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停電之後兩百字

2022-11-24 06:20:09 字數 837 閱讀 9786

1樓:匿名使用者

停電之後……

昨天晚上8點半左右,我與媽媽正在看電視劇《迷失洛杉磯》,突然,只聽「啪」的一聲,所有的燈,還有電視、電腦全都關掉了。我與媽媽愣了幾秒鐘,一起反映過來 ——停電了!

我跌跌撞撞地走到電視櫃旁,拿出手電筒,用顫抖著的手把它開啟。相比之下,媽媽倒是鎮靜得多,她不慌不忙地拿出燭臺和蠟燭,點著第一根蠟燭,屋裡頓時明亮了許多。接著,媽媽又點亮了第二根、第三根、第四根、第五根……幾乎就可以看到整個客廳了。

然後,我打著手電筒看書,媽媽照著燭光織毛衣。就這樣,我們度過了半個小時。忽然,燈陸陸續續地開了!

來電了!我憋足了氣,吹滅了幾支蠟燭。我們開開心心地幹別的事去了。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遇事千萬不要慌,只要動腦筋,就一定有解決的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停電以後

「停電了!」正在上晚自習的同學們發出熱烈的歡呼。隨即衝出了陷於黑暗中的教室,紛紛跑到操場上,或打球,或散步。我也是其中的一員。

還沒有想好乾點什麼消磨就寢的時光,忽然看見六年級那排教室與眾不同:沒有一個人「衝出」教室,也聽不到「歡呼」。莫非他們都睡著了不成?

正想著,只見六年級教室的窗戶裡,一點,一點,似小星星一般,燃起了燭光。啊,大哥哥、大姐姐們沒有睡覺,而是在秉燭夜讀!

「還不趕緊玩?到六年級就沒工夫了。」一位正在練習三步上籃的同學大聲對我說。

是的,六年級的同學多緊張啊,停電了也不出屋,他們的時間不夠用呀!

可是我轉念又一想:他們的時間不夠用,我們的時間就夠用嗎?我們何不及早抓緊時間,也點起小蠟燭呢?

假如我們從現在起,就點起小蠟燭用功,那麼,到六年級時,再碰上停電,也許就不用再點小蠟燭了……

未來的我作文兩百字減,未來的我作文兩百字減60字

別等到一千年以後,所有人都遺忘了我,那是紅色黃昏的沙漠,能有誰,解開蒼老千年的寂寞 每當聽到林俊杰那令人舒適的聲音,和歌曲的悠揚的樂曲,有時我不禁想 我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的呢?是充滿坎坷的,還是充滿歡喜的 是充滿成功的,還是充滿失敗的?這個話題說的太遠了。未來,離我是那麼的遙遠,說起未來,它只能在我的...

感恩父母作文過程兩百字左右,感謝父母兩百字作文

母親,像一堵牆,遮住了風雨,擋住了烈日,好讓我們這些不經風雨的小樹苗能茁壯成長 母親,像慈祥的鳥媽媽,每天都用充滿愛的手撫摸著我們這些幼雛的羽毛,鼓勵我們去搏擊萬里長空。我的母親也像牆,像鳥媽媽對我呵護倍至,鼓勵有加,尤其讓我感激的是母親常常對失落的我進行引導和鼓勵,讓那深刻的道理在我的心裡生根,她...

初一作文兩百字。求答,急啊,初一作文兩百字。求答,急啊

由小草想到的 人們都說,小草非常弱小。看起來是那麼的很不起眼,又柔弱又矮小。它沒有五彩繽紛的鮮花那樣嬌嫩醒目,惹人喜愛 也沒有參天大樹那樣的魁偉身軀,不能把雙手伸向天空,招人眼球 但它具有頑強的生命力,不管多大的石頭壓著它,它都能堅強勇敢的從石頭縫裡長出來,它的生命力是最強的。大風可以把樹木的枝幹吹...