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蝸牛去動物園的一次難忘的旅行的作文怎麼寫

2022-11-24 06:20:09 字數 3450 閱讀 6552

1樓:鮑池

小蝸牛問媽媽:為什麼我們從生下來,就要揹負這個又硬又重的殼呢?

媽媽:因為我們的身體沒有骨骼的支撐,只能爬,又爬不快。所以要這個殼的保護!

小蝸牛:毛蟲妹妹沒有骨頭,也爬不快,為什麼她卻不用背這個又硬又重的殼呢?媽媽:因為毛蟲姊姊能變成蝴蝶,天空會保護她啊。

1.小蝸牛:可是蚯蚓弟弟也沒骨頭爬不快,也不會變成蝴蝶他什麼不背這個又硬又重的殼呢?

媽媽:因為蚯蚓弟弟會鑽土,大地會保護他啊。

小蝸牛哭了起來:我們好可憐,天空不保護,大地也不保護。

蝸牛媽媽安慰他:所以我們有殼啊!我們不靠天,也不靠地,我們靠自己。

2.先寫小蝸牛要去動物園旅行,再寫在動物園遇到的小動物,它們各說了什麼.最後寫小蝸牛感悟到:去動物園是一次難忘的旅行啊!

2樓:手機使用者

想象小蝸牛去動物園路上的困難

再寫它看見動物園裡的動物的反應

難忘的旅行普通話300字作文

3樓:才副廣場

今天,在這個陽光明媚的好日子裡,我們一行人來到了風景秀麗的地方——東內西巖。

這次旅行內容十分豐富容,有捉泥鰍、做麻餈等活動。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捉泥鰍。捉泥鰍活動很困難,老師一說開始,我早就迫不及待了,一伸手,可泥鰍身上就像塗了蠟一樣,一溜煙地跑了。

「可惡的泥鰍,我就不信抓不到你。」我氣急敗壞地說。我手忙腳亂,可還是抓不到。

突然,一個主意浮現在我腦海,我用雙手圍剿住這條泥鰍,果然,一條泥鰍便上鉤了,我繼續用這個方法,又抓到了一條,到了抓第三條時,它好像預先知道一樣,一跳便又回去了。我正納悶:為什麼我抓的前面兩條都中招了,難道這條聰明一點。

看來,我必須使出殺手鐗——泥鰍進籃。在那一剎那,一條躍躍欲試的泥鰍**了。時間在此時結束,我帶「戰利品」洋洋得意,最終得了三等獎,雖然成績一般,但我很快樂。

這次旅行已接近尾聲,我們乘坐客車返程,把歡聲笑語留給了山清水秀的東西巖。

題目是一次怎樣的旅行的200字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讀書,要麼旅行,靈魂和身體,必須有一個在路上。

——題記

五一期間,我們一家去威海旅行,威海被稱為世界人居最佳城市,這一天也是我的生日。

在路途中,導遊說:「讓我們來唱歌吧!」媽媽站起來說:

「今天是我兒子的生日,讓我們一起唱《生日歌》吧!、、、、、、祝我的兒子生日快樂、學習進步、身體健康。」有一個饞嘴的小朋友問:

「有沒有蛋糕吃呀?」媽媽笑著對她說:「下車了給你買好不好?

」那個下朋友饞的直流口水。我沉浸在幸福的歡聲笑語中。

我們到了威海,放眼望去,自由奔放的大海翻滾著蔚藍色的波浪和天連在了一起,眼前出現了一種美不勝收的景色。海水滿盈盈的,照在夕陽之下,浪濤像頑皮的小孩似的跳躍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海邊人山人海,你可知道為什麼?

因為這裡有許多的貝殼,人們都在撿拾貝殼,我和媽媽也加入到撿貝殼的人群中,我一抓一大把,我和媽媽把好看的放在袋子裡,很快,五顏六色、繽紛五彩的貝殼就把空蕩蕩的袋子裝的滿盈盈的,我們滿載而歸,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孩子般的笑容。

我們來到岸邊的松樹下,我發現有許多松子。聽老師說過鬆子可以測量空氣的溼度,如果空氣乾燥,他就會張開自己的「鱗片」;如果空氣潮溼,它就像刺蝟一樣縮成一團。我像淘金者,撿到一塊塊金子一樣,把松果視為珍寶,愛不釋手。

旅行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不但可以欣賞到迷人的景色,而且可以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並且可以陶冶身心。

我愛旅行!讓我們一起去旅行吧!

(如能幫到您,望您採納!!謝謝~~~)

5樓:孤獨藍天

一次難忘的旅行

「五.一」勞動節的時候,我和舅舅、舅媽、表妹一起去杭州玩。我們去了三個地方,它們是海底世界、動物園和嘉年華。

我們還住賓館呢!賓館可舒服了,房間裡有電視機,有浴室,還有柔軟的床。晚上,我睡的可香了!

第二天,吃完早飯,我們去了海底世界。裡面有很多五彩繽紛的魚,我還在裡面照了許多**,**裡的我和魚一樣漂亮。

吃完午飯,舅舅帶我去了一個叫不出名的地方,在那裡我看到許多花,有紅的、紫的、黃的……然後我們去了動物園,那裡的動物可多了,最吸引我的是孔雀,它們的羽毛真是美的驚人!我還看見了白色的孔雀呢!

在嘉年華里也有許多好玩的,碰碰車、旋轉木馬……可惜我只有九歲,許多東西不能玩。

這次旅行,是我最難忘的記憶!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天終於晴了,空中高掛著貴陽。我們一家決定趁著這大好天氣開著車出去旅遊。

經過一天的長途跋涉,我們終於來到了海邊。在海邊,我們遇到了一個叫墨西哥的小男孩。他**黝黑,熱情的和我們打著招呼。

我們向他打聽好玩的地方時,他用手指向遠方的一座小島——青島。從遠處望去,這個小島鬱鬱蔥蔥,美麗極了!於是我們迫不及待地坐著阿根廷來到了小島上。

島上有一片茂密的林子——桂林。林子裡有許多五顏六色的小鳥和一些不知名的野花、野果。

穿過桂林,我們登上了煙臺。在煙臺上,我們吹著清涼的海風,享受著日照,愜意極了!在島上,我們還發現了一棵玉樹,樹上結滿了果實,我高興極了,連忙爬上樹摘了幾個。

之後,我們又坐著阿根廷回到了岸邊。

上岸後,有一道新加坡橫在了我們面前,我們努力爬上坡,我頭上冒出了武漢。在坡前的一片空地上我發現了一匹羅馬。我騎著羅馬來到了集市上,在集市上我買了很多的好吃的,有剛果、不丹、丹麥的麵包和寶雞。

我喝著天水逛商鋪,商鋪裡掛滿了五彩繽紛的毯子,有巴基斯擔、烏茲別克、哈薩克等等。還有一些人穿著華麗的衣服,敲著蒙古在表演節目。

時間過得可真快呀,一連幾天轉眼過去了,我們要結束這次愉快的旅行了,回想起來還真有點依依不捨!

7樓:發的是健康

一次難忘的旅行一次難忘的旅行 爸爸媽媽帶著我一起去北京旅遊.我們來到北京奧運村參觀.我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似的,激動地左顧右盼.

走進鳥巢,那綠色的草坪和紅色跑道彷彿還回蕩著奧運會開幕式的氣勢.遊監完奧運村,就馬不停蹄地來到舉世聞名的天安門.站在天安門城樓上,想起開國大典的盛況,也回憶走國慶閱兵式上,三軍儀仗隊威風凌凌地經過天安門.

那迎風獵獵的五星紅旗,經過風雨洗禮更加鮮豔,那座高大的人民紀念碑永遠屹立.望著天安門前的人民大會堂.歷史博物館,爸爸告訴我:

國家的強大必將帶來進一步的繁隆昌盛.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旅行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六,我和姐姐妹妹,去千山玩。在爸爸的帶領下,我們高高興興的進入千山正門。先來到了財福宮,我和姐姐妹妹一起合影留念,我們又來到放生池,看到很多金魚,我扔了個饅頭渣,很多金魚來搶著吃,媽媽在這一瞬間抓拍了一張金魚搶食的**,又出發了,順著無量觀石階來到了夾扁石,因為我很瘦,很順利就通過了夾扁石。

又到了一步登天最危險的地方,我很害怕,我就讓爸爸抱著我登上了一步登天,好嚇人呀!再往前走看見了鏈鎖橋,大舅抱著我,我不敢往下看,不多時間就通過了橋。經過了幾個景點,終於來到了我最喜歡的百鳥園,看到漂亮的鳥兒,就忘掉了害怕。

正好趕上了鸚鵡的表演,節目很精彩。有的會騎腳踏車、有的會走鋼絲,它們的絕活可真厲害呀!這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北京動物園的動物現在冬眠了麼,動物園現在去動物會不會太冷冬眠了

冬眠就不至於 只是有些會躲在屋子裡不出來 需要進館看 不過只要太陽大 動物還是會出來的 一般是上午去比較好 下午動物和人一樣容易犯困 就回屋裡了 不是隻有熊冬眠的嗎?北極熊不冬眠。其他動物都躲在屋子裡,確實沒什麼好看的。哈哈 冬天動物園裡的確是很安靜的,大冷天的,他們也不愛動 不過館裡的動物都沒什麼...

一次難忘的活動,一次難忘的活動600字

難忘的一次活動 活動,要說活動,最令我難忘的活動就是五年級運動會上那場拔河比賽了,那場面,我至今還記憶猶新呢!那是一個晴空萬里的下午,學校要舉行運動會,最刺激,最關鍵的就是拔河比賽了,比賽組分別是我們二班和一班,同學們都很期待。只見地上有一條如同蛇一般的繩子,還綁著一條紅絲帶,地上有一條界線,這就是...

去某地的旅行用英語,一次去某地的旅行英語應該怎麼翻譯請幫一下嗎

a trip to somewhere 短暫旅行 a travel to somewhere 長途旅行 a journey to somewhere 時間較長的旅行 a tour to somewhere 各處旅行 advice sb to或suggest sb to a trip to s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