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5歲了,還沒有戀愛過,而且對戀愛有恐懼心理,該怎麼辦啊

2022-11-25 23:55:18 字數 787 閱讀 7412

1樓:經緯

也沒什麼嘛!

為什麼要恐懼,沒有談過就沒有談過了。

當你第一次開始的時候,我相信你愛情的火山將會爆發的比別人還要猛烈!

給自己一點自信吧,因為你將要給一個幸福的女人一種最猛烈的愛情!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心門,多交一些異性朋友,在異性朋友面前展現自已。祝你成功!耶!!!

3樓:

你的情況跟我一樣,可能跟我所接觸的同事有關係了,有兩個同事都經歷破裂的愛情婚姻.以至與我愛情有點畏懼.

慢慢來,試去接觸,相信時間會改變一切的.

4樓:

我也23了,也未戀愛過,跟你一樣啊

不過...我相信,只要勇敢踏出第一步,

作出嘗試,會好起來的,我正在努力

一起加油吧!

5樓:

總要跨出第一步吧?就當是一次鍛鍊也好,你不是現在騎車騎的很好嗎?回憶地一次騎車的經歷吧,他讓你有怎樣的回憶呢?即使是辛酸,痛苦,但是這都為你的人生增添了一份值得懷念的回憶。

用實踐去檢驗你的勇氣吧。祝願你抓住機會,獲得幸福!

6樓:apple_劉

其寮這沒有什麼的,不要怕,

7樓:紫宣亭

一是不要怕,二是你多看一些情感類的**,書,就會有新的感知了

8樓:杭州汪婷

請你詳細說下你的戀愛恐懼心理是怎樣的,好嗎?

你們怎麼看待25歲了還沒有談過戀愛的人

其實,談戀愛並沒有一個 合適 的年齡段,在適當的時候,遇上了適當的ta,就可以談一場戀愛。確實,你年紀已經不小了。是適婚的年紀了。不過我覺得你現在才說談戀愛還算來得及。但是因為你沒談過戀愛。所以對愛情方面的事情你肯定什麼都不懂。我覺得你可以先試著談一段感情。要求別太高了,放低眼光,否則高不成低不就,...

25歲了,還沒物件正常嗎,25歲還沒有談過戀愛正常嗎?

很正常啊。戀愛並不是說,你到了什麼年紀了就必須得談的,沒有遇到合適的,那怎麼談嘛?國家又不包分配。千萬不要因為25歲了沒有物件,就隨便找個人去戀愛呀,這樣即是對自己不負責任,也是對他人的不負責任,是斷斷不可取的行為。其實並不是戀愛越早越好,也不是次數越多越好,有時候戀愛多了反而讓我們喪失了對於戀愛的...

我今年20歲了可是還沒有好好談場戀愛真的很糟糕啊

戀愛不在於早晚,而在於緣分!不能因為想去談戀愛而去談戀愛!這種事要順其自然 看到合適的要勇於追求 看到有感覺的要大膽出手 這是要看緣分的 沒談過戀愛不一定是壞事 有些人一個月一換物件 他們過得就很幸福?不一定 要找到適合自己的 不要著急 不刻意苛求愛情。只能說你的 一半還沒出現,緣份沒到,在對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