重都要140了,看起來也不胖呀,所以說身高體重對自己來說的話覺得行就可以了。這個體重跟這個身高來說不算胖。

我(女)身高一米六,體重120斤,算不算胖?

22樓:艾斡威

只是微胖 不算太胖``具體的您可以換算下 體重指數=體重(公斤)÷身高(米)的平方 目前全世界都使用體重指數(bmi)來衡量一個人胖或不胖

您120斤的話 就是60(公斤)除以身高的平方,女的只要指數不超過22-23 就不算胖

23樓:匿名使用者

想追求骨感就胖了,想追求肉感就瘦了,看你需要了!

24樓:愛皇阿瑪

算很胖的了 160的身高105斤正好你在減15斤

25樓:百度使用者

不算,110是標準體重 120算勻稱

女孩身高1米6 體重120斤 算不算胖 求解

26樓:讓風來聆聽吧

女孩子160cm的身高體重120斤,已經有點胖了,110斤還好點!

160cm的標準體重是106斤,美體重量是95.4斤。

27樓:匿名使用者

豐滿 不算胖!看你自己喜歡與否了!自己覺得合適就ok!你看看賈玲!

28樓:匿名使用者

算不過沒關係胖也有胖的可愛

29樓:garyzhu朱古力

其實從健康角度看 是很好的比例 但是從現在女孩追求的角度來看 有一點偏胖 但不嚴重

30樓:繁星點點

體重不過百,不是平胸就是矮

31樓:匿名使用者

偏胖了,平時多運動,多吃水果節食

32樓:傑手機專業維修

有點偏胖,建議多運動,晚上不要吃零食

33樓:所周知

不胖,我1米7 。才130斤,我媽媽總是說我瘦

34樓:暗炎神

偏胖。1米6如果只看體重的話,100以下才好。

35樓:慕純喵喵

有點胖,最好110以下

36樓:綠馨燕

還可以的,我也是1.60身高,體重快到120斤了,我現在目前60.5公斤正在**呢,就是下身腿胖

我現在14歲了,可是現在身高不到一米四,發育也特別晚,姨媽也沒來,我是侏儒嗎

你想多了,個別人體質的原因青春期會姍姍來遲,好比醜小鴨。前期墨跡後期會有質的變化。記住 女大18變 可不是隨便說說的 發個 看看 別自卑 你是個小蘿莉 是的,太矮了,一般女生十四歲應該到一米六 我14歲半了,但是身高才1米4多一點點,我還會長嗎?我是個男生,17歲,我初一的時候身高一米五幾,我現在初...

我14歲到15歲才長了2cm,現在身高1米55,我發育正常啊,我以後能長高?(男的)

不要太過擔心,有的人發育過早,有的生長緩慢 經常鍛鍊身體,壓力不要太大 男孩到18歲都會有長高的,別急,營養要跟上 男生有的初中畢業後還能長好幾公分 能.人的生長期在20左右才結束 我15歲了從14歲到現在 一年才長2釐米 正常嗎 也還算正常吧,有的人發育的比較遲,那麼一年長2釐米也是正常的 當然也...

我現在虛歲14歲,身高1米6,請問我以後可以長到1米85或者

絕對可以的,因為16歲一般還回張一次身體的。而且男人的話20之前都是又機會長的。注意一下飲食就可以了。少抽菸哦,這就看你爸爸媽媽的身高了,還有以後要吃得有營養一些哦!一般說如果是男性的話,機率還是很大的,就我自己而言14歲時也就1米6左右,現在已經183了,我覺得還得看基因,那要看遺傳因素了,男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